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堡走出的女性力量,国人最爱品牌是它!

编辑:elaine
2021-06-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Kristen Stewart曾说「You can look strong,while also being well put-together,delicate and precious。」(你可以看起来很强大,同时完美着装,优雅且贵气。)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2020/21「女士城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去年12月,在舍农索城堡举行的香奈儿2020/21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终于在上海亲眼所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前,香奈儿发布全新广告大片,由演员、品牌形象大使Kristen Stewart演绎,令人想起曾经生活在舍农索城堡中的传奇女性,从凯瑟琳·德·梅第奇到黛安·德·波迪耶,同时亦呈现出当代女性之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活动当晚,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周迅、陈伟霆、王一博、刘诗诗、宋茜、刘雯、张钧甯等众多好友到场支持。

本季《从文艺复兴到另一种复兴》中描述了嘉柏丽尔·香奈儿的世界,与自16世纪初期以来,曾居住于舍农索城堡的传奇女性们所拥有的符号与标志之间,惊人的相似之处。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香奈儿与旗下将近40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工作室共同打造,通过反复沟通、多次修改以及一针一线的手工缝制,才有如此精致的呈现。

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是高级手工坊系列作品的核心,包括服饰珠宝坊、羽饰坊、制帽坊、刺绣坊、鞋履坊、金银饰坊、手套坊、褶饰坊……,以系列作品向其精湛技艺致敬。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ognon褶饰坊于2013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Lemarié山茶花及羽饰坊。它的核心技术名为「plissé au métier」,这是一种用硬纸板模具打造褶裥的独门技艺。如此高超的技艺,由手法娴熟的工匠们代代相传。

在真丝、乌干纱、雪纺、珠罗纱、天鹅绒,甚至是斜纹软呢等华贵面料上,呈现出式样繁多的精美褶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emarié山茶花及羽饰坊于1996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这个工坊不仅专攻羽毛与花饰,还擅长为服装加入镶饰、荷叶边、褶绣等细节,以及创作各种褶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ssaro鞋履坊于2002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从测量尺寸到成鞋整饰,Massaro鞋履坊制作一双鞋子需要30到50个小时的工时,无论材质、色彩还是装饰,都贴合香奈儿每一季的主题。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ontex刺绣坊于2011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它始终致力于探寻新颖材质与创新技术,不断超越想象的极限。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oossens金银饰坊于2005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它由罗伯特·古森(Robert Goossens)创立,每一季以青铜、水晶、木材与琉璃等材质为香奈儿打造独特非凡的珠宝与饰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ison Michel制帽坊于1997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这是一间激荡创意的实验室,香奈儿每一季的帽子作品均由其打造。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esage刺绣坊于2002年加入香奈儿旗下的高级手工坊。

这个工坊以令人惊叹的精湛手工艺,为香奈儿高级定制服、高级成衣与配饰增添精美的刺绣细节,并以精巧工艺打造华美的Lesage斜纹软呢,该面料需耗费数百小时才能完成。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从2002年首次推出至今已经19年,每一季LOOK均由单独一个手工坊或者多个手工坊协力打造而成,无疑是高级时装的灵魂。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成国人最爱奢侈品牌

据Agility Research对中国40个城市的1000名奢侈品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得出的报告结果显示,Chanel和Dior是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奢侈品牌。

爱马仕则位列第三名,兰蔻、雅诗兰黛和Gucci并列第四,入选前十的品牌还有Rolex、卡地亚、Louis Vuitton和Armani。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见证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荣耀登顶欧冠

5月29日,英格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击败曼城队,于欧洲冠军联赛第二度捧杯,荣耀登上欧洲足球之巅。这场胜利进一步巩固了宇舶表与这家传奇足球俱乐部可谓天作之合的友好合作。在这场决赛中,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以独一无二的精彩表现,登顶欧洲冠军联赛。

宇舶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拥有相同的发展理念,相似的历史背景,因此被赋予了相同的价值观。宇舶表的辉煌发展篇章与美妙的足球运动紧密交织了整整15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与足球运动的故事并未就此止步。继2015年正式宣布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全部赛事的官方时计后,品牌于2020年倾情发布经典融合系列Aero镂空欧洲冠军联赛计时码表,由蓝色陶瓷材质制成,限量发售100枚。

如今,宇舶表与这项足坛盛事的故事再次回到原点。宇舶表是欧足联及其最重要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欧洲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集聚一堂,只为呈现精彩赛事。除此之外,它如今还是欧洲大陆最著名球队——有着「冠军之王」之称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共续十一载传奇

6月11日,瑞士高级制表大工坊积家将与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携手,为光影传奇再续第十一载华丽篇章。适逢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诞生九十周年,积家秉持对高级制表工艺的不懈追求,怀抱对时间艺术的虔诚热爱,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呈现这一经典表款的传奇魅力,并以全新方式持续助力华语经典电影修复项目,致敬时间与光影艺术。

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问世于装饰艺术鼎盛时期,2021年,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迎来诞生九十周年纪念,积家以装饰艺术风格为灵感,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打造积家装饰艺术咖啡馆,咖啡馆将于202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开放,多款积家经典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亦将在时计展览区呈现。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电影人荣誉奖」于2018年首度闪耀上海国际电影节,旨在致敬中国电影人在电影艺术创造上的卓越成就,著名导演陈冲女士和田壮壮先生曾分别在第二十一届和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荣获此奖。

今年,积家将再次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颁发「积家电影人荣誉奖」,持续助力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致敬才华横溢的中国电影人,赞誉杰出创作者们为电影艺术做出的卓越贡献。积家愿意以热忱之心,持续守护时间之艺与光影之韵。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首家TASAKI摩纳哥精品店启幕

国际珠宝品牌TASAKI于摩纳哥蒙特卡罗巴黎酒店内庭开设全新精品店,该店是品牌在摩纳哥的首家精品店。全新TASAKI精品店的盛大启幕,标志着TASAKI正式入驻第三个欧洲国家。

位于酒店内庭长廊的TASAKI精品店,通过珍珠与钻石这两大经典核心元素,演绎华丽时尚之美,尽显品牌的非凡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打造精美高雅的珠宝佳作,TASAKI开设了专属珍珠养殖场,同时严格采购优质钻石原石。自成立以来,TASAKI一直坚持在品牌工坊中进行珠宝材料的抛光打磨。

基于这一理念,店铺空间的整体设计反映出TASAKI对上乘材质的执着追求,巧妙结合大理石与金属材质,搭配品牌标志性的配色,包括白色、绿色,以及银灰色,并点缀以粉红色调,令人联想到品牌独有的樱花金。

全新精品店将精心呈献TASAKI标志性的珠宝系列,包括由品牌创意总监Prabal Gurung设计的TASAKI Atelier系列珠宝,以及TASAKI Collection Line系列珠宝。TASAKI摩纳哥精品店将呈现品牌璀璨纷繁的珠宝世界。每一颗珍珠均由TASAKI专属珍珠养殖场精心培育而成,确保出众品质。

每逢小长假,各地都迎来展览季,有时间不妨静心感受一下这份来之不易的专属空间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