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模中的「定台神针」,三年后巴黎奥运会见!

编辑:elaine
2021-08-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如果可以拥有一种对话传统与现代的超能力,是不是想想也很心动?
图片来源:DAZZLE图片来源:DAZZLE

DAZZLE FASHION 2021秋冬敦煌系列大秀

DAZZLE FASHION就拥有这种超能力!

蓄力三年,DAZZLE FASHION地素时尚于8月4日在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举办了地素时尚2021秋冬敦煌系列发布大秀。

与其说这是一场时尚服饰SHOWTIME,不如说它是一次身体、心灵、精神交汇,从视觉到感官的创意盛宴。

这一系列,DAZZLE FASHION以汉字「閤」为主题,以东西文明融通的起点——敦煌为灵感,从莫高窟中汲取瑰丽色彩进行创作,使传统元素在现代演绎中新生。

图片来源:DAZZLE图片来源:DAZZLE

閤,意在融閤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的同时,吸纳一切创造。品牌还邀请到艺术家岳敏君先生以当代笔触描绘的敦煌画作《322窟》与发布秀现场共同构筑起穿越时空的美学交流与创意互动。

随着笔墨渐现,从晴空万里的大漠戈壁到繁星满天的梦幻夜空,金黄的沙子随风轻轻的扬起,最后幻化成漫天花雨撒落下来...

图片来源:DAZZLE图片来源:DAZZLE

本季服饰通过绣花、钉珠等重工艺的运用,结合大雁衔花、九色鹿、佛手、三兔图、交杵等敦煌壁画中的形象配色与排布,令适合日常生活场景的T恤、毛衣与标志性款式焕然新生。

图片来源:DAZZLE图片来源:DAZZLE

本次大秀的另一亮点是邀请到作曲家与指挥家谭盾先生为活动进行音乐创作。

在发布秀的高潮以及谢幕时刻,伴随着谭盾先生历经6年创作的,享誉世界的《敦煌·慈悲颂》交响乐,令在场嘉宾都感受到传承与现代、时尚与艺术碰撞出的绚烂火花。

陶虹   图片来源:DAZZLE陶虹 图片来源:DAZZLE

如此具有魅力的发布会怎么少得了众星闪耀出席。

陶虹、周冬雨、宋茜、孙怡及母亲尚丹丹、刘令姿、宁泽涛、史彭元、木子洋都应邀出席,大表姐刘雯时隔一年半回归T台,担任闭场模特并领衔谢幕也是十分惊喜~

周冬雨   图片来源:DAZZLE周冬雨 图片来源:DAZZLE
宋茜   图片来源:DAZZLE宋茜 图片来源:DAZZLE
孙怡及尚丹丹   图片来源:DAZZLE孙怡及尚丹丹 图片来源:DAZZLE
刘令姿   图片来源:DAZZLE刘令姿 图片来源:DAZZLE
宁泽涛   图片来源:DAZZLE宁泽涛 图片来源:DAZZLE
史彭元   图片来源:DAZZLE史彭元 图片来源:DAZZLE
木子洋  图片来源:DAZZLE木子洋 图片来源:DAZZLE
刘雯 图片来源:DAZZLE刘雯 图片来源:DAZZLE

本次活动,YOKA君还有幸专访到木子洋、刘令姿、史彭元。想知道我们都聊了什么?专心往下看吧~

木子洋  图片来源:DAZZLE木子洋 图片来源:DAZZLE

YOKA:分享一下今天的LOOK穿搭吧。

木子洋:今天的LOOK穿搭整体是暗色系的,重点是我佩戴的这条围巾,包含敦煌元素的设计,给整体造型增加了深沉和神秘感。

YOKA:平时比较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哪种风格是一直想要尝试的?

木子洋:平时私下以休闲舒适为主,目前已经尝试了很多种风格,如果有更多新鲜风格出现的话,也会去多多尝试的。

YOKA:YOKA网友们希望哥哥能多多得出穿搭的vlog,会有机会吗?

