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拍老佛爷,时装周时间正式开启

编辑:elaine
2021-09-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上周五,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比往年提前一个多月。也撞上了每年9月的大事件,四大国际时装周,虽然大部分国内媒体继续驻扎线上报道,但仍对新系列发布充满诸多期待。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Disney+将打造Karl Lagerfeld剧集

今天是Karl Lagerfeld的生日,虽然已经去世两年,但总感觉他一直都在时尚界。

Karl拥有时尚设计师、摄影师、出版商和电影导演等多重身份,准确地把握时尚氛围中的每个要素,并将其转化成为当下时尚潮流。

他敏锐的洞察力、预见力和诠释流行趋势的能力奠定了其世界级的地位。正是他将自己的艺术灵感延伸到服装之外的诸多领域,并使之成为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为了致敬老佛爷,Disney+也将推出以著名时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生平为题材的六集限定剧《Kaiser Karl》。

时间线自1972年夏天开始,探索卡尔如何入主CHANEL,成为前一年去世的可可·香奈儿的继任者的过程;和YSL创始人之一Pierre Berge之间的竞争;以及坊间津津乐道卡尔的诸多感情生活细节,比如他和贵族男子Jacques de Bascher之间的爱情故事。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剧集改编自拉斐尔·巴克克撰写的同名传记,由巴克克和伊索尔·皮萨尼-费里《少女吸血鬼》、珍妮弗·哈维《时尚之罪》打造。

迪士尼的目标是到2024年推出60部原创欧洲剧,这部《Kaiser Karl》是众多雄心勃勃的新项目之一。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老佛爷在时尚界留下持久的印记,特别是1983年他在香奈儿担任创意总监时。

他于2019年在巴黎去世,享年85岁。人们对他的印象,往往是黑色太阳镜、高领衬衫、白色马尾辫和黑色手杖。

那么,谁能够胜任并出演这位「时装界的凯撒大帝」呢?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2022春夏时装周日程公布

纽约时装周将于9月7日至12日举行,根据目前官方日程,届时将有14个华裔设计师品牌发布新系列,分别是Jason Wu Collection、Snow Xue Gao、PH5、Private Policy、Anna Sui、KA WA KEY 、Chocheng、Kim Shui、Sandy Liang、CLAUDIA LI、C+plus SERIES、Dirty Pineapple、Vivienne Hu和Sienna Li。

有大家期待的品牌吗?

此外,巴黎时装周也将于9月27日至10月5日期间举办,届时将有92个品牌参与,Christian Dior、Balmain、Hermès、Balenciaga、Givenchy、Chanel和Louis Vuitton等品牌都将举办现场时装秀,共计37场。

为纪念今年初去世的Alber Elbaz,巴黎时装周还将举办一场特别的纪念活动。

图片来源于官网图片来源于官网

Prada要求员工接种疫苗才能进厂

近日,Prada向意大利员工发出通知,要求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康复证明才能进入工作场所,没有「绿色通行证」的员工将由 Prada定期进行检测,相关费用全部由Prada承担。

该措施主要目的是保护员工健康和安全,已获集团内部工会代表同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V VIVIENNE环球旅行家系列

2018年,这个名为Vivienne的精致小人偶神奇亮相,成为路易威登家族的一员。起初,她只是一枚小小饰品,却拥有迷人魅力,无论何种环境、场合或风格,她都能随心驾驭,因而成为了路易威登深受喜爱的当代吉祥物。

如今,Vivienne家族再添成员,迎来11款前所未见的珠宝新作。她化身闪耀于颈间的珍贵环球旅行家吊坠,跨越国界,致敬路易威登所钟爱的文化。她们不仅是吊坠,还能变身胸针。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V还专门为这些珍贵的吉祥物设计了一款硬箱。打开后,迷你舞台、抽屉、托盘和镜子一一呈现在你眼前。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INDY CHAO艺术珠宝连续三年受邀参加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

博物馆典藏级珠宝品牌CINDY CHAO艺术珠宝今年再度受邀参与世界级的艺术收藏博览盛会──「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 (TEFAF)」,展出三件2021年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师系列全新创作,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藏家级艺术古董爱好者呈现华人艺术珠宝之美。

TEFAF这项艺术收藏界盛事过去每年皆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盛大举办,CINDY CHAO艺术珠宝亦于2019年、2020年连续受邀参展,今年由于疫情缘故首度改为线上展览,于9月8日举办邀请制藏家预览专场,并于9月9日至13日正式线上展出。CINDY CHAO再度因其卓越艺术创意与精湛珠宝工艺受邀,成为少数参展的华人艺术珠宝品牌。

CINDY CHAO艺术珠宝在TEFAF线上展览中呈献三件2021年大师系列创作,分别为蔚蓝曙光羽饰胸针、蜻蜓胸针与皱褶叶片耳环。这三件新作于今年6月上海举办的「无尽之境──CINDY CHAO艺术珠宝大师展」中首度曝光,向参观者展示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作品的卓越创意、精湛工艺、完美用石及绝佳配色。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EORG JENSEN入驻天猫

