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表欲望」在燃烧,「防丢追踪器」保护套畅销

编辑:elaine
2021-04-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好转后,经济消费的首个重要节假日,据相关数据预测,不仅出游热情会大幅增长,大家抑制许久的消费欲望也将出现峰值。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优雅呈献2021新品时计

上周,浪琴表在西双版纳呈现2021年新品时计,包括康卡斯潜水系列、嘉岚系列、经典复刻系列传奇潜水员腕表和银色闪电腕表,诠释品牌189年悠久制表传承与优雅态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水上运动中汲取灵感的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兼具实用性能与优雅风格,此次推出两款全新双色设计。

绿、黑、蓝色款式新增精钢与黄金PVD涂层的双色设计,灰、黑、蓝色款式则提供精钢与玫瑰金PVD涂层的双色设计,并搭配黑、蓝、绿色橡胶表带,凸显运动活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表款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置硅游丝,保持走时精准;具备300米防水性能,陪你尽情探索水上乐趣。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嘉岚系列自1992年推出以来,一直保持其标志性设计,超薄表壳流畅简约,表耳与链带处巧妙连接,优美匀称。

如今,嘉岚系列采用精钢材质,部分款式镶钻,或是加入黄色或粉色PVD涂层,并提供六种尺寸表壳,以满足不同手腕和风格需求。

此外,表盘新增白色珍珠母贝等多种颜色及款式,搭配白色、黑色或蓝色皮革表带,彰显经典隽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浪琴表悠久制表传统的象征,经典复刻系列传奇潜水员腕表现推出全新蓝色、棕色款式。

全新表款保留原作设计灵感,融入先进工艺,搭载浪琴表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提供300米防水性能,诠释精纯制表工艺。

棕色及蓝色渐变表盘上,镶嵌夜光指针,饰以矩形夜光时标及涂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阿拉伯数字时标,方便佩戴者清晰读时。直径42毫米的表背饰有潜水员浮雕图案,搭配同色皮质表带,让经典之作焕发优雅光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银色闪电腕表,灵感来源于1950年代勇往直前的未来主义精神。

如今,全新经典复刻系列银色闪电腕表,保留1950年代原型腕表的精髓,银色表盘简约大气,搭配横纹时标与剑状指针,均涂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表盘不设日期显示及Automatic标识,致敬原作的同时,彰显低调简约气息。

新款腕表采用直径为38.50毫米的精钢表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888.5),旋入式表背刻有「Silver Arrow」标志,搭配棕色哑光皮革表带,兼具优雅风格与复古造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发布会现场,YOKA也有幸视频连线采访了浪琴表全球总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听他分享了有关品牌和表款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YOKA:您在去年加入浪琴表,作为浪琴表新任总裁,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Matthias Breschan:当我执掌浪琴表的时候,它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尽管在去年受到疫情的冲击,但我们仍取得与2019年相近的成绩,后者也是我们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今年前三个月的表现也与2019年相近,而且我非常确信,随着其他国家逐步从疫情中恢复,今年下半年或将成为品牌历史上最强劲的6个月。

我们的品牌正处于一个非常健康、强大的状态。作为浪琴表全球总裁,我的角色是确保那些帮助浪琴表在过往的20年中获得成功的要素得到延续,并且不断增强,以帮助我们在未来的20年继续保持成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 浪琴表如何平衡历史表款与创新元素之间的关系?

Matthias Breschan:我觉得先行者系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所有瑞士制表品牌中,浪琴表是在历史上与飞行关联最紧密的品牌之一。我们曾推出很多表款致敬历史,比如连拔表、威姆士表等等。但我们希望通过先行者系列,更进一步地讲述品牌历史与品牌精神,同时展现历史先行者与当代先行者的故事。尤其对年轻消费者而言,当代先行者可能与他们产生更多共鸣。

在设计先行者系列的时候,我们从历史表款的设计风格中汲取灵感,保留历史表款的造型与设计细节,并融入硅游丝、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等当代技术,搭载性能更优越的机芯,并获得瑞士天文台认证。我们用这个全新的表款系列,诠释品牌历史与品牌精神。

在市场传播中,我们更多地讲述当代先锋精神。其实,在回忆去年的时候,我发现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拥有先锋精神。医护人员、教师、零售商、记者等等,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未知的挑战,我们都需要成为先行者,也应该一直保持这种先锋精神。

与此同时,中国正是先锋精神的绝佳范例。从过去四十年的高速发展到去年抗击疫情的努力,再到未来继续保持增长的强劲势头,中国的先锋精神可谓无处不在。我想,这可能也是先行者系列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浪琴表讲述的先锋精神,得到了来自中国消费者的共鸣。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2021年,浪琴表会有哪些产品与市场推广方面的大动作?

