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情节人遇上春节,用它们提前预定幸福!

编辑:elaine
2021-01-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听说,2021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深爱、幸福、爱情的笔划都是21,代表了满满的情谊。而且今年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除夕夜、春节、正月初二、情人节这四天刚好连在一起,非常难得又珍贵,记得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过哦,因为下一次要等到2029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伯爵玫瑰是以伊夫·伯爵先生命名的获奖玫瑰品种。这种备受赞誉的花卉拥有着姹紫嫣红的醉人芳菲和旖旎迷人的瑰丽色彩,盛放时多达80层的花瓣层层叠叠,馥郁芬芳间散发着柑橘调的幽香。伯爵Rose系列珠宝即将伯爵玫瑰的华美之姿永久定格,更向所爱之人传递隽永不朽的非凡爱意。全新伯爵Rose系列18K白金手链、项链、长项链及耳环之上,花瓣轻展,点点美钻瑰丽无瑕,如朝阳中的晨露,为晶莹花瓣缀上璀璨光芒。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Pretty Woman系列Audacious 高级珠宝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该系列的耀眼之作,华美绝伦的 “Audacious”项链可谓匠心独具。项链可拆卸为多款珠宝作品进行单独佩戴,展现了多样的佩戴方式,呈现创新理念的同时,将品牌精湛的制作工艺诠释得淋漓尽致。这款华美精致的项链共镶嵌8颗红碧玺,周围点缀明亮式和花式切割美钻共554颗,总重分别达14克拉和20克拉,吊坠部分则采用不对称心型设计展现女性魅力。其中7颗红碧玺可独立拆卸,组合成包括耳环、胸针、饰针以及链条项链等不同单品进行佩戴,以多变造型和精湛工艺成为日常佩戴的理想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萧邦Happy Hearts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萧邦Happy Hearts系列全新作品致献纳塔利·沃佳诺娃的赤子之心基金会,包括以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18K玫瑰金或18K白金打造的精致细手镯、长项链和垂坠式耳环,饰有温婉柔和的粉色珍珠母贝,尽显欢欣愉悦和优雅别致。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从上至下: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玫瑰金镶嵌粉色欧泊及钻石圈形项链;T1系列18K玫瑰金镶钻宽式戒指;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铺镶钻石双链环项链及链环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摩登焕新的TiffanyT1系列,以字母“T”与数字“1”的巧妙结合,见证天生一对的甜蜜默契;18K黄金、白金与玫瑰金的多元融入,更诠释现代爱情的多姿多彩。Tiffany HardWear系列,融合大胆设计与精致细节,诠释兼具力量与优雅的颠覆美学,赋予追寻真爱的无畏勇气。

单品推荐:Buccellati Opera Tull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 Opera Tull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 Opera Tulle系列珠宝采用匠心独具的Tulle “珠罗纱”雕刻工艺,使黄金呈现如蕾丝般的轻盈优雅,星耀钻石环绕,勾勒出Buccellati标志性的花卉图案,搭配色泽精美的红色珐琅彩,迸发浓烈爱意与激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戴比尔斯情人节新作(图片来源于品牌)

情人节到来之际,戴比尔斯推出四款全新作品,包括三款My First De Beers Aura心形切割钻石珠宝——项链、耳钉与戒指各一款,以及一款 Infinity 项链。新作既富有设计趣味又不失优雅。戴比尔斯首次将心形切割运用于珠宝系列中,搭配“无限符号”设计打造的作品,共同象征永恒爱意,为情人节注入浓情浪漫。在情人节当天,您可以赠予一生挚爱,也可以送给自己这一份象征着爱与勇气的礼物。

