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世纪的「爱情信物」,宠物也能凡尔赛

编辑:elaine
2021-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以前的爱情,大多很纯粹。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UMET传奇展览

今年是拿破仑·波拿巴逝世200周年,作为唯一受邀参与此项大型国事纪念的商业机构,CHAUMET于5月19日至7月18日在品牌总部芳登广场12号举办「约瑟芬皇后与拿破仑大帝,一段非凡的史诗传奇」展览。

公开展出为这对伉俪打造的上百件臻品与杰作,以纪念他们这段至今依然感动着世人的爱情传奇。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UMET创始人马利-艾虔·尼铎作为拿破仑与约瑟芬爱情传奇的见证者、皇室御用珠宝商,为这对夫妇打造了无数的珠宝臻品与杰作。展品不但包含CHAUMET为他们创作的珠宝作品,还有大量名画、珍贵信函等。

本次展览共有150余件展品,在被顶级博物馆收藏的作品数量方面,CHAUMET堪称「世界之最」。此次展览将展出此前极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作品——主要来自CHAUMET的历史典藏,同时也包含丹麦皇室、私人藏家、官方机构等借出的藏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既是军事天才和帝国的开创者,又是无比浪漫的超级英雄——拿破仑的两面都由CHAUMET见证。作为一位靠自己取得成功的人士,拿破仑象征着强大的个人意志所蕴含着的改变历史进程的力量。

CHAUMET不但为其打造了象征权力的珠宝,也为他和他的皇后创作了无数「互诉衷肠」的情感珠宝。这也成为CHAUMET延续至今的两条创作路线——权力珠宝与情感珠宝。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展览还展示了CHAUMET灵感缪斯——约瑟芬皇后日常佩戴的多件珠宝作品,令人想起她精致的生活与不羁的性格、她对时尚的痴迷、对植物学的热爱。这也启发了CHAUMET自然主义珠宝的创作路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约瑟芬皇后拥有超越时代的女性精神,能够在多面身份中游刃有余、时刻掌控自我。而「强大的自我,珍贵的自我」,是CHAUMET历来最珍视和倡导的品格之一。

她纯正的「女王力」和个性中的方方面面,如今依旧是CHAUMET创作的灵感之源。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曼」步纽约典藏臻品展

近日,海瑞温斯顿「曼」步纽约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典藏臻品展将在成都东郊记忆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六个展区,与海瑞温斯顿「曼」步纽约令人惊叹的景致,穿行在中央车站、中央公园、第五大道……见证「钻石之王」传奇发源之地。展出海瑞温斯顿不同系列高级珠宝及腕表,忠实再现了纽约独有的风情与韵味。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借此次「曼」步纽约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典藏臻品展之际,海瑞温斯顿将充满传奇色彩的洛克菲勒-温斯顿祖母绿与其背后的纽约故事一同带至锦官城,这也是这枚尊贵之戒在中国大陆首次以展览形式向公众展现其非凡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2017年,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了一场非同凡响的拍卖,海瑞温斯顿以创下祖母绿每克拉单价的世界拍卖纪录拍下一枚戒指,并将其正式命名洛克菲勒-温斯顿祖母绿。

这枚万众瞩目的祖母绿来自哥伦比亚,重达18.03克拉,色彩纯正浓郁,切工完美无瑕,翠绿光华流转间漾起无穷的生命力。海瑞温斯顿将108颗圆形明亮式切工和水滴形切工钻石环绕点缀,悉心镶嵌于黄18K金和铂金底座之上。

祖母绿自拜占庭时期就是「财富和权力」的象征。而洛克菲勒-温斯顿祖母绿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30年,它在声名赫赫的洛克菲勒家族中度过了近70载光阴,见证了无数的辉煌与迭宕,更为它增添了一抹神秘风采。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海瑞·温斯顿先生创立同名品牌至迁址第五大道718号期间,他一直在位于东51街7号办公。透过办公室的落地窗可将壮美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尽收眼底。

CATHEDRAL系列祖母绿和钻石项链以这座新哥特式教堂为灵感,完美重现其和谐比例、精湛装饰工艺及优雅的建筑构造。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Opus14腕表是一款从50年代的经典意象——点唱机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而成的精密复杂功能腕表杰作,延续海瑞温斯顿Opus系列的辉煌传奇。

Opus 14腕表结合精巧绝伦的创新机械机制和别具妙趣的独特设计,它将点唱机机械机制微缩化处理,每一细节均展现Opus 14腕表的灵魂。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沿袭Opus系列的基因,精密复杂并拥有两组独立的动力储存。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纽约为灵感创作的New York高级珠宝系列绚丽辉煌,围绕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先生人生历程中的城市印记,开拓关于纽约的无限可能。

据悉,该展览只在本周日展出一天,时间为早11点至晚20点,登陆HW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观展,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来源于Prada图片来源于Prada

穿Prada的狗狗

近日,Prada推出一款全新宠物犬用雨衣,整体采用标志性的尼龙材质制成搭配经典三角金属徽标,附有可拆卸连帽和弹性饰边方便穿脱,尺寸为42 x 24公分,售价为4050元,据说官网已售罄。

让爱宠也做一个雨中最靓的崽?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推出全新眼镜系列

古驰欣然推出全新「永恒的好莱坞」眼镜系列及广告形象大片,呈献一系列极具魅力的水晶饰钉太阳眼镜。品牌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从昔日好莱坞明星迷人且不拘一格的精神中撷取灵感,设计了这一系列闪耀动人的太阳眼镜款式。

2017年首次推出的「永恒的好莱坞」系列概念于2021年重焕活力,为前卫现代的太阳眼镜增添一抹独特的复古魅力。全新框架设计巧妙融合了复古情调和当代精致美学,自在演绎真我风采。

每款全新系列眼镜均点缀手工镶饰的闪亮水晶元素,巧妙捕捉与还原好莱坞的璀璨魅力。金属镜框款式的鼻梁处镌刻有古驰品牌标识和小巧心形图案,令设计更为精巧迷人。金色双G互扣标识更为大胆而奢华的美学设计增添一份精致格调。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Tom Ford确认重返9月纽约时装周

据WWD报道,Tom Ford将在9月举办的纽约时装周期间展示2022春夏系列,Tom Ford坦言,随着设计师们重返纽约时装周,本季人才阵容将十分强大。

Tom Ford自2019年6月以来担任CFDA主席,该协会是纽约时装周的主办方。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纽约第七大街,虽然过去几年他的大部分工作在欧洲完成,但他作为一名美国设计师的初衷从未改变。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2021米兰男装周将于6月回归线下

据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官方公告称,今年的男装米兰时装周将有个别品牌回归线下模式呈现,同时也将会迎接来宾的参加。

目前已确认回归线下的品牌有LES HOMMES、PRADA、TOD'S与FENDI ,今年的男装米兰时装周即将在6月18日至6月22日正式举行。

不知不觉,2021年即将过半,时间飞快你会焦虑么?

要知道你的内心世界,决定你看到的风景,打起精神,继续前行!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