木子洋:有合适机会的话会安排一下。

YOKA:对这次dazzle大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

木子洋:主要是舞美,这次的舞台整体是沙漠的造型,让我感到很震撼。

YOKA:如果用三个词形容近期的状态,会是哪些呢?

木子洋:健身、跑步、蛋白粉。

YOKA:如果有一天时间任由你支配(不用考虑工作或者其他外界因素),最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木子洋:最想逆转乾坤,回到古代。

YOKA:下半年都有哪些新的计划?

木子洋:下半年最重要的计划就是我们的四专!!!

YOKA:有想挑战什么新的领域或者方向吗?

木子洋:最近想尝试成为一名(摩托车)骑手,也已经开始做相关的准备了,这算是个新的方向吧。

刘令姿  图片来源:DAZZLE刘令姿 图片来源:DAZZLE

YOKA:分享一下今天的 LOOK 穿搭吧。

刘令姿:今天的LOOK 是我喜欢的简约风格。上身是拼接修身针织开衫,下身的裤装在裤脚处有开叉,可以整体拉长比例。

YOKA:日常会更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哪种风格是一直想尝试的?

刘令姿:我会根据场合挑选合适的衣服,所以生活中我的穿衣风格其实还蛮多变的。每次看到适合自己的风格都会想要尝试。

YOKA:对这次 DAZZLE 大秀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刘令姿:这次大秀的主题是「閤」,灵感来源是敦煌莫高窑壁画。我对敦煌一直很向往,看秀时可以直观感受到传统的色彩文化和现代剪裁的融「閤」,很震撼。

YOKA:如果用三个词形容近期的状态,会是哪些呢?

刘令姿:期待、努力、成长。

YOKA:下半年都有哪些新的计划?

刘令姿:有在准备新的作品,后面会和大家见面。

YOKA:如果有一天时间任由你支配(不用考虑工作或者其他外界因素),最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刘令姿:平时的工作比较忙。有时间的话,最想在家点外卖,看电影。

YOKA:下一部影视作品想要尝试样的角色呢?为什么?

刘令姿:作为新人演员,我想要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

现在还没有尝试过现代剧,有机会想试一下。

YOKA:YOKA 网友提问:你之前有说过想去旅游,有什么比较想去的目的地吗?如果有机会,会考虑出个旅游 vlog 吗?

刘令姿:有机会旅游的话,想去一次涠洲岛,出个旅游vlog。

史彭元  图片来源:DAZZLE史彭元 图片来源:DAZZLE

YOKA:分享一下今天的LOOK穿搭吧。

史彭元:今天整体是黑白色系的搭配,比较简约,外套也是硬朗风,很符合我的风格。

YOKA:平时比较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哪种风格是一直想要尝试却还没尝试的?

史彭元:平时会穿偏休闲运动类型的衣服,比较随意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其他风格的衣服都挺想尝试的,都可以。

YOKA:对这次DAZZLE大秀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史彭元:整个布景很好看,而且加入了敦煌系列的中国风元素,而且这次主题是「閤」,会想到最近学习的《论语》「志同道合」,也感觉到了多文化的交融。

YOKA:如果用三个词形容近期的状态,会是哪些呢?

史彭元:看剧本,和朋友玩,成长。

YOKA:下半年都有哪些新的计划?

史彭元:下半年会先进组体验生活,然后拍一部电影。后面应该会回归校园生活。

YOKA:下一部影视作品想要尝试样的角色呢?

史彭元:我一直都挺想演动作戏的。

YOKA:如果有一天时间任由你支配(不用考虑工作或者其他外界因素),最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史彭元:和好兄弟们在一起打打球。

YOKA:有没有什么想对元气弹们说的话呢?