单品推荐:戴比尔斯情人节新作(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诗龙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诗龙Beloved系列珠宝,以洗练风格诉说爱情真谛。Vendôme Liseré系列珠宝,以标志性的黑色线条,将颇具传奇色彩的旺多姆广场几何造型完美呈现。Facette系列珠宝经由巧手工匠们无数次的精心打磨、切割,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象征着爱与承诺,守护每段至臻情感。Quatre系列,将黄金材质与钻石完美结合,在璀璨的永恒光芒中,见证此生唯一的挚爱誓约。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Promessa「同心」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Promessa「同心」系列珠宝将缘分的红线编成同心结,如同此刻我为你许下的真挚承诺。最耀眼的光芒来自你凝视着我的坚定目光,同心结玫瑰金钻石项链闪耀明媚如我眼中的你。指间心间,都是我想送给你的满满誓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ssika Toi & Moi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Toi & Moi戒指,两颗7克拉和3克拉心形切割钻石相得益彰,以非对称设计巧妙排列。两个形状各异的美钻出乎意料地结缘,共生互补。璀璨迷人的钻石以不同的切割造型呈现,同演一曲沉醉的双人舞。犹如一见倾心的爱情,从一个眼神、一次微笑颔首开始。下一站,即将前往爱的梦幻乐园。这一超凡杰作由梅西卡巴黎珠宝工坊的工匠打造,与标志性的My twin系列相呼应,彰显精湛技艺。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推出的「I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作为IDo品牌深思熟虑、匠心打造的诚意之作,甄选170余款国际珠宝设计大师领衔打造的经典设计款式。更将珠宝价值中最重要的部分——情感价值发挥到极致:不仅让爱侣们亲自参与到钻石的设计选择中,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转化为富有仪式感的纪念物;还创建了钻石运用、购买的新兴应用场景,引导更专属的情感表达,充分满足当代爱侣们对品质生活的强烈追求。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洛芙KORLOVE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KORLOVE系列将这抹传奇的色彩融入设计,摄人心魄的浓黑色泽与雅致的18K玫瑰金相辅而成,将美好的寓意与祝愿献给相守陪伴的爱侣。有别于低调鎏光,同款18K白金与美钻的搭配璀璨闪耀,点亮甜蜜时光的分秒定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ANGE 1朗格1腕表与LANGE 1朗格1小型款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18K玫瑰金材质制成的LANGE 1朗格1腕表与LANGE 1朗格1小型款月相腕表承袭萨克森精密制表的传统元素,标志性的大日历显示、按黄金比例精心设计的偏心布局、卓越的功能及完美的手工修饰工艺,造就出它与众不同和独特美感。在这难得可贵的双节时分,双份偏心象征着对彼此的偏爱。无论春节还是情人节,有你,有我,长相厮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全新情人节特别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SWATCH破茧成蝶腕表的灵感来自于装有创可贴的急救箱,寓意这款腕表会像一剂良药治愈你在爱情中受伤的心灵。时间会治愈一切,受过爱的伤痛之后才能领悟爱的真谛,就如蝴蝶破茧才能展翅重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之心限量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为全新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表的表盘采用内敛而优雅的设计。覆以白色漆面的蓝宝石玻璃表盘上呈现柔和而微妙的半透明通透质感,心形分针自上方划过。指针尖端装饰以一颗精巧的红心,用于指示小时刻度圈上的分钟刻度,每隔五分钟便有一颗精巧的心形加以点缀。秉持品牌对易读性的隽永追求,每刻钟位置的数字时标则采用大尺寸、醒目轮廓的设计加以凸显,并覆以暗红色漆面。小时时标上则覆以紫色漆面,于表盘中央的视窗呈现。玫瑰金表盘凸缘及表圈铺镶128颗钻石。折叠表扣亦采用金材质,镶嵌的钻石与表壳璀璨辉映,总重约0.94克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卡森臻我系列机械款间金钢带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以天梭百年制表匠艺之底蕴,汲摩登都市风采之灵感,陪伴新青年无畏探索都市生活,携手订立真挚承诺。搭载天梭机械动力80机芯的机械款间金钢带腕表,浓缩品牌一百六十余年瑞士制表匠艺,长久见证浪漫点滴;别具一格的夺目表带,则代你勇敢彰显风格宣言,熠熠生辉,恰如爱情灼灼其华。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 – 38毫米(PAM01045)设计简约典雅,搭配红色鳄鱼皮表带,尽情诠释炽热情感与忠贞爱意。沛纳海Luminor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毫米(PAM01112)同样出众,缎面与抛光红金的交替润饰充分提升腕表的美观度,蓝色太阳放射纹表盘则增强了动感特质,大胆表达挚爱宣言。两款腕表均由沛纳海Goldtech™红金材质打造,这一材质内含铂金与较高比例的铜,铜赋予腕表鲜亮的颜色和深厚的色泽,而铂金则助其抵御岁月的侵蚀,正如爱情惟有经过时光洗练,才更弥足珍贵。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情侣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名匠系列月相腕表,标志性的麦粒纹饰表盘上呈现月相的浪漫变迁,经典蓝钢指针呈现清晰读时,定格每一刻心动;心月系列月相腕表,珍珠母贝表盘镶嵌钻石时标,六点钟位置设置月相显示窗,在月相的阴晴圆缺变幻间,印证爱情中频率共振的浪漫。