Matthias Breschan:在产品方面,我们会保持男士表款与女士表款、经典表款与运动表款的均衡。我们今年的重点表款将包括心月系列、名匠系列、康卡斯潜水系列、先行者系列等等。

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会考虑在全球或本土市场与新的优雅形象大使达成合作。另外,我们会推进店铺形象的更新,并于下半年在中国完成第一家店铺形象升级。新的店铺形象将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会保持我们一直以来的优雅风格。

图片来源于Hermès图片来源于Hermès

Apple AirTag皮革保护套卖爆了!

随着传闻已久的Apple AirTag防丢追踪器上线,一向与Apple合作密切的法国奢侈品牌Hermès也很快为其推出了一系列保护套,包含2599元起售的钥匙扣、2199元起售的包饰、3299元起售的行李牌以及售价为4999元的旅行吊牌。

Apple AirTag Hermès保护套的设计灵感源于爱马仕于20世纪初期打造的马形钥匙链,并以Barénia小牛皮或Swift小牛皮精美呈现。每款皆有Orange、Bleu Indigo与Fauve等配色。

图片来源于Hermès图片来源于Hermès

只需将AirTag Hermès钥匙扣、包饰、行李牌挂到贵重物品上,就能在物品丢失之时轻松找到它们。目前Apple AirTag Hermès配件已于4月23日起在线预售,并于今天起开始发售。

这波操作,可以说是贵上➕ 贵!不过换个角度想,托苹果的福,两三千元的价格就能买一个爱马仕,年轻人拥有第一个爱马仕的梦想就此实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RICHARD MILLE与SP80携手开创帆船航速的世界纪录

近日,RICHARD MILLE宣布与瑞士船厂SP80携手迎接全新挑战——在2022年打破帆船航速的世界记录。全球领先的预浸材料制造商North Thin Ply Technology(NTPTTM)也参与了这趟冒险之旅,为船体结构提供- Carbon TPT®碳纤维材料。

竞速、航空工程和极限技术的发展,一直令RICHARD MILLE深深着迷。长期以来,NTPTTM一直独家为MILLE腕表制造Carbone TPT®碳纤维表壳,支持它所提出这一划时代的合作项目,在RICHARD MILLE眼中是水到渠成的一桩美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IESEL创意总监将携新系列首次亮相米兰时尚周

DIESEL创意总监Glenn Martens即将领衔新系列,在6月21日于米兰时尚周期间惊艳亮相。此举标志着DIESEL品牌首登米兰时尚周的官方日程,意义重大。

届时,秀款臻品将在米兰男装舞台上大放异彩。2022春夏系列涵盖男女装新品,传递Glenn Martens赋予DIESEL全品类选择的设计愿景。

这场时装秀将深刻展现出Glenn Martens在品牌创意、设计和公关宣传等多方面的创造力。此外,在出任品牌创意总监前,他于2018年为DIESEL Red Tag项目合作推出丹宁胶囊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CKAGE LAB联合艺术家探索自然之美

MACKAGE LAB开启「衣术造艺」新项目,联合多位艺术家以个人视角重新演绎品牌视觉形象和经典设计。

井上罗来以MACKAGE充满法加文化元素的品牌标识和经典标志性的皮革抽绳风帽设计为创作原点,将大自然中的天然材料重塑勾勒2021春夏系列的设计廓形,重新演绎2021春夏系列,作品中花瓣的轮廓和颜色完美呈现了MACKAGE夹克的轻盈柔软。

他希望通过艺术作品使人与自然重新联结,人们可以更近距离的视角欣赏大自然的造物之美,以此表达太阳与地球和谐共生的关系。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BFW俄罗斯时装周力推天才设计师

4月20日,一部新的时装短片在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时装周开幕日首映,聚焦法国天才Emma Bruschi,通过独特视角呈现她的创作过程及令其作品独一无二、秉持可持续理念的手工艺术。

这场展示是Bruschi所获奖项的一部分,她凭借可持续发展实践在第35届耶尔国际时装节、摄影和时尚配饰节辅导计划中一举夺冠,深受梅赛德斯-奔驰和Fashion Open Studio的认可。Bruschi 还荣获了香奈儿Métiers d'art 19M奖项。

Bruschi的作品以注重采用天然原料的工艺品为特色:采用了世代相传的柳条、稻草、手纺羊毛工艺。Bruschi的「年鉴」系列灵感源自法国萨瓦地区的农民及其历年年鉴,以农村地区的人和动植物为主题呈现出迷人的风格。

俗话说「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要受穷。」

不管接下来的假期是否会成为「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奉劝各位都请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实际需求作出安排。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