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潮流青年穿搭图鉴

编辑:elaine
2021-05-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今,对于愈发追求个性的Z世代年轻人来说,穿得帅早已不是唯一目标,在帅的同时,还要穿出自己的潮流态度,这才是真·高阶玩家,而有些时尚单品堪称快递进入他们世界的通行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ssoma全新Fused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issoma发布全新Fused系列,打破珠宝设计的性别界限,在女性气质和男子气概的双重风格间自由游弋。该系列产品采用18K金和纯银材质组合,打造适合所有人的混合金属首饰。Fused系列为你开拓全新的意象,助你展现自身的无畏型格与自由的流动性姿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创新性植物陶瓷撞色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4月“春日马卡龙色系”上市后,此次,斯沃琪再次化身夏日“缤纷色彩腕家”,在保留原有材质升级与配色基础之上,倾情推出创新性植物陶瓷撞色系列腕表,供腕间爱好者们选择,“摇滚潮Boy”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亮橙与白,格调鲜明且颇具层次。

今年全新推出的创新性植物陶瓷系列,采用了升级化的植物陶瓷材质,即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与三分之一蓖麻油成分共同组成,革新升级后的新型材料,相比于传统陶瓷,重量更轻、弹性更大且不易碎,兼具弹性与韧性的同时更具丝滑般触感,在耐磨损性方面的突出表现更是不容小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泰杰·乔汉设计师合作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泰杰·乔汉设计师合作款腕表由此应运而生。这款突破性时计臻品是品牌首款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的方形腕表,坚固耐用;品牌开创性地使用注塑工艺则赋予了其流畅的外观。该腕表的哑光黄色高科技陶瓷表壳彰显高性能材质的独特质感,底盖采用抛光深灰色PVD涂层精钢,搭载蓝宝石玻璃镜面及特殊镌刻。黄色枕形皮革表带与高科技陶瓷表壳表耳自然相连,与腕表整体设计相得益彰。该款腕表的折叠表扣采用深灰色PVD涂层精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盟可睐Moncler系列新款男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盟可睐Moncler系列新款男装登场,与冒险家一同追逐户外的惊险刺激。利落的短裤、轻盈的针织衫、带有抽绳裤脚的防撕裂棉质阔腿裤,传递出澎湃活力与冒险激情。 Chardon多功能拉链式连帽夹克,专为乘风逐浪、一往无前的日日夜夜所设计。百慕大短裤风格简约,冲浪印花图案格外抢眼。该款短裤采用实用性防撕裂棉制成,方便运动爱好者在海浪与沙滩之间自在游走。短袖棉质针织T恤点缀复古标志,散发休闲时尚气息,适合在阳光柔软的慵懒白昼,或是海风沉醉的温暖夜晚穿着,感受无尽夏日风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ARTER BLACK LABEL 2021夏季“致敬经典”主题系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NEW OG系列从运动潮流盛行的80-90年代里四大联盟的不同球队的元素获得灵感,特别通过奔腾的火焰等图案元素来彰显美式街头运动的活力,结合丰富的舒适材料与图案工艺呈现了经典棒球开衫外套、短袖T恤、牛仔短裤和针织短裤等多样的单品。

此次NEW OG经典棒球外套使用牛仔布结合提花工艺,将品牌LOGO与迷彩图案相结合,高品质的工艺让图案层次分明,精致的图案极具质感;同样的版型另一款棒球外套采用透气性良好的针织罗马布面料,后幅动感十足的字体图案凸显品牌的运动属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UMA x KIDSUPER SUEDE VTG鞋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PUMA x KIDSUPER STUDIOS联名系列还释出了以足球运动为灵感来源设计的多款T恤和短裤等夏日必备单品,加之趣味涂鸦印花、强烈撞色搭配等元素,营造夺目的视觉亮点,更饰有创始人Colm Dillane的签名,尽显鲜明的KIDSUPER STUDIOS标志性设计风格。除此以外,PUMA x KIDSUPER RS-SANDAL鞋款以PUMA经典的RS-X鞋款为蓝本,将Colm Dillane独特的艺术才华融入PUMA的运动基因,转战凉鞋世界重新演绎经典。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UGG骄傲彩虹天蓝色耶伊凉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以“骄傲彩虹色”为配色灵感的多款无性别限量版鞋服产品。迪斯科条纹凉鞋,以及UGG®大热的耶伊鞋款,均采用UGG®柔软的优质羊皮毛搭配坡跟厚底,并饰以品牌LOGO弹性绑带来提升脚部贴合度,极佳抓地力的橡胶外底使其成为适用于室内外多场景的凉鞋,即使穿着它参加舞会派对也毫不费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vaianas vs. Fortnite堡垒之夜人字拖(图片来源于品牌)

哈唯纳vs. Fortnite堡垒之夜人字拖在印花中,融入了最具标志性的游戏元素,例如独角兽Llama Pickaxe,它是游戏中最有名的角色,甚至已经设计成了公仔玩具;还有Battle Bus,这是游戏中每个角色在比赛开始时都要用到的“交通工具”,它会将游戏角色带到《堡垒之夜》的各个竞技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vaianas NF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哈唯纳的虚拟NFT系列将以五种艺术干预为特色,呈现出一种史无前例的形式,事实上,这种形式在现实世界中还不存在。幸福是所有的艺术的源泉:快乐的双脚;迈向幸福的一步;快乐的公民;快乐的春天;快乐的高跟鞋。Batista说:“我希望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给人们带来微笑。这并不是试图与混乱作斗争,而是着眼于光明的一面,努力拥抱机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亚历山大麦昆推出2021春夏系列Punk Stud太阳眼镜(图片来源于品牌)

亚历山大麦昆Punk Stud金属太阳眼镜由超大方形镜框装配灰色镜片。镜框以朋克铆钉为装饰,配以精致的金属镜腿,并印刻了Alexander McQueen同色系镭射标识。Punk Stud太阳眼镜有方形和飞行员镜两种镜片形状,同时搭配灰色或者金色镜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NTLE MONSTER与《魔兽世界》推出联名限定产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合作以《魔兽世界》中伊利丹这个角色为灵感,产品外观旨在捕捉他燃烧的绿色双眼。整副眼镜以银色金属材质打造,前框的双镜片拼接设计,和镜腿让人意想不到的曲线细节,更展现了GENTLE MONSTER的独特构想。产品配以写着伊利丹标志性的台词”You are not prepared.”的特制礼盒,包含“伊利丹”标志性的埃辛诺斯战刃的金属材质眼镜链、镜盒及限时30天的《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兑换码。

单品推荐:PUMA 2021夏日帽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UMA 2021夏日帽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PUMA推出2021夏日帽款,多款造型感与实用性兼备的活力帽款现已加入PUMA彪配家族,此次全新帽款系列采用低饱和度的马卡龙配色碰撞多种风格帽型,夏日清爽元气感扑面而来,简约造型也能搭配出层次感,玩趣出发,直击夏日。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