单品推荐:戴比尔斯情人节新作(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超薄男士腕表和粉色款超薄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超薄男士腕表设计典雅简约,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搭配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扣,使腕表更显精致。腕表采用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和透明蓝宝石背底可观测精雕细刻的机芯,彰显男性的年轻活力。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象征着至尚典雅和时光永恒,更显他迷人的成熟魄力。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粉色款超薄女士腕表设计清新唯美,淡粉色半哑光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搭载了全自动机械机芯,凸显女性典雅风韵的气质。腕表采用PVD镀玫瑰金不锈钢圆形表壳,纤薄雅致,映衬着华贵的白色喷砂表盘,彰显女士柔美婉约。表盘上的蓝钢秒针为腕表平添一份古典韵味。

单品推荐: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男士腕表和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男士腕表和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碟飞系列名典男士腕表将经典风格与现代工艺巧妙融合。这款腕表表壳为40毫米,采用Sedna 18K金制成,搭配灰色皮表带。灰色拱形表盘采用大明火珐琅工艺制作,表盘上的品牌标识及字样则以小明火珐琅工艺制作,指针和拱形小时刻度均采用Sedna 18K金打造。腕表搭载欧米茄8929至臻天文台机芯,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上均达到了行业更高标准。

欧米茄将品牌研发的全新Moonshine 18K金运用于名典女士腕表,其色泽灵感源自深邃夜空中的皎洁月光,为倾心于纤薄都市风格的女性提供更多选择。这款腕表表壳为36毫米,采用Moonshine 18K金材质打造,表盘的罗马数字时标和网状表链亦由Moonshine 18K金制成,复古迷人。表壳两侧镶嵌有38颗大小不一的闪耀美钻,呈现出迷人的曲线。表冠上的花朵图案以红色液态陶瓷打造,花蕊处镶有一颗璀璨的钻石。表背采用抛光的镜面设计,饰有品牌标志性的“Her Time”花纹图案,尤为精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Valentine’s Dance白金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象征着浪漫与柔情的静夜Midnight系列Valentine’s Dance白金款腕表正式开启海瑞温斯顿的“挚爱之年”。腕表的表盘好似谱写了两颗心从初见时小鹿乱撞的紧张到渐入佳境的甜蜜,再至互许承诺的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用熠熠生辉的珍罕宝石谱写着一曲爱的颂歌,全球限量发行14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全新经典V系列女装“鹅蛋窗”日历腕表情人节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献礼情人节的应景之作,全新表款尽显轻盈之美。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似在邀人翱翔云端,在那里,丘比特正顽皮躲闪着被爱神之箭击中的情侣们的脉脉目光。腕表的秒针宛如眷恋之源,针尖一颗深红色爱心在滴答间轻盈起舞,与红色短吻鳄鱼皮表带相映成趣。时针与分针皆采用镂空设计,尽现时计的典雅之美,而镶钻刻度圈与表圈更为这份别致气质锦上添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直径37毫米,精钢表壳,镀银表盘。表圈镶嵌66枚精美的明亮式切割钻石,绽放典雅光芒。拥有阳光纹饰的表盘镶嵌12颗钻石,熠熠生辉。传承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表壳以缎面抛光打造,光亮夺目,尽显高贵气质。厚度仅9毫米,佩戴手感十分舒适。配以红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精美细腻的颜色处理,彰显出高贵典雅的品位。防水性能达3巴。

单品推荐: 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采用纤巧的35毫米直径表壳,以18K 5N粉红金打造,表圈镶嵌58颗钻石,搭配同样采用18K 5N粉红金材质的表链。线条流畅的表链采用细密的网状结构,宛若“第二层肌肤”般柔顺。

