一代传奇超模离世,用LV保温杯会爱上喝水吗?

编辑:elaine
2020-1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临近年底,时尚圈又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超模Stella Tennant的离世让熟悉她的人都为之震惊与惋惜。
图片来源于popsugar图片来源于popsugar

超模史蒂娜坦娜特去世

超模史蒂娜·坦娜特于12月22日去世,享年50岁,才过完生日不到一个星期。家人为了保护隐私并未公布她的死因。

这位传奇英国超模出生于1970年,长相英气,硬照极佳,因出身于苏格兰贵族家庭而被大家尊称为「女爵」。

图片来源于popsugar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她是「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灵感缪斯,老佛爷曾说她长得很像Coco Chanel,是香奈儿走秀的常客,她的秀真的很惊艳!

身体里流淌着蓝血的史蒂娜·坦娜特,是90年代至今时装界当之无愧的Icon。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LV推出全新奢华运动用品

本季,路易威登带来球拍套、瑜伽垫、保温杯及杯套等全新运动单品,设计上采用柔韧Nume皮革面料打造而成,并注入品牌经典Monogram图样。

LV都出保温杯了,热水袋还会远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晋香奈儿广告形象代言人

自2021年1月1日起,Charlotte Casiraghi将成为品牌广告形象代言人,演绎202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广告大片。她是摩纳哥公主,也是已故著名时尚偶像、知名女演员格蕾丝·凯利的外孙女。

品牌与夏洛特这一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是基于双方长期的信任与长久的友谊,从卡尔·拉格斐开始到如今的维吉妮·维娅。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ZENITH X 费利佩·潘通全谱系高频合作

真力时将制表厂交予当代艺术家费利佩·潘通挥洒创意,在制表业界实属全球首创。

潘通以真力时表厂主建筑的防水帆布为画布,以结合缤纷色谱和数码图形的个人风格,设计出覆盖整座大楼外墙的巨幅画作。

这实属制表业首举,尤其是作为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真力时力洛克总部表厂,可谓史无前例。这一次历史悠久的制表品牌与当代艺术家之间的合作,成为真力时大胆创新、不拘一格的不朽见证,值得所有人敬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YKITA与LEICA首次跨界合作

手工眼镜品牌MYKITA首度与知名相机品牌LEICA跨界合作,携手研发出MYKITA x LEICA联名太阳眼镜系列。

双方将MYKITA精湛的超薄镜架工艺,与LEICA的精密工程设计及镜片完美结合,塑造出18款外观简约、功能兼备的太阳眼镜款式。此系列已于于溥仪眼镜门店及溥仪集团旗下Point de Vue眼镜店率先发售。

2020年已经进入倒计时,所有的不开心、坏运气都将进入尾声。此刻,和自己说声感谢吧,谢谢一直坚持的自己。

很喜欢一句话,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2020年我们都挺过来了,新的一年一定会越来越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