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0后到00后通吃的七夕时髦礼单

编辑:elaine
2021-07-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购买时尚单品方面,曾经被广为重视的80、90似乎已经到达消费力的顶峰,而00后也开始引起关注。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正成为年轻人享受浪漫、表达爱意的首选佳节。各种礼物在这一天格外热销,你知道哪些拥有高翻牌率吗?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vin Klein Jeans 2021七夕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alvin Klein全新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每年夏日如期而至,在品牌简约美学和经典剪裁上融入爱心涂鸦等元素焕新诠释,配以浪漫的色彩推出短袖T恤、连衣裙、内衣、牛仔上衣和下装等限定单品为爱加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SS 2021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OSS延续对于爱的表达,以“大爱”释义七夕佳节,特别推出以长江江豚为灵感的七夕限定胶囊系列。该系列主打图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长江江豚灵动的身姿和标志性的天使微笑,包括一系列男女同款的成衣与配饰。独特的爱心图案结合江豚的微笑,以刺绣、印花和提花的方式呈现,代表心意的告白被融入到单品中。 迎合当前中性风穿搭趋势,该系列大多数的单品均为男女同款,主打设计包括微笑和爱心图案刺绣的基础款T恤和Polo衫。

单品推荐:AMI七夕情人节限量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MI七夕情人节限量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AMI此次发行的七夕限量版T恤采用简洁清爽的黑白横条纹设计,胸前绣制品牌标志性的“Ami de Coeur”标识。男款与女款均采用此设计,十分适合有情人作为浪漫情侣衫穿着,彼此分享甜蜜爱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oncler 2021七夕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oncler携手意大利大师级印花品牌Naj-Oleari,推出一系列爱意满满、妙趣盎然的成衣单品,庆祝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七夕。设计师Sandro Mandrino为此系列挑选来自Moncler Grenoble系列的经典款型,并将源自Naj-Oleari典藏作品的“心动”印花重新诠释其上。而充满活力的黄色、蓝色和紫红色,则传达出爱情之初的激情与温暖。

Moncler 2021七夕系列以轻盈高科技面料打造,包括点缀三颗简洁心形图案的白色棉质针织T恤,以及休闲动感的科技抓绒卫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unhill Abstract Florals印花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七夕情人节的到来,dunhill呈献Abstract Florals印花胶囊系列。秉承工艺之道,自持奢华气质,以现代视角重构英式特立独行语境。此Abstract Florals印花胶囊系列包含针织衫、衬衫及运动衫,均采用翻转印花设计、编织与刺绣技艺,展现非凡个性与现代气质。独特的Abstract提花图案设计,营造印花图案空间感与失真感。实用性邂逅现代优雅,为七夕增添浪漫氛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NITO The Lip Print Collection印花睡衣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经典Authentic睡衣版型穿着舒适,全新印花面料带来焕然一新的观感。迷人的手绘唇印图案,释放七夕的情感色彩。裤脚处刺绣Logo爱心设计,仿佛一份小心思,传递MANITO别致的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runello Cucinelli 2021七夕情人节系列驼色针织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驼色针织衫柔软且精致、“Dreamer”字样上增添了一层镶珠刺绣,平添立体醒目之感。“Dreamer”刺绣的意义深远,蕴含着品牌对于梦想者的鼓舞。珍贵的初剪羊绒和丝线使得毛衣舒适亲肤,干练的短袖设计展现出女性的独立,也映衬出追梦人的勇敢与洒脱。

单品推荐:SAINT LAURENT 七夕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S七夕精选(图片来源于品牌)

COS七夕精选传递爱的表达,在交错平行延伸的轨迹中相互交错。经典剪裁的优雅弧形与高级质感的环保材质结合展露非凡气质。独特的几何多元结构为不同身材打造多元审美维度,把握当下共同探索未知与方向。

单品推荐:BALMAIN罗纹针织迷你连衣裙(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LMAIN罗纹针织迷你连衣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洲知名奢侈品电商MYTHERESA为情侣们呈现七夕特别臻选单品,为甜蜜护航,为浪漫加持。

单品推荐:CURIEL 2021 七夕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URIEL 2021 七夕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URIEL 2021 七夕特别系列致敬品牌第三代传人Raffaella Curiel女士,从其严谨又奔放的双面性格中汲取灵感,让女性外显的“我”(SCURO黑)与内在的“我”(ROSSO红)相会,启发“我爱我”的浪漫主义对话。

