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焦虑,入秋后买给自己的治愈小物

编辑:elaine
2021-08-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熬夜加班、职场焦虑、作息不规律等是都市白领的常态,过度的压力和外界刺激也容易让皮肤产生亚健康状态,尤其到了换季,需要多一些保养和呵护,治愈身体也缓解了疲惫的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完美日记「呼吸」卸妆油(图片来源于品牌)

完美日记「呼吸」卸妆油,特添加由天然油脂精心改良调配而成的微分子基底油浮丽盈™,具有眼唇级别的色粉溶解力,能即刻溶解毛孔内的彩妆微粒,实现毛孔级溶妆。另外,「呼吸」卸妆油拥有超乎寻常的轻盈质地,第三方测试结果显示,相较常规植物油脂,微分子油脂浮丽盈™延展性提升97.7%,上脸不黏腻不厚重,减少毛孔负担,赋予肌肤清爽呼吸感,带给消费者更舒心的卸妆油使用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morovicza红宝石平衡保湿乳(图片来源于品牌)

Omorovicza红宝石平衡保湿乳,添加角鲨烷超保湿,减少肌肤水分散失, 秒吸收,0 油腻,高稳定, 让肌肤状态时刻在线。 同时, 添加了红宝石矿物粉,瞬间提亮肌肤,保持肌肤半哑光质感。 植物萃取,解决夏日油皮困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舒丹头皮平衡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舒丹头皮平衡系列,从维稳头皮微生态开始,养护健康头皮,使发根都呈现蓬松状态,焕新秀发活力。而其中蕴含的重磅黑科技成分——α-寡糖益生元,结合Micellar微米清洁科技,深入源头改善包括头皮发红、发痘、过度出油、干燥脱水与头皮瘙痒在内的5大头皮问题,使头皮重回健康状态,焕活秀发蓬松质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图片来源于品牌)

立足皮肤科学,薇诺娜打造了全新卓效「水泵」保湿系统,肌底蓄水提供源源水动力,仿生保湿打通健康水循环,高效锁水防止水分流失快,同时含有云南高活性植萃保湿配方,修护受损屏障,强韧肌肤抵御力,做到肌底蓄水-仿生保湿-高效锁水“。由内而外,激发肌肤全方面的水凝力,实现从角质层到肌底层的立体补水与长效保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蒂佳婷修复新活舒缓面贴膜(图片来源于品牌)

四重积雪草的舒缓修护力量,拯救肌肤危肌时刻,过招肌肤不适症状。舒缓肌肤泛红,无虑肌肤困扰,恢复健康的美肌,让肌肤恢复最初的自然健康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经典挚爱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onpoint推出全新升级挚爱系列,带来更为天然、有机的绿色护肤体验,让母亲和宝宝尽享肌肤呵宠时刻。 全新系列包含有“挚爱保湿乳液”、“挚爱面霜”、“挚爱身体乳”和“挚爱护手霜”,升级之后,所有产品拥有的天然来源成分含量将升级至95%至96%,更进一步将安心与天然置于首位,承诺无酒精无精油的低敏配方,延续了Bonpoint一直以来对娇嫩肌肤精益求精的保护,更让母亲为宝宝所打造的精致护肤体验,更接近自然主义,让爱与呵护自然而然。

单品推荐:纪梵希全新黑能臻萃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纪梵希全新黑能臻萃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纪梵希全新黑能臻萃系列面霜采用立体玻璃樽包装,通透瓶身熠现黑色光芒,彰显贵族气质。两款面霜均配备替换装,为人们带来可持续的奢华护理体验。纪梵希全新黑能臻萃精华采用立体柱形玻璃樽包装,矜贵质感的瓶身彰显品牌高定利落的风格,宛若一件精巧的工艺品。纪梵希通过可持续高定包装设计,在延续经典法式美学理念的同时,致力于守护自然之美,引领奢悦护肤风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德国AB蓝钻面霜2.0(图片来源于品牌)

AB蓝钻面霜2.0延续了巴德教授革命性的专利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它如同GPS修护导航仪,精准定位肌肤损伤,并智慧引导营养成分,为细胞更新提供动力,促进人体肌肤自身的修护与愈生。它不仅能改善均匀肤色,还能舒缓干燥,令肌肤沁嫩水润、柔软光滑。

同时,AB蓝钻面霜2.0采用百分之百纯天然植物配方,加入更多的保湿成分,如透明质酸和水解大米蛋白等,为肌肤带来更深层的补水功效。此次新一代AB蓝钻面霜配方升级,它不但是全素食配方——杜绝动物和不环保的有害原料, 基于植物、药物、没有任何动物衍生物的化妆品,且不含麸质与转基因。AB蓝钻面霜2.0以其无与伦比的临床与用户试验,成就了更好的体验与效果。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修丽可SCF油皮抗氧瓶 (图片来源于品牌)

修丽可SCF油皮抗氧瓶采用革新成分0.6%水飞蓟精萃2油溶性抗氧化,能够卓效抵御油脂氧化;同时针对水溶性抗氧化,甄选抗氧化经典成分15%精纯左旋维C1,促进胶原生成,亮肤淡纹;两者有效组合,达到【水油双相抗氧】;另外辅以0.5%阿魏酸1协同抗氧提升抗氧化功效。三重抗氧的革新配方直击油皮肌肤问题根源,质地清爽的无油配方为油皮减少闷痘负担。

