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音乐人都在迎接她,大牌丝巾免费换戴?

编辑:elaine
2021-09-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最近,心跳的速度赶不上内娱塌房的速度!还是看欧美爱豆暂时缓解一下吧。图片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以后不翻墙也能随时舔屏了!
图片来源于抖音微博图片来源于抖音微博

Taylor Swift入驻国内抖音

欧美大部队开始高频次入驻抖音。

前段时间,在没有发布视频的前提下,Kendall Jenner在TikTok(海外版抖音)上的个人账号粉丝数已突破百万。

8月25日,泰勒·斯威夫特开启国内首个短视频账号——抖音,入驻第一天,发了2个视频,就已有300万粉丝,俨然比在TikTok 9小时获粉超100万来势凶猛!

图片来源于抖音微博图片来源于抖音微博

目前粉丝已破400万,这位地表最强唱作型女歌手目前已成为中国抖音平台粉丝数第一高的西方歌手!也是微博、抖音、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粉丝最多的欧美歌手,感觉可以封神了!

凭实力演绎什么叫「人在家中坐,第一天上来」。

好奇泰勒女士接下来会有什么内容更新呢?注意到她的简介里写着「This is pretty much just a cat account」,so,以后大概率会是晒猫账号吗?

有网友畅想,未来还能蹲些其他人吗?先火速follow一波现有再说吧!

图片来源于IG截图图片来源于IG截图

在IG试戴爱马仕方巾

近日,爱马仕在官方IG账户发起一项名为「Virtual Try On」的活动,上线三款全新的爱马仕方巾滤镜。丝巾图案分别是Duo Cosmique、Dress Code和Entrelacé。

用户打开自拍模式,使用滤镜后,可以查看三款爱马仕方巾的试戴效果,方巾将以蝴蝶结或单层十字结的佩戴方式呈现。

这波安利真是防不胜防!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最新铸造顶级体育赛事奖杯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蒂芙尼璀璨呈现最新铸造的顶级体育赛事奖杯:银龙杯(Silver Dragon Cup),为今年9月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冠军加冕。

位于罗德岛的蒂芙尼器具工坊的工匠们倾注心力,以百年传承技艺与前沿创新理念打造有别以往的银龙杯,这是蒂芙尼长达160年手工制作体育奖杯历史中呈现的最新冠军奖杯,也是蒂芙尼为体育赛事最强者加冕习俗的延续。

这个银龙杯高达18.5英寸,匠心糅合精巧结构与流畅线条,经典中国龙元素融入杯身设计,双龙弯折盘踞于杯身两侧,顺着环绕海克斯科技纹路的杯体到六边形底座,完成经典元素与现代格调的新颖碰撞。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携手中国当代美学摄影师再释国风雅韵之境

周生生再度携手中国当代美学摄影师张家诚,以浓郁且颇具东方韵味的镜头语言呈现国潮黄金珠宝的雅致风韵。

承载丰厚的文化意蕴,本辑国风静物大片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富有美好寓意的花卉、器皿等吉祥元素与周生生黄金珠宝作品巧妙交融,呈现一派兴兴向荣、生生不息的美好景象。

每一件设计独到、匠心独运的足金珠宝作品,体现出品牌对经典的传承以及对现代制金工艺的精益求精。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emfields推出《蓝宝石之书》珍藏版

继广受宝石爱好者欢迎的《祖母绿之书》及《红宝石之书》后,万众期待的《蓝宝石之书》将为致敬彩色宝石的文学三重彩,画上完美的句点。

这组历时十载编撰的三部曲系列图书,设计精美低调奢华,封面选色均搭配其所代表的宝石,相映成趣且相得益彰。由知名作家暨宝石学专家Joanna Hardy悉心专研撰写的《蓝宝石之书》,是任何热爱彩色宝石之人的必珍藏佳作。

《Sapphire: A Celebration of Colour蓝宝石:欢庆色彩》将于2021年9月30日隆重推出。《祖母绿之书》、《红宝石之书》和《蓝宝石之书》将由Thames & Hudson独家发行,售价为每本85英镑。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米茄担任东京残奥会正式计时

在8月25日至9月5日比赛期间,欧米茄作为奥运会正式计时,将为2020年东京残奥会22类体育项目共539项比赛,21个场馆提供赛事计时服务,为运动员精准计时,并提供实时结果,让运动员、观众、媒体乃至全世界都能全面了解每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欧米茄为2020年东京残奥会提供了专业的计时团队与先锋的赛事计时技术,同时也将累积了近90年丰富的奥运赛事计时经验带到了这场体育盛事。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巨幅裸眼3D广告

8月30日,IWC万国表巨幅「大飞」裸眼3D广告于成都太古里重磅亮相。自「OutoftheBox」宣传活动开始以来,IWC万国表在世界各地知名地标处通过醒目的涂鸦壁画或巨大的电子屏幕,开创性地以3D形式呈现大型飞行员腕表的高级制表设计理念。

继在伦敦、纽约、洛杉矶等城市亮相之后,「大飞」于成都开启了它的中国之旅,以生动且震撼的画面和新颖的互动形式,展现「万国大飞」的独特魅力与其所代表的开创精神。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与MINIATURES环游世界

Miniatures体积小巧,个性鲜明,这些精美的包挂以Delvaux经典包袋Brillant为原型。全由工匠精心手工制作,并采用非凡工艺及创新技术,例如丝网印刷和压花。

作为珍贵的灵巧配饰,这些充满魅力的迷你包挂可完美用于装饰包袋、随身佩带及收藏鉴赏。

2017年首次推出的Miniatures Belgitude是对比利时艺术和文化的致敬,每一个设计都是独一无二。

每一款Miniature都在讲述一段生动的故事,致敬了Delvaux精品店所在城市的鲜明标识。从欧洲到美国、日本、中国及其他国家,每一款都以精湛工艺和卓越创造力,彰显并重释一个国家的名胜、文化象征和瑰宝。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荣获年度最佳设计师奖项

9月1日 ,英国高端男性时尚潮流杂志《GQ》在著名的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宣布,Brunello Cucinelli荣获「年度最佳设计师 」奖项。

本次是《GQ》第24届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而该典礼也是最重要的时尚盛典,汇集世界名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oose Knuckles宣布品牌扩大投资

近期,加拿大奢华潮流服饰品牌Moose Knuckles宣布,将任命业界老将Victor Luis为执行总裁,并与品牌联合创始人及全球跨境投资公司凯辉基金建立投资合作关系。自此次重大变化以来,Moose Knuckles表现出强劲发展势头。

Moose Knuckles于近日宣布了一系列聚焦品牌可长期覆盖全球持续发展的环境和社会倡议。该公司最近还宣布,至2022年底品牌将停产所有天然皮草产品。随这着一承诺而来的是品牌成为多季节品牌,以及优化利用全新的全球数字渠道,这将是品牌增长战略的基本方针。

不知不觉已进入9月,很多人早已迫不及待,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放,iPhone 13最快9月底上市......

相信2021年最后三个月还有更多好消息值得期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