此系列以德拉克洛瓦式的浪漫笔法重申浪漫主义的真谛:不止罗曼蒂克,还有真我的自由与永不停息的生命力。以舞蹈艺术作为媒介,传达女性躯体天生的美感,以对身体的释放带动内在自我的释放。芭蕾舞与当代舞,这一对舞蹈中的双生子,象征着个体的克制与外放,暗合品牌历史基因里的古典与现代,由两两成对的四位舞者演绎独属于CURIEL的红与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rluti七夕情人节臻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erluti发布七夕情人节臻选系列,献礼这一关于爱的节日。该系列涵盖成衣、包袋、鞋履与配饰,不仅在经典款式上推陈出新,还囊括Free斜挎包、Fly休闲鞋等新品,以SIGNATURE徽章图纹压花的全新皮革单品亦令人耳目一新。Berluti还与西班牙艺术家 Jorge Penadés 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的彩色吊饰,别具匠心地将皮革制品剩余的皮料压制成精致立体的艺术品,致力于为时尚环保事业不断探索、创新。此外,成衣与鞋履还提供较小尺码,旨在奉上更为丰富多元的七夕节礼物清单。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皮具配饰七夕特别款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皮具配饰七夕特别款套装,斜挎包与零钱包的贴心组合搭配精美丝巾,为柔情夏日增添别样色彩,见证爱侣在彼此的陪伴下永远怀抱热情,携手探寻生活的趣味与奥秘。Serpenti Forever系列Maxi Chain手袋选用小羊皮打造轻巧包身,火烈鸟石英粉与象牙蛋白石白色的搭配,尽显动人气质。镀金黄铜Serpenti蛇首搭扣点缀红色珐琅双眸,将有情人之间的蜜语娓娓道来。特别款迷你丝巾则以火烈鸟石英粉色印花斜纹真丝材质呼应主色调,诠释绚丽多彩的爱情宣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ELINE 七夕情人节胶囊系列MINI CABAS 标志印花竖款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七夕情人节胶囊系列将CELINE TRIOMPHE标志印花与传统的七夕红色元素结合,推出独特的红色标志性印花手袋、拼色运动鞋以及七夕特别系列成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DI 2021七夕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爱之名,浪漫呈现FENDI 2021七夕限定系列,经典Peekaboo和Baguette手袋点缀七夕限定印花与立体图案,丰富了精致甜美的七夕约会装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URLA中国七夕限定款FURLAMOON系列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FURLAMOON系列产品以90年代的复古风潮为设计灵感,采用意大利奢华罗马小牛皮制成,随性慵懒的外观令其可作为腋下包使用,可拆卸肩带也能作为单肩背包搭配出行,优雅诠释了FURLA的实用审美。

本次中国七夕限定款以玫瑰红、米灰色、暖白色、薄荷绿为主色调,同时邀请了国内优秀的插画师,为该系列加入象征爱情永固的牵牛花涂鸦元素,不仅表达了内心真挚浓烈的爱意,也保留了初遇之时的怦然心动。

