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vaux小粉格引领假日风潮!

编辑:elaine
2021-05-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春夏大牌包包新品陆续发布,德尔沃Delvaux也以全新工艺推出限量版非皮革手袋 The Dreamer小粉格,粉色格纹设计打造活力优雅风格引领假日风潮,满满的夏日欢欣成为各类大牌包包中的创意担当!
Delvaux小粉格引领假日风潮!(图片来源于品牌)Delvaux小粉格引领假日风潮!(图片来源于品牌)

The Dreamer小粉格这是继The Gladiator、The Champion以及最近的The Eye-Catcher包袋后的又一全新先锋之作。拥有全新标志性high-tech设计的小粉格独具女性魅力,结合Delvaux最具代表性的Brillant 中号包袋轮廓设计,彰显大牌包包的特色且玩趣十足。可拆卸肩带方便肩背和手提,不仅使包包更加实用,而且将复古格纹与高科技材质结合在一起,赋予了传统经典更完美的现代诠释。

Delvaux作为比利时古董级品牌和皇家御用品牌,创立于1829年,和大多数拥有百年历史的皮具品牌一样,德尔沃包包也是以手工技艺和奢华用料见长。而这款Delvaux小粉格搭配先进材质与非凡工艺,实现将创新材质、卓越工艺与历史传承相互融合,以透明和粉色色调之间微妙的视觉效果,呈现1960年代标志性的格纹图案。

Delvaux小粉格引领假日风潮!(图片来源于品牌)Delvaux小粉格引领假日风潮!(图片来源于品牌)

同时,Delvaux是目前全球最古老的奢侈皮具品牌,早在信息时代之前,Delvaux的设计师和手工技师就已经采用了三维的设计和制作手法。在历史文化的底蕴之下,Delvaux小粉格也重新诠释了60年代的标志性图案——格纹印花,唤起了一种无忧无虑的怀旧之情。Delvaux把自身的优雅融合创新技艺,将至臻璀璨四个字发挥到极致,无时无刻散发女性的魅力,是每一位都市丽人夏日里在城市漫步的最佳选择。看过今夏各家大牌包包的首秀,这款限量版的德尔沃包包有没有瞬间击中你呢?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