以全金材质打造的新款腕表延续了这一系列独特的美学风格和技术特质——乳光银色表盘上饰有褶皱纹饰,这一纹饰效果历经数月调试,运用传统的“织锦(tapestry)”工艺制成;日期显示采用偏心式布局;腕表搭载江诗丹顿自制的自动上链机芯。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首次将“大明火”珐琅工艺纯熟运用于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的表盘之上,温润光泽尽显高贵品质,亦如无惧烁烁流年的爱情,历经岁月淬炼更显珍贵。表盘历经800℃高温烧制,铸就出经娴熟传统工艺与时间沉淀的温润,赋予“大明火”珐琅表盘独特细腻质感,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艺术珍品。璀璨环绕于表圈及表盘外缘的钻石,与腕表上纯净的色调交相辉映,6点钟位置缀饰梨形切割钻石,营造出淑雅意境与活力之感。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女装系列银河偏心小秒针逆跳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帕玛强尼通达系列Tonda Métropolitaine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帕玛强尼通达系列Tonda Métropolitaine 腕表搭载金质摆陀的品牌自制PF310自动上链机芯,表壳直径有36毫米和33毫米两个尺寸可供选择。36毫米表款的表圈镶嵌总重达1.8克拉的46颗IF级钻石,表盘以砂金石制成,让人不禁联想到群星闪耀的晴朗夜空,表冠饰以一颗凸圆形切割蓝色蓝宝石,搭配靛蓝色爱马仕鳄鱼皮表带为该款奢华腕表画上点睛之笔。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开芯腕表(黑色款&白色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腕表是品牌首款采用一体成型高科技陶瓷表壳的方形腕表,堪称品牌全新的代表作。有着“黑方”和“白方”昵称的True Square真我系列开芯腕表分别采用黑色高科技陶瓷和白色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集品牌经典的方形设计、标志性的高科技陶瓷和卓越的镂空机芯于一身,经典之姿如不朽情缘般绵绵流长。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表骏珏双位日历型腕表、骏珏日历型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日历型小巧精致,磨光精钢表壳线条流畅,简洁精炼中又带着些许妩媚,正如同骏珏系列的灵感来源“探戈”——讲究技巧,又性感迷人。双位日历型则采用双外圈设计,层次分明,与边缘处圆满融合,形成标志性的弧度,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高贵与精致。透明底盖可将高性能帝舵表原厂机芯的风采一览无余,不仅在帝舵腕表中极为罕见,也表明品牌对机芯出众性能的十足自信。兼具美观与实用,好比国士无双与绝代佳人的完美组合,舞出一首和谐隽永的爱情赞歌。

单品推荐:名士BAUME奔系列石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BAUME奔系列石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名士Baume奔系列石英腕表10600与10602一秒都不停留,与TA即刻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然探索,如同Baume系列天然软木材质表带,感受与众不同,在山川河流间,用实际行动去保护自然。多彩时计,搭配颜色丽质的内表圈,巧妙呼应小秒针及表带缝线,探索自然奇趣的同时享受名士充满意趣的设计。轻松更换表带,自由与你踱步,腕间流动的印记是告知大自然我时刻奔向理想,奔向你。

单品推荐:名士BAUME奔系列石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OMOS Tangente 164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承袭“形随功能而生”的包豪斯设计,NOMOS 标志性的Tangente腕表盘面简约,没有丝毫多余的装饰,呈现出比例平衡的隽永美感。Tangente 164腕表采用品牌经典的蓝钢小三针设计,38毫米表壳直径适配男士,展示日常优雅风范。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2021年情人节单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为情人节设计的全新单肩包款,在古驰标志性GG Supreme帆布上于包身前盖处创意呈现心形图案。3D立体心形图案富有浪漫趣意,让人联想起童年时的玩具拼图,与复古的金色Gucci字样细节一同拼凑出只做有心人的爱情模样。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 Forever Rose系列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系列设计呈现在两款标志性包袋上:Tempete PM包袋、Tempete小号包袋和Brillant迷你款包袋,饰以Delvaux之家传奇的Camaïeu效果。Blush、Nude与Silk Pink色的柔和渐变,搭配Box Calf小牛皮与优雅的金色饰扣,展现梦幻与诗意的三色效果。

特别为新系列设计的“Sweet Nothing”是两款全新小皮具。搭配金色金属链条的Message S卡片夹与Message XS钥匙环,是传递爱与友谊的迷你信使。卡片夹内隐藏了一张甜蜜的明信片,是表达“我爱你”、“谢谢你”或“想念你”的完美方式。而更为贴心的是两款小皮具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将特别的人名字首字母烫印在皮具上。Forever Rose系列还包含两款柔美粉色的手柄绑带、短款金属包袋链条和浪漫的真丝斜纹绸方巾,尽显灵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er McQueen 2021年春节及情人节胶囊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亚历山大麦昆特别呈现全新胶囊限定系列,为2021年春节和情人节献上祝福。该系列涵盖全新Short Story手袋、Oversized Sneaker、Tread Slick、iPhone手机包、以及浪漫印花刺绣羊毛丝绸围巾。

