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赚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它们涨价的速度!

编辑:elaine
2021-07-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这段时间,如果买奢侈品觉得贵了,不要慌!再观察几天,你会发现更贵了!!!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珠宝腕表品牌迎来涨价潮

说到奢侈品投资,珠宝、腕表相比衣服和包包或许更保值。

它们的价值可能短时间没法估量,但等到三、五年、十年、二十年后,便多了一份美好的传承意义,它承载的不只是财富,还连结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继今年1月历峰集团集体调价后,卡地亚从7月16日起再次上调全球产品售价,幅度约在200元至2500元人民币之间。

其中经典LOVE系列镶钻手镯入门级售价从7.95万元上涨至8.2万元,蓝气球比原市场价上调1200元,直接突破5万大关。

入门级腕表Tank Solo则已停产,新系列Tank Must的入门腕表价格则较Tank Solo的1.88万元增加400元至1.92万元。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受市场需求旺盛导致钻石供不应求影响,全球最大钻石供应商De Beers在7月的拍卖会上,将重量大于或等于1克拉的钻石原石价格上调了5%或更多,小于1克拉的钻石原石价格上调了3%。

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De Beers第五次上调钻石原石价格,目前原石价格已远超疫情前水平。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早在年初,IWC万国表就已上调部分表款的价格,紧随其后的爱彼中国上调官方公价,全线涨幅为5%左右,价格调整包括皇家橡树系列、CODE 11.59系列在内的全线爱彼表款。

今年2月,萧邦全线产品计划上调4%。

奢侈品涨价非但没有让人望而止步,反而更加激起他们的购买意愿。

对商品而言,涨价弥补了销量下滑的损失;对真正具有购买实力的买家而言,经济下行不会影响他们的消费能力,越来越有钱倒是真的。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宣布参与合作新电影

香奈儿宣布参与合作莱奥·卡拉克斯的电影《安妮特》。该片作为今年第74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同时入围主竞赛单元,并已于7月7日在法国上映。

此次合作是香奈儿品牌致力于支持电影创作的举措之一。香奈儿品牌大使、香奈儿5号香水代言人玛丽昂·歌迪亚与亚当·德赖弗共同担纲该片主演。

她饰演的这位伟大的歌唱家身着香奈儿服饰且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款来自2019/20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的束腰白色塔夫绸长款连衣裙,配有衬裙,裙摆饰以Lemarié山茶花及羽饰坊打造的粉色和白色羽毛,垂坠飘逸。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梵克雅宝呈现Dance Reflections舞蹈合作项目

自2000年代至今,法国高级珠宝腕表世家梵克雅宝一直与全球著名舞蹈机构维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伦敦皇家歌剧院、莫斯科大剧院及澳洲芭蕾舞团等。世家亦持续支持于中国举行的「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为推动中法艺术交流出一份力。

旨在鼓励创作、传播文化、传承经典的世家开启了舞蹈合作项目Dance Reflections by Van Cleef & Arpels,并联合全球舞蹈艺术合作伙伴的创意与灵感,通过支持创作舞蹈创作,再一次巩固了世家与艺术世界的渊源。

在2022年3月,伦敦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舞蹈文化年度活动,世家将于国际机构合办,并邀请不同的现代舞团公演首本作品或新作,让公众尽情探索丰富多元的舞蹈剧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斯沃琪先锋艺术项目正式启动

全球知名的潮流腕表品牌瑞士斯沃琪号召来自全球194个国家的艺术家们,凭借锐意创新的艺术敏锐度,在这方寸表盘之上,设计出「具有独特国家文化」的艺术画布。

此次艺术项目要求设计均为原创作品,作品表达主题不限,可覆盖传统文化、历史时刻、地标建筑、独特视觉文化标识等设计主题,以致敬斯沃琪对「世界大同艺术」的积极认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真力时携手得物App开设官方快闪店

为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和至臻完善的线上消费体验,近日,真力时入驻广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携手得物App开设真力时官方快闪店,进一步发展与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对话窗口。

此次真力时与得物App的合作旨在与潮流文化紧密结合,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高精度计时的腕表需求,也为更多腕表爱好者带来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unhill来自大不列颠的情书

《来自大不列颠的情书》由英国奢侈品行业组织Walpole与BBC StoryWorks商业内容制作团队联手制作的全新纪录短片试图探索英国品牌引领风尚、定义奢侈品新纪元的奥秘。

dunhill专题短片展现了品牌的创新文化,描绘品牌如何在传统与现代、创意与工艺之间权衡,回顾历史之际亦前瞻变革。

「贵」是奢侈品的标签,不管怎么涨价,总会有人买单。

换句话说,越是金字塔顶端的奢侈品牌,越有涨价的底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