单品推荐:悦薇REVITAL御光赋活系列醇润型精华水乳(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悦薇REVITAL御光赋活系列醇润型精华水乳(图片来源于品牌)

相较同系列两款水乳,III号精华水乳最为值得一提的,便是滋润度更上一层的醇润质地。精华水丰润滋养,在原产国日本被称作“羊绒水”,精华乳绵密包裹,乳霜质地细腻又亲肤。如羊绒般轻抚肌肤的曼妙体验,也让它们被冠以“羊绒CP”的独特昵称。

点题产品名中“精华”二字的,是御光赋活系列全线产品中富含的珍贵成分。萃取自阿尔卑斯雪山的高山雪绒花精粹,能有效阻隔可见光造成的损伤;抗老王牌成分维A视黄醇改善肌肤干燥,细腻毛孔、淡化皱纹;资生堂钟爱的美白成分4MSK与m-氨甲环酸,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肌肤。三大成分相聚,共谱抗光老“三部曲”。

单品推荐: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图片来源于品牌)

日常酸性护肤建议使用较低浓度。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6%针对初次刷酸、敏感性肤质却仍有痘痘困扰的族群研发。产品独创肌底再生科技,由内而外激活高效焕肤能量;温和去除表面老废角质,细嫩肤质,提亮肤色;更添加朝鲜蓟植物精萃,促进更新代谢、减缓黑色素沉积,使肌肤白皙透亮;温和刷酸的同时,产品内含复方沙漠植萃与玻尿酸,能带给肌肤长效润泽,无惧刷酸后的皮肤干燥。

而对于建立耐受的消费者,则建议选用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18%,产品选用全球顶级药厂的经典黄金浓度18%杏仁酸,能够快速清除肌肤表面老废角质,并有效协同肌肤代谢,强力淡化顽固痘印。另添加大分子玻尿酸等舒缓成分,让你安心刷出亮白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阿玛尼「黑钥匙」净透焕肤精萃水(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黑钥匙」净透焕肤精萃水中含有的「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有效捕捉 85% 的自由基,提升肌肤防御力、净化力和再生力。全新精华液富含高浓度甘醇酸,可温和有效去除角质,促进细胞新生,均匀肤色。配方中含有镁、钠、钾、硅等矿物质,有效增强肌肤屏障,令肌肤强韧水润。使用一周后,肌肤光滑度提升 17%,一个月后提升 32%。使用一周后,肌肤光泽度提升 22%,一个月后提升 40% 。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兰嘉丝汀「修颜小金盾」(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一款防晒产品,最重要的莫过于防晒功效。而持防晒+淡斑类双效特证iv的高端防晒「修颜小金盾i」为区别于传统防晒防护的UVA+UVB,采用多维光谱防护,能从反射、吸收、中和3个层面抵御光线侵袭,防晒指数达SPF50+PA++++。配合3%烟酰胺+柑橘果皮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组成的淡斑复合物,为肌肤带来3大维度的淡斑焕亮提升,绽现匀净透亮感。预防色斑生成的同时,帮助淡化已有斑点,从护到养实现不一“斑”美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R「小白板」自然提亮素颜霜(图片来源于品牌)

TR「小白板」轻薄的水乳质地,水润亲肤,易推开,好吸收,上脸后不卡粉、不假白、不脱妆。保湿、隔离、提亮功效三合一,一抹滋润肌肤,缓解换季的肌肤干燥,使肌肤呈现天然好气色。富含烟酰胺、积雪草等多重亮肤成分,可以由内而外修正肤色,击退暗沉,让肌肤整天保持光感透亮。

单品推荐:巴黎欧莱雅PRO「吸金」洗发水(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巴黎欧莱雅PRO「吸金」洗发水(图片来源于品牌)

蕴含核芯深导修护科技和超微分子氨基酸,不含硫酸盐及酒精的温和配方适用各类头皮。1秒起泡,泡沫绵密易清洗,有效深层清洁率达85%,一步洗出蓬松柔亮水光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YREDO 2021 收藏家版护手霜(图片来源于品牌)

BYREDO 限量发售收藏家版护手霜,将三款标志性香调沿袭至手部护理:莫哈维之影、无人之境和热带爵士,质地轻盈润泽同时赋予了肌肤熟谙的香氛护理,标志性极简风格包装缀以限量波普色调的圆点图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丝芙兰“精华管家”(图片来源于品牌)

多变的气候是皮肤屏障受损的元凶,各种不适状况频出,肌肤维稳刻不容缓。但心急之下盲目叠加精华,不仅会造成无效护肤,更可能导致加重肌肤负担。丝芙兰甄选科学配比的复合配方精华,集多重养肤成分之大成,形成新的黄金成分,层层修护细微损伤,助你使用一瓶精华,也能轻松强韧肌肤屏障、养出健康底肌,让护肤日常事半功倍!

单品推荐:Melrose精粹免疫C+(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lrose精粹免疫C+(图片来源于品牌)

Melrose精粹免疫C+(超级C+)提炼七大精粹成分,共同帮助构筑人体三大免疫防线。适用于感冒、炎症反复发作,或日常牙龈肿痛的人群,肌肤暗沉、食欲不振、伤口难愈合也无需忧虑,用精粹免疫C+守护挚爱健康。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