从六十年代的胸针中汲取灵感,将爱心、白鸽、玫瑰和唇印等关于爱的象征符号与麦昆经典元素玩味融合——被丘比特箭穿心而过,亦或被朋克别针或者麦昆标志性的骷髅颠覆性演绎。印有心瞳明眸图案的Tread Slick靴亦是献礼佳品;此外更特别呈现2021春夏新款Short Story手袋的特别限定款,心型印花爱意满满。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袋令美好瞬间爱意弥漫。Serpenti Forever斜挎包的紫红色石榴石和品红色尖晶石配色诠释出爱的炙热与浓烈。以对待珠宝般细致的匠心工艺来铸造包袋作品,让包身散发出迷人光泽感。在皮质的处理与制作上,营造出细腻的光泽质感,让TA在这甜蜜节日光彩照人;贴心的多层贴袋设计,丰富包袋容量,满足精致实用需求。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alextra B-Tracollina斜挎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xtra全新B-Tracollina手机包,在延续该系列标志性的可调节束口与精巧金色锁扣设计的同时,摇身变为原有包身1/2大小的迷你尺寸,别致有型。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迪士尼商店奇奇蒂蒂樱花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樱花蒂蒂玩偶斜挎包,完美还原樱花蒂蒂的脸,同时包的容量可以放入手机等小物,包的后背有pvc透明隔层,可以插入手机,即使不拿出手机可以实现刷手机。粉色PU背带可以自由调节,大人小孩都可以被,实现大年龄的跨度。

单品推荐:「上下」“燕翩翩”真丝印花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燕翩翩”真丝印花方巾(图片来源于品牌)

「上下」以象征春来之意的飞燕作为灵感推出真丝印花方巾,以浪漫的艺术手法描绘春日细节,与花鸟草木相伴,以烂漫春意装点你喜爱的她。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OLLIE 桃心系带运动鞋和高帮系带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STUART WEITZMAN情人节甄选系列以灵动浪漫的爱心图案为设计灵感,配以闪耀热烈的红色诉说浓烈爱意,该系列包含:两款OLLIE系带运动鞋,高低帮的不同选择适应多种场合,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尽显曼妙身姿。百搭的运动鞋款配有持久耐用的橡胶外底轻盈舒适,红色爱心图案点缀于鞋面之上,活力十足且洋溢着满满街头时髦感。

单品推荐:AMI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iuseppe Zanotti MUSA心形高跟凉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Giuseppe Zanotti 2021 春夏系列在这情人节时刻推出以爱爲主题的MUSA心形高跟凉鞋。絨面革的设计搭配105 mm 优雅俏丽的鞋跟,勾划出动人的半心形线条,尽显意大利工匠精湛的技术。每一双MUSA高跟凉鞋都能拼凑出心形轮廓,表达最直接爱的告白。鞋面金属设计扣人心弦,反映浪漫特质却又体现叛逆气息。MUSA心形高跟凉鞋备有黑、红两色,为造型佐上甜蜜迷人韵味。

单品推荐:AMI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MI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甜蜜佳节,AMI甄选了适合情人节的礼物,由白、绿、紫三色短袖以及各款式卫衣组成。纯棉质地打造的条纹圆领卫衣,上身舒适柔软,搭配经典logo正红色Ami de Coeur 标识刺绣,活泼灵动;棉羊毛混纺材质打造的oversize圆领版型毛衣质感垂顺、抗寒保暖,更是为冬日中的情人们增添爱情火热的温度;圆领卫衣以及连帽卫衣采用有机棉材质,个性潮流、活力有型,领口处点缀两条抽绳设计,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浪漫与时尚、爱情与喜悦双丰收的魅力。

单品推荐:AMI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与ANGEL CHEN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徽标毛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冬日渐远,春意盎然,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与ANGEL CHEN联名胶囊系列防雨夹克是初春换季时节的贴心选择。该款防雨夹克涵盖男士及女士系列,均由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柔软的三层 Tri-Durance 面料制成,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标志性的 Snow Mantra 派克大衣,配备多个口袋,搭配可调节深兜帽设计,满足时尚感与功能性的双重要求。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THRIDATE Wild Bones系列 - 玫瑰刺绣风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v立体感十足造型轮廓以及波浪形的衣袖改变了传统风衣的风貌。赢在细节中的设计怎能不让女性动心?不仅让眼光在腰间有片刻间的停留,举手投足间也让胳膊自由地展示出线条美感。【美不仅一面】用在此恰到好处,风衣内衬也采用印花图腾丰富整个视觉效果,让行走间折射出双重魅影,更易撩动心弦的信号。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ZEDONIA桃心短袜(图片来源于品牌)