单品推荐:古驰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古驰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延续苹果示爱的美好意涵,古驰以全新心苹果图案点缀成衣与配饰系列,描摹片刻永恒的纪念。品牌经典手袋、旅行袋及配饰也都被古驰心苹果图案焕发诗意属性。女式手袋中,Padlock系列推出小号肩背包以及小号竹节肩背包,更有Padlock系列迷你手袋及卡包等配件选择;男士手袋则推出小号托特包、大号托特包、半月形肩背包、小号背包、邮差包以及手拿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lly 七夕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ally 七夕限定系列推出了摩登时髦的多功能女士手袋及配饰,配以 Bally 标志性的“B”字 金属标识和印花细节设计。“Love”一词也化身为特别的爱意元素,点缀于热门款 Bally Lift 云端鞋和风格多变的金属心形迷你链条包,串联起浓情蜜意的七夕寄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ancel Sixtien系列法棍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Lancel Sixtien系列法棍包,简洁明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Lancel历史典藏:1999年的Licorne腋下包。重新推出的Sixtien线条更加年轻时髦,加入精致的金属元素,经由宋轶时髦演绎,彰显年轻个性,为百年历史的Lancel带来青春活力。包袋采用派对包尺寸,适宜搭配白天/夜晚造型;logo压印标识突出品牌,同时不会喧宾夺主,不影响包袋别致造型;选用经典不过时的Lancel红和黑色,为七夕情人节注入炙热的爱情,传递浓情蜜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OYNAT摩奈Voyage Nano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MOYNAT Voyage Nano手袋以全新迷你尺寸搭配特别色系焕新亮相,“M”弧线柔和勾勒手袋形廓,Medallion环形包扣堪称品牌视觉标志,细腻皮质更添温柔触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ersace七夕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中国七夕佳节,Versace 推出七夕胶囊男士、女士系列。该系列的设计采用了新款Baroccoflage印花——迷彩样式融合Versace标志性Barocco图案,个性鲜明、相映成趣。配饰系列包括色彩独特的La Medusa休闲包和小巧的La Medusa钥匙扣,以及配套的丝巾和渔夫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CHAEL KORS 2021七夕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MICHAEL KORS七夕胶囊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纽约街头的霓虹灯,闪耀点燃夏日的怦然心动。以活力、清新为主格调,欣然推出明亮彩色与经典黑白两种配色。经典老花美学,释放大小不一的斑斓印花,彩色与黑白的反差碰撞,迸发出七夕氛围与众不同的多元角度,也展现出不落俗的摩登风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EWE七夕超迷你百宝盒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LOEWE为七夕特别推出「超迷你」百宝箱,内含Puzzle、Hammock、Gate、Flamenco和Balloon五款经典手袋的超迷你Nano款式,皆以Napa小牛皮材质打造。其中超迷你Gate手袋和超迷你Hammock手袋为随百宝箱发售的专属限定款式,只为这一特别礼盒生产。

超迷你Puzzle手袋、超迷你Balloon手袋和超迷你 Flamenco手袋亦配合礼盒推出独家配色,仅随百宝箱限定推出——来自LOEWE罗意威经典色盘的黄色、原红色、糖果色、泻湖蓝和鼠尾草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全新七夕限量款包袋Brillant Sweet Cloud(图片来源于品牌)

七夕之际,Delvaux全新呈现Brillant Sweet Cloud包袋,融合甜蜜焦糖色与经典Brillant,包袋美妙化身可爱、温暖的“小泰迪”。臻选产自法国的高品质皮毛一体材质,饰以经典格调的焦糖色与优雅金色饰扣,展现Brillant迷你款包袋俏皮、优雅的气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alextra Tric Trac 小方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值此七夕,Valextra 特别推出配有可拆卸长肩带的斜挎、手拎两用款 Tric Trac 小方盒,搭配限量 Love Message 皮革挂饰,以“无分彼此”的中性风格,为 TA 献礼自带三重惊喜的妙趣手袋,致敬天作之「盒」的浪漫缘分。不借助五金配件控制的 Valextra 专利设计,仅凭手工皮革鞣制技术即呈现折纸一般的效果,将小方盒正面的小耳朵轻轻向两侧拉动,便可惊喜翻开爱意篇章。

单品推荐:Miu Miu中国情人节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u Miu中国情人节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iu Miu呈献中国情人节特别系列,灵动珍珠装点matelassé手袋,大颗宝石拼缀经典徽标,夺目亮片铺陈丹宁口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TTEGA VENETA 七夕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Bottega Veneta首度推出七夕情人节特别献礼Mini Jodie Shearling 将在中国独家首发。这款剪羊毛迷你Jodie手袋,配色有棒棒糖粉(少女)、泰迪棕(可爱)和神秘紫(高贵),毛绒绒手感,毋庸置疑会是秋冬最热门抢手的配饰包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ison Margiela 七夕限定 Glam Slam 链条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Glam Slam系列手袋作为Maison Margiela的经典包款之一,由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于2018 年春夏时装秀推出,其简洁前卫的造型打破了传统设计风格,随即成为时装精英们的宠儿。Glam Slam手袋曲线圆润,外观蓬松轻盈,唤醒悠然愉悦的视觉享受;其材质如同软绵枕 头一般的触感,恬淡闲适的魅力风格演绎出品牌历来强调的【无意识着装美学】的概念。