史彭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我能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另外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身体。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进入2024巴黎奥运会时间

随着东京奥运会正式闭幕,奥运会也进入巴黎奥运会时间。

巴黎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共设有36个赛场,其中新建的大型场馆只有2个。

这是法国相隔百年后再次举办夏季奥运,也将成为继2012年伦敦奥运后,第二个在同一城市举办三次夏季奥运的国家。

图片来源于英国长颈鹿微博图片来源于英国长颈鹿微博

2024巴黎奥运会Logo是奥运史上第一个描绘脸部形象的会徽,由Royalties Ecobranding设计,设计巧妙结合了金牌、奥运圣火以及法国国家象征玛丽安娜。

巴黎奥运组委会解释,1900年巴黎奥运会首次开放女性参与比赛,这次Logo设计藉由玛丽安娜的脸庞向女性运动员致敬,也是对历史致敬。

法国人的浪漫是刻在骨子里的,期待2024年共赴巴黎!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珀官宣新品牌挚友

宝珀欢迎导演、制作人、美食家陈晓卿加入品牌朋友圈,成为宝珀品牌挚友。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一直与不同文化、艺术领域的现象级人物携手,打造豪华的品牌朋友圈。陈晓卿是美食纪录片界无可撼动、无法取代的泰斗级人物。他以人类情感为核心,以美食为桥梁,用国际化的表达方式、充满文化底蕴和审美情趣的作品,成为成功的文化传播者。

陈晓卿通过《风味人间》《舌尖上的中国I、II季》《森林之歌》《龙脊》一系列现象级作品,讲述人与食物的关系,将美食升华,向世界呈现中国人以美食为脉络、传承千年的生活哲学,在海内外华人世界以及关注文化与美食的群体中引起巨大轰动。

宝珀将在品牌「生活艺术」栏目及美食领域,与陈晓卿持续展开深入合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味蕾抵达灵魂,从腕间抵达心间。美食是宝珀「生活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为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等著名烹饪比赛担任官方计时,并在品牌期刊中品评世界顶级餐厅外,30多年来,宝珀为许多知名主厨打造过腕间时计,如今,宝珀打造的挂表遍布巴黎、纽约、东京等全球大都市的顶级餐厅内。

2021年,日本、法国、德国、美国等国家众多顶级餐厅的主厨,加入到宝珀的「厨界朋友圈」中,成为品牌美食界好友。

日前,宝珀宣布与东京乔尔·侯布匈餐厅的米其林三星主厨迈克尔·迈克利迪斯展开跨界合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珀作为米其林美食指南全球唯一奢侈品官方合作伙伴,每年都会联合举办20余场以高级烹饪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并为当地提供相关指南。

2021下半年,宝珀将与米其林合作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更多城市颁布奖项。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与摄影师共话时间的故事

「人们说,运气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确实,但永远不要低估了时机的重要性。」——Paul Ripke

时间回到2009年,IWC万国表与摄影师Paul Ripke首次携手创作,在地中海的「Moonbird」号豪华帆船上拍摄了葡萄牙系列腕表大片。看似娴熟的掌镜,这却是Paul Ripke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摄影作品,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开启。

此次他也与IWC万国表共同打造《时间的艺术》特别短片,展现他职业生涯里的精彩火花,分享源自时间的感悟。

在沙漠中独自过夜,骑车去探索风景,亲近壮阔的大自然,如今的Paul Ripke沉迷于寻找那些拥有独特故事且值得为人讲述的景色,并通过照片、视频和播客,以及个人主理的时尚品牌PARI(Paul Ripke的名字缩写),来向人们分享他的生活态度以及每一个珍贵的时刻。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OSS首个社交媒体广告大片再度启程

BOSS首个社交媒体广告已经在全球各大社交平台上线,以一场夏日的线下聚会展现BOSS 2021早秋系列。

BOSS2021早秋系列的惬意服饰与无忧无虑的夏日时节可谓完美拍档,无不提醒着精彩生活的真谛。男士休闲短裤和轻质宽松衬衫融入品牌的正装剪裁工艺,撷取烘干菊苣色、蓝绿色和白色诠释。女士时尚休闲装主打色调清新的经典帽衫和舒适单品。

距离巴黎奥运会开幕还有1078天,希望三年后疫情已经结束,回到不戴口罩的时代 ,能去感受那个浪漫的城市,亲自到现场给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