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学校喊你入学,明后年流行啥颜色?

编辑:elaine
2021-08-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也许曾经的青春留有遗憾,但现在我们的青春又回来了。收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灌篮高手大电影2022年公映......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被Dream School录取了

接连几天,朋友圈开始不约而同晒一份证书,正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据悉,《哈利·波特》官方授权游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9日全平台上线。

对于很多人来说,《哈利·波特》承载了太多美好回忆。

N刷原著、疯狂入周边,打卡取景地......这满满的情怀和仪式感,如今终于要在游戏中圆了童年魔法梦。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2023春夏5种代表色

近日,全球趋势预测机构WGSN和创新色彩系统Coloro公布2023春夏季节的五种代表颜色,其中包括年度色彩数字薰衣草(Digital Lavender),另外还有日晷(Sundial)、甜美红(Luscious Red)、宁静蓝(Tranquil Blue)、铜绿(Vergigris)。

预计这些颜色将于2022年出现在时装系列中,然后在2023年成为行业中的主导,普遍存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引领钻石原产地及其工艺溯源全透明化

蒂芙尼一直致力于推动钻石溯源体系透明化,令每个打造璀璨钻石的环节都处于严格把控之下。

自2019年成为首个提供钻石原产地信息的奢侈珠宝品牌后,蒂芙尼再次开创行业先河,于2020年为新购独立认证钻石(0.18克拉及以上)启用钻石工艺溯源体系,在钻石溯源领域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消费者不仅能获得钻石原产地信息,还可以通过专业销售顾问或蒂芙尼钻石证书,了解钻石工艺的各个环节。通过分享切割、评级、质量把控及镶嵌等信息,蒂芙尼不仅推动了钻石采购透明化,更进一步彰显其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坚定承诺:确保珠宝创作的每一环节都有益于可持续发展。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领先于行业的高透明钻石工艺溯源体系,得益于对垂直整合供应链逾二十年的不懈投入。

从分布在全球的五大钻石抛光工坊,到分别位于纽约与北美的蒂芙尼宝石实验室与珠宝制造工坊,这一垂直整合模式不仅帮助蒂芙尼贯彻始终如一的卓越钻石标准,更让约1500名蒂芙尼工匠能够在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中,以精湛技艺悉心雕琢,打造绽放璀璨光芒与迷人火彩蒂芙尼钻石。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rco Bicego独家珠宝秘技

意大利时尚设计师珠宝品牌Marco Bicego以「The Coil黄金弦线」、「The Bulino刻刀铸金技术」、「Gem Stones珍贵宝石」三大珠宝秘技享誉世界。其中,「The Coil黄金弦线」承袭意大利传统工艺 ,以独特的形状和线条交织出现代都市女性简单而优雅的气质。

The Coil黄金弦线工艺共包含15个工序,颇具挑战性的工序仅有Marco Bicego品牌工坊里的三名专业金匠能够胜任。这些金匠技艺娴熟, 以手织18K黄金弦线,将其扭成回旋幼线,中间再加以金属幼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然而,此时的金属造型依旧脆弱,需要压实与煅烧等工艺对产品进行定型,以保证回旋幼线的灵活柔韧。珠宝匠人再利用自身对珠宝灵动美态的洞察力,对金属进行相应的手工造型与弯曲处理,打造出Marrakech、Marrakech Onde、Masai以及Goa系列等富有质感的魅力佳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宣布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宝玑及其总裁马克·海耶克宣布任命莱昂内尔·马卡为首席执行官。

莱昂内尔·马卡于大约30年前加入斯沃琪集团,且自2019年以来一直任职于宝玑。凭借在制表相关各领域的专注执着和深厚造诣,他于2004年被任命为宝珀执行委员会成员,此后于2014年成为海瑞温斯顿执行委员会成员。2019年,马卡先生加入斯沃琪集团的扩展执行委员会。

如今,莱昂内尔·马卡正将个人对高级制表的热情和经验全部倾注于宝玑。他将接管品牌运营管理事务,与总裁马克·海耶克先生通力配合。两人已有长达20余年的密切合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集团与《国家地理》携手合作

戴比尔斯集团和《国家地理》宣布创建「永恒的奥卡万戈」合作项目,以应对非洲最为严峻的一个环境保护挑战:保护奥卡万戈三角洲的源头水域以及它所滋养的生命和生计。

这项为期五年的项目将帮助保护非洲濒危物种,确保 100 多万人的饮水和食品安全,并创造 1 万多个就业机会。这一重大投入,有助于巩固该地区未来数年对于气候变化的应对能力乃至经济的长期复苏。该伙伴关系旨在与整个奥卡万戈社区携手合作,提供共享式生态解决方案,为集体经济带来发展机会。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斯沃琪2021艺术家招募行动

今年8月,全球知名腕表品牌斯沃琪在上海正式开启2021艺术家招募行动,诚挚向全球范围内极具个性的艺术家发出邀约,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三到六个月的驻地艺术创作。

斯沃琪希冀于鼓励他们表达独特美学价值理念的同时,与品牌在共同探索艺术世界的奥秘中铸就「腕间之上」的艺术「乌托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oro Piana与Juventus足球俱乐部强强联手

Loro Piana初次涉猎足球领域,宣布与Juventus足球俱乐部合作。从常规赛季的第一天,即8月22日起,该球队的球员将身穿Loro Piana的制服亮相。

运动员服装具体分为两套。在赛季之初,天气尚暖时,球员可身穿经典kummel色长袖棉质Polo衫,搭配带定制细节的经典修身款棉质长裤。

而到了秋冬季,Polo衫则换成了棉质André衬衫,这是Loro Piana的经典款式。外套搭配超细Wish®羊毛开襟衫和Sweater Jacket夹克,后者采用混色羊绒真丝平纹针织面料并带有衬里,柔软而舒适。

Loro Piana为Juventus的教练Massimiliano Allegri特意打造了一款定制西装——经典的「Pier Luigi Loro Piana」。这款西装采用新颖的Tasmania 170羊毛面料,能出色调节体温,透气性好、柔软而富有自然弹性。

在青春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我们也许是别人故事里的配角,但至少有一个舞台,我们永远都会站在最中央。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