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奢侈大牌出手游,时装周入场标配「打疫苗」

编辑:elaine
2021-08-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一场全球疫情让时尚奢侈品加速线上化,其中奢侈品与游戏业合作,像是抓到了维持品牌能见度的救命稻草,也为游戏业者开创新的广告收入。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纪念路易·威登先生诞辰200周年创意项目起航

为庆祝创始人诞辰200周年, 全球最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将在未来数月通过电子游戏、纪录片、小说、艺术品、橱窗装置等多种形式举办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品牌特此推出特别纪念橱窗展庆,是来自200位才华横溢、远见卓识的特邀嘉宾所创作的杰作。「路易200」在全球各地以前卫方式,向路易·威登致以崇高敬意。

品牌还将推出首部纪录片《寻找路易》,追溯这位年轻开创者的人生之旅。「路易200」超越传统的致敬形式,用一场面向公众的共同体验呈现路易·威登先生的传奇一生,并使之成为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LV特别打造了一款名为「LOUIS THE GAME」的手机游戏,最重要的是免费!!!以 LOUIS VUITTON「吉祥物」Vivienne 为主角,这款电子游戏将带领玩家前往巴黎、伦敦、北京、东京和纽约等7个地点展开一场特殊的旅行。

其中所应用的NFT艺术其中10件由创造过最贵NFT艺术品拍卖价记录的Mike 「Beeple」 Winkelmann打造,在游戏过程中NFT将会弹出,玩家将有机会将其收入囊中。

图片来源于微信截图图片来源于微信截图

与此同时,路易威登还在微信上架了专属表情包,用户只需在表情包页面搜素「路易威登200周年」就可以免费试用。

其实,你人生中的第一件LV单品,也不一定是个包,对吧!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参加纽约时装周必须打疫苗

随着美国疫情的逐渐复发,纽约防疫条例也再次有了改变。

近日,纽约州长表示从 8 月 16 日开始,参加各种不同的室内活动都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例如餐厅、健身房、酒吧等场所。当然,纽约时装周也并不例外。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也表示参加时装周的所有人员,无论是模特、观看嘉宾还是后勤工作人员都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本规定的时间范围暂定为8月16日至9月13日,而纽约时装周恰好就将于9月7日至9月12日举办。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粉色表盘」慈善项目

「粉色表盘」慈善项目是一项慈善拍卖计划,由《Revolution》及《The Rake》杂志创始人Wei Koh携手钟表珠宝媒体Time+Tide、Fratello和Eye of Jewelry共同发起,与各大钟表品牌直接合作定制孤品腕表,以此为抗击乳腺癌事业筹集善款。

拍卖将于2021年10月(乳腺癌防治月)期间通过Loupe This线上拍卖平台举行,该平台由国际知名钟表专家Eric Ku于去年推出。

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给美国、英国、新加坡、荷兰、瑞士和澳大利亚的乳腺癌慈善机构。此外,每枚腕表作品的中拍者也可自行选择捐赠给世界上任何公认的乳腺癌慈善机构。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Rado瑞士雷达表为「粉色表盘」慈善拍卖会所设计的特别款腕表,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设计巧思,精钢镶嵌哑光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圈,以贴合项目主题的「粉红色」进行镶边,与表盘的人造红宝石玻璃基座和铑色可摆动锚形标志交相辉映。

同时,腕表底盖饰有特殊镌刻:「REVOLUTION」标志和「UNIQUE PIECE」字样,以此纪念「粉色表盘」慈善项目的远大意义,也再次呼吁人们对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重视。此外,该款时计配有双面防眩目盒形蓝宝石玻璃表镜,贴花时标,铑色指针上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防水性能30巴(300m)。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万宝龙为慈善拍卖特别打造了一枚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孤品,采用象征抗击乳腺癌的粉色,搭配对比鲜明的深黑色调,独具设计美学。

万宝龙的设计师从象征抗击乳腺癌的粉色中汲取灵感,打造饰以太阳放射纹的耀眼紫粉色漆面表盘。为致敬「粉色表盘」慈善项目,这枚孤品腕表的背面特别镌刻落日下粉色勃朗峰的立体景观,可谓栩栩如生。

腕表表背还镌刻风玫瑰罗盘,其上有象征着风的纹饰。此外,还特别镌刻「Pièce Unique」(孤品)字样与“粉色表盘”慈善项目标志,并以灰色刻字呈现出世界七峰的名字(即「梅斯纳尔世界七峰名录」)。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旗下自动机械表款保修服务延长至五年

秉承百年制表专长,浪琴表专注创新,不断探索,在诸多先进制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中扮演先锋作用。正是出于对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浪琴表能够为旗下所有内置硅游丝的表款提供长达五年的保修服务。

硅材质,质量轻盈,不易被腐蚀,能抵抗日常气温变化、磁场与大气压的影响。这些特性有助于提高腕表的精准度,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鉴于硅材质的出色性能,浪琴表正逐步将其应用至所有产品线中,并自豪地宣布延长旗下所有自动机械表款的全球联保年限。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集团与Diacore携手购得一枚产自CULLINAN矿区的精美彩钻。此枚蓝钻重39.34克拉,成交总价为4018万美元,作为采购方的两家企业各出资50%。

此前,戴比尔斯集团和Diacore曾于2020年11月购得五枚产自CULLINAN矿区的稀有蓝钻,总重85.62克拉。

库里南矿区历史悠久,钻石品质闻名遐迩,曾出产多枚享誉全球的传奇钻石,包括迄今发现的体积最大的原钻。

近期,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增至192个,防护上依旧不能掉以轻心,随身携带三件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m以上社交距离」。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