此次为七夕特别推出的Glam Slam链条款式,包身小巧讨喜,以精致柔滑的纳帕小羊皮制成,仅以一条细腻链条点睛,包身正面饰以绗缝品牌经典标志。七夕特别款有温柔裸粉、纯洁云白、经典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单品推荐:万宝龙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e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携手法国时尚生活方式品牌Maison Kitsuné,正式于中国发售全新七夕联名款Montblanc×Maison Kitsuné胶囊系列,包含双肩包、托特包、邮差包、腰带、钥匙扣等皮具产品及无线智能耳机。

Montblanc×Maison Kitsuné胶囊系列融合万宝龙极具辨识度的经典皮具系列设计与Maison Kitsuné玩味雅趣的生活方式,采用十字压纹皮革,并以先锋蓝和先锋橙两种配色,重新诠释Maison Kitsuné品牌经典的 “狐狸迷彩”图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ngchamp「珑骧」2021七夕甄选(图片来源于品牌)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采用美蒂斯小羊皮材质,细腻柔软,浪漫的淡粉色,从沉稳净暖到灼灼其华,让爱的含义更加丰盈。除了纯色之外Le Pliage Cuir还推出:鳄鱼纹大牛皮包袋,尽情散发纯粹的魅力和精致、粒面哑光大牛皮,诠释出简约与摩登,硬挺压纹;更有灯芯绒材质亮色包袋,把玩颜色和纹理效果,打造动感十足的时尚造型,构建出一见倾心的甜蜜记忆。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ry Burch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ory Burch经典的Kira迷你单肩包结合独具匠心的编织工艺,以全新面貌彰显细腻的奢华格调。编织而成的心形图案点缀其上,低调中不乏时髦与新意,精巧别致的同时是满溢的浪漫爱意。象牙白、挚爱红和肉桂粉的配色选择,延续了品牌的摩登风尚,成为迎接这个浪漫七夕的不二之选。

单品推荐:Mulberry七夕天猫独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ulberry七夕天猫独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呼应2022年春夏系列的渐变主题,包袋以鲜红与浅粉的限定组合色全新呈现,色彩随爱意浓烈持续递进。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尽显优雅温柔气质。七夕系列共有三种包款与颜色可供选择,包含渐变色Iris小号编制手提包、Iris链条钱包,及浅粉、鲜红Iris三折款钱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MILLE FOURNET 43.01小牛皮拼亮光/哑光鳄鱼皮肩带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可拆卸的肩带让43.01瞬间从斜挎包变成晚宴手包,这是七夕节女生准时赴约的秘诀。手包的翻盖采用了立体凹陷,在增加雕塑感和线条设计感的情况下,又保证了容量的需求。正方形银色金属扣于弧形的翻盖形成一刚一柔的完美对比。4个卡槽和1个带拉链的内袋,满足女孩子们存放日常必备品的需要,让她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 Original 和Essential 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RIMOWA Original 和Essential系列,Original极简利落的线条搭配Essential最新配色青竹绿色,为夏日出行带来一丝清凉。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2021中国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2021中国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以SW享誉全球的经典鞋款为创意灵感,手绘图案和醒目的LOVE字样俏皮点缀鞋身,清新自然的配色让人一见倾心。男女款新品同步上线,配以趣致小巧的手袋,让你的七夕耀目迷人。本系列包括专为内敛优雅的女士推出的经典ANNY 70尖头高跟鞋,作为SW声名赫赫的经典鞋款此次再度焕新而至,鞋款内隐藏的LOVE字样展现深沉爱意,完美演绎那些难以言说的一往情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ALENTINO 2021七夕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七夕限定系列以红、白色调为主, “VALENTINO” 字母幻化成爱心发射,融合多样风格与匠心工艺,完美呼应品牌浪漫本质。限定系列包括全线男、女装T恤、衬衫、卫衣、外套以及Valentino Garavani包袋鞋履。衣服上爱意盈盈的印花图案,为节日添上浓情蜜意。精选时尚配件和吊饰注入炙热爱情,灵巧心形柔情诉说缱绻爱意。

单品推荐:GIUSEPPE ZANOTTI特别甄选“七夕”精品(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IUSEPPE ZANOTTI特别甄选“七夕”精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的“七夕”甄选精品中,品牌特别精选了两款饰以丝绒蝴蝶结造型的平底穆勒鞋、以及高跟鞋。鞋履上的蝴蝶结造型均出自于意大利工匠手工制作,每一双都是独一无二,犹如情侣之间的每一份真情都是独一无二存在于彼此心头。

