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受欢迎手袋,纽约时装周将回归线下!

编辑:elaine
2021-04-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下半年的时尚圈比预期精彩百倍,各种盛典、大秀、颁奖礼接连不断。
图片来源于LES FAÇONS图片来源于LES FAÇONS

爱马仕成为IG上热度最高的手袋

据英国某电商平台手袋部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爱马仕铂金包和凯莉包是 Instagram上相关帖子最多的奢侈品手袋。

铂金包数量超过590万,这个系列的某些款式随着时间推移甚至可能会增值,一些罕见的设计款售价可达25万英镑。而凯莉包以545万篇帖子位居第二,这款包的平均起售价为6000英镑。

排名第三的是Lady Dior,此外Gucci、Celine和Louis Vuitton各有三款包进入前20名。

图片来源于qunar图片来源于qunar

Burberry大秀因菲利普亲王去世推迟举办

4月9日,白金汉宫发布声明菲利普亲王去世,享年 99 岁。英国王室确定也在4月17日下午3时为亲王举行葬礼。

刚好曾经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王室御用品牌的Burberry原定于当周发布2021秋冬系列,但为了哀悼亲王并向其致敬,决定将发布时间推迟,新的日期会在稍后公布。

Burberry还表示,新的大秀将继续以数字媒体的方式进行展示,与2月份的男装展示类似,该秀将在该品牌的网站上播出,且不会邀请观众到场。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纽约时装周将回归线下

近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宣布,纽约时装周预计将在9月回归线下时装秀,9月8日至12日期间大部分品牌大秀会根据相关规定以实体的方式呈现,部分设计师可能继续选择在线上发布。

该协会表示,随着疫苗的普及,9月有望给大家呈现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时装盛会。

图片来源于刘雯微博图片来源于刘雯微博

2021年Met Gala9月举办

据外媒报道,2021年Met Gala(纽约大都会时装庆典)将于9月13日举行,主题是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美国:时尚词汇),活动将根据美国政府疫情指导方针缩小规模,时间上与纽约时装周闭幕时间吻合。

明年会恢复到常规日程,在5月第一个周一举行,而去年Met Gala因疫情被迫无限期推迟。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SAINT LAURENT推出首个生活方式产品线

日前,法国高级时装屋Saint Laurent于英国、欧洲地区线上网站推出由品牌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设计的首个生活方式产品线,旨在探索品牌发展的可能性,是「Rive Droite」系列中的一部分。

品牌表示该产品线将会与JL Coquet、Baccarat和Bang&Olufsen等品牌推出合作产品,并将开设单独的旗舰店。 系列中包括滑板、浴巾、咖啡杯、碗碟等生活方式用品,将率先登录日本表参道门店,未来会陆续亮相全球各大指定门店。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GUCCI推出付费虚拟鞋款

前段时间, GUCCI宣布与科技公司Wanna合作推出首款虚拟鞋履,用户可以在GUCCI App花费1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77.9元)购得虚拟鞋款。在 Wanna的App上还给打折,只要9.9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65元),你就可以拥有这双鞋子。

Wanna首席执行官Sergey表示未来将会把AR技术带入更多品牌和领域中,或许在未来时尚品牌的一部分营收可能就来自于类似的虚拟商品。

本周因为五一假期调休,只休一天然后连上六天班,各位准备好了吗?加油挺到五一假期,你的快乐就回来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