来自CALZEDONIA的桃心系列裤袜,绝对是今年情人节送礼的浪漫贴心之选,浪漫可爱,可以打造情人节里的独特浪漫造型,无论是送礼还是买给自己都是绝佳之选。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情人节限定女士心选套装 礼盒定价:1314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情人节限定女士心选套装,予她需无微不至的宠爱与呵护。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以香槟色配件点缀迷人的红色笔杆,搭配智趣悦耳音质的无线智能耳机浅灰款,指尖耳畔尽显复古与优雅的迷人风格。此外,该套装内搭配有万宝龙匠心系列红色笔袋、皮质手链与笔记本,她生活的每一个点滴之处都值得温柔以待。万宝龙情人节限定心选套装于1月28日起在品牌官方微信小程序与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限量发售。

单品推荐:全新伯爵Ros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se 无线耳塞(图片来源于品牌)

对于不管运动休闲,还是学习办公,都离不开好音乐陪伴的享“乐”者们,Bose 无线耳塞小巧舒适,音质出色,将是你随时随地的听音好选择。采用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StayHear™Max tips), 佩戴稳固舒适。Bose无线耳塞配备了全新声学系统,通过高效发声单元、独有的声学导气孔设计和动态音质均衡技术,达到清晰澎湃的音质表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FRIENDS|飞利浦 合作款电动牙刷情人节限定礼盒(布朗熊/可妮兔)62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有萌力,刷出高甜,用萌趣守护,给你甜蜜陪伴,爱意萦绕在齿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情侣款Moncler Pupazzo玩偶(图片来源于品牌)

Moncler以一系列心动之选烘托浪漫情意,情人节系列将黑、金相撞的醒目风格延续至配饰单品,推出配备徒步专用弹力肩带的手机壳,以及一对萌趣暖心的情侣款Moncler Pupazzo玩偶。

单品推荐: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潘海利根牧羊少年古龙水和月亮女神淡香水(图片来源于品牌)

牧羊少年古龙水是略带东方气质的香氛,香料、皮革与花香调的融合,起初的柠檬果香被鼠尾草和薰衣草所包围,如白衣少年初见,青涩而诱人。随着体温上升,沉醉于天竺葵与柔软的皮革味道当中,香暖意浓,心驰荡漾,最后,神秘的焚香悄然融入奶油肉豆蔻的香气,安心沉静入眠。

月亮女神淡香水,融合新鲜花果香气与木质皮革的气息,宛如神秘清冷的白月光,柔情倾洒却望而不及,前调的苦橙与甜柠檬,拨动出一丝无法与情人共享永生的苦涩,随即恢复清新的宁静。杜松子清爽的气息,氤氲在玫瑰与茉莉的微甜之间,如月光荡漾出冷冽的涟漪,深色冷杉的迷人芬芳,围裹着龙涎香与麝香,香韵悠长,使俊美的情人甘愿为她的美而沉睡。甜美而冷冽,神秘又狡黠,因爱而生出人间香甜。

单品推荐:欧舒丹初恋粉樱系列情人节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舒丹初恋粉樱系列情人节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此次情人节之际,欧舒丹联合台湾插画师 Fionstewart,倾心打造情人节手绘版——欧舒丹初恋粉樱限定系列。将甜蜜樱花与浪漫气氛相结合,轻柔淡雅的水粉画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法式优雅,为赴约情人节的少女,带来浪漫香气、精致高光、顺滑肌肤的甜蜜秘诀。欧舒丹初恋粉樱限量系列法式少女小心机,让你在特别节日里尽显闪光少女肌。

单品推荐:情人节限量版茶香马卡龙---完美的小甜点(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情人节限量版茶香马卡龙---完美的小甜点(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茶之恋情(Amour de Thé),甄选季节限定的大吉岭红茶搭配娇贵雅致的玫瑰花朵,散发出浪漫迷人的香气。茶汤散发红润闪亮的光泽,像似娇羞的少女般,吸引着爱慕者的眼光。TWG Tea情人节限量版茶香马卡龙由茶艺永恒红茶佐以莫雷洛樱桃——这是送给你心爱情人的最完美的甜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