单品推荐:SAINT LAURENT 七夕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AINT LAURENT 七夕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SAINT LAURENT圣罗兰于一年一度的七夕时节推出限定棒球帽,此次与NEW ERA合作联名设计,将运动元素和街头生活文化融入其中,搭配若隐若现的黑色刺绣YSL的标识,展现出品牌趣味潮流的一面。同时,此次七夕限量系列的特别之处可以将姓名定制在帽子上,打造专属自己的七夕独特造型。

单品推荐:SAINT LAURENT 七夕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北极圆盘托克帽红色(图片来源于品牌)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配饰系列呈现出俏皮个性与浪漫色彩。北极圆盘托克帽与标准托克帽,均采用100% 美利奴羊毛,于意大利制造,出色的保暖性和柔软度让TA适应城市或户外的多种挑战。舒适包覆版型,明亮活力色彩,是时尚穿搭必不可少的吸睛单品。

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ris Night Star夜星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ris Night Star夜星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Alexandre de Paris以三款品牌多年来深受人们喜爱的「星」款发饰献礼七夕——Night Star夜星系列、Supernova星辰系列和Sky Diamonds钻石之星系列,展现了期待爱、感受爱、享受爱的心路历程,同时为万千女性出街的各种场合提供了多种点睛可能,于发丝之中流露点点星光,法式优雅轻松展露。

Night Star 夜星以“星”相遇,期待爱。匠心独运的精致镶嵌,灵动闪耀,镂空的设计,明暗交织,精美绝伦;犹如最初的相遇,星河万里,你是我眼中最独特的那颗星,怦然悸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IESEL七夕节限定布章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七夕临近,DIESEL诚邀艺术家Rainbo(彭怡)为品牌注入别样的艺术灵感,合作打造兼具潮流感和艺术感风格单品,演绎3款浪漫的「灵宠」布章,搭配不同系列的牛仔裤、包袋等多样单品,以不同风格传递DIESEL对大众的甜蜜祝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阿尔轩最新版数作品MODERN ARTIFACTS 002-《被侵蚀的泰迪熊》(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美国当代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为中国艺术爱好者建立的艺术平台Archive Editions即将在七夕到来之际公开发售阿尔轩最新版数作品MODERN ARTIFACTS 002-《被侵蚀的泰迪熊》。这是一款由石膏和树脂制成的雕塑作品。此作品灵感来源于阿尔轩2017年所创作的粉色亚硒酸盐与蔷薇石英材质的泰迪熊作品,艺术家将原作按比例缩小创作而成并由Archive Editions出品。泰迪熊作为一个经典儿童玩具形象而被人们熟知。除此之外,泰迪熊这一可爱形象也因经常被编写为故事、童谣及影视作品而被大众所喜爱。

本次发售作品每版长23.4厘米,重7.4公斤。将装在由阿尔轩纽约工作室设计的外盒中,配以模切泡沫内衬、封口标签以及一双Archive Editions专属白色藏品护理手套。 MODERN ARTIFACTS 002 版数为限量500件。每件作品包含专属全息防伪标识, 用于验证其版号和真实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IKEA ART EVENT 2021 宜家艺术节系列 黑白休闲毯(图片来源于品牌)

宜家今年最为火爆的艺术节系列,是七夕不会出错的礼物选择。创意字母设计出自德国插画师之手,高级感满满;搭配黑白极简配色,送给男生女生都很适合。柔软亲肤的纯棉材质使它不仅观赏性高,也十分实用。窝居在两个人的小天地,共同享受一部电影,它也是你的好伴侣。

单品推荐:IKEA ART EVENT 2021 宜家艺术节系列 黑白休闲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uravit全新Happy D.2 Plus浴室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Duravit再次携手sieger design,打造了融汇新潮设计与饰面用色的全新Happy D.2 Plus浴室系列。延续Happy D.2的经典,椭圆廓形贯穿全系列单品。线条精致的台上盆,独立式台面,适配百搭的半高柜以及圆形镜子共同打造和谐统一的盥洗区域。优雅夺目的设计可营造或是深沉简约或是鲜明柔美的浴室风格。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