9月9日,百年丹麦皇室御用银艺品牌乔治杰生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入驻天猫,并正式上线官方专卖店发布珠宝系列产品。继2019年11月乔治杰生携家居品类入驻天猫并获得广大回响后,这是品牌首次与中国第三方平台合作呈现珠宝系列,象征开启零售体验的全新里程碑。

GEORG JENSEN乔治杰生自1904年于丹麦哥本哈根创立,以兼具艺术美感及功能性的原创设计,及独具匠心的银雕工艺享誉国际。创立至今,品牌将其传承世纪的精湛工匠技艺发挥至金、银及钻石,打造无数传承经典,同时兼具现代美学的珠宝系列。

通过品牌天猫官方珠宝专卖店,乔治杰生将直接向平台上接近9亿的活跃消费者,尤其是生长于数字时代的千禧一代以及Z世代年轻消费者,展示其集优雅与永恒的珠宝系列作品,同时传达品牌传承百年的核心价值。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朗格亮相Concours of Elegance古董车展

9月3日至5日,古董车爱好者在新一届Concours of Elegance古董车展上齐聚一堂,共同鉴赏备受瞩目的古董汽车。今年的古董车展在精心策划下,于伦敦近郊汉普顿宫的皇家花园举办。

为了纪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95岁诞辰,现场展出95辆自1926年制造的最为精致的英国汽车,每一辆皆结合精密技术与独特美学设计,极具个性,价值不菲,堪称汽车界的「里程碑杰作」。

自2018年起,这一历史悠久的德国精密制表品牌朗格是Concours of Elegance古董车展的主要赞助者,而朗格的加入令此别具一格的古董车展熠熠生辉。

历经匠心打造的朗格腕表,正如精美绝伦的古董车展品,以细节之处体现见微知著的价值理念。独特的设计、经过二次组装的机芯,以及彰显“德国制造”品质的精湛工艺,皆为令朗格腕表如此卓越不凡的重要因素。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ENTLE MONSTER X ZEPETO推出线上体验

GENTLE MONSTER与虚拟化身提供商ZEPETO 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推出GENTLE MONSTER X ZEPETO线上体验空间。

ZEPETO在业内以高品质的虚拟化身著称,世界各地的体验者只需登陆ZEPETO平台,即可创建个人定制虚拟人物形象,访问全球首个通过照片扫描构建而成的「GENTLE MONSTER HAUS DOSAN」空间,并与世界各地的网友交流。

每位参与用户都可随心打造妆容与搭配,徜徉在未来世界的时尚空间。试戴GENTLE MONSTER限量款眼镜,在NUDAKE甜品空间呼朋唤友,在Tamburins露台感受自然轻拂。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Loro Piana为2020莱德杯打造战袍

Loro Piana正式成为2020莱德杯欧洲队的官方服装供应商。莱德杯是全球顶级体育赛事之一,Loro Piana携手欧洲队队长Pádraig Harrington联手打造了一系列服饰,令球员及团队在赛事期间所有官方活动中,都可展现出舒适优雅的时尚魅力。

此次,Loro Piana首次推出针对恶劣天气设计的防水单品。采用标志性Wind®微纤维打造的夹克以三层式手法精细编织而成,最外层选用Wind®微纤维材质,中间层是经由Storm System®工艺处理的防水薄层——一种诞生于1994年的处理工艺,能够将珍贵的材料转化为防水防风的面料,内层则为超薄且富有弹性的平纹针织面料。所有接缝均经热密封处理,拉链也不例外。

值得一提的还有色彩上的搭配。针对周五和周日两天比赛的服饰,配色会让人联想到欧盟旗帜,而周六的服装则采用Loro Piana特有的Kummel颜色。为了营造整体的平衡感和精致感,服装的侧边、袖子、肩膀和衣领均采用中性色调与亮眼色彩搭配的组合,令球员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与时尚。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ECCO发起「以旧换新」公益善捐活动

9月9日-12日,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将在全国四大城市开启「以旧换新」鞋履捐赠活动。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ECCO希望通过公益善捐,汇聚品牌各界的资源和爱心,将闲置鞋履捐赠至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

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ECCO一向高度关注生产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尽最大努力减少排放和废物,尽可能少消耗材料、能源和水资源以及避免污染产生。全力支持生态可持续发展的ECCO制革厂自主研发的创新型DriTanTM节水技术每年能节约巨量的水资源。

同时,其生产的优质皮革原材料均来源于坚持高标准动物保护政策的供应商,其采购的动物兽皮均为肉类加工行业的副产品。优质的皮革和制鞋技术不仅能为每一个人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更能延展鞋履自身的寿命,真正响应可持续发展。近年来,ECCO在中国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是旨向消费者传递可持续时尚的理念。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HUNTER发布环保计划

英伦经典户外方式品牌Hunter正式发布环保计划Hunter Protect,这一主旨囊括了品牌在可持续发展及企业责任层面的战略目标与行动倡议,表达了品牌与森林之间的紧密联系,阐述了品牌保护自然、守护环境并惠及社群的环保目标与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对环保创新材料的应用,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有害影响,守护环境与赖之生存的社群。

英伦经典户外方式品牌Hunter自2011年以来一直着力于推动企业责任举措,2021年3月,在新一任首席执行官Paolo Porta先生就任后,集团正式提出了这项简明清晰的环保主张,意在以透明的承诺和行动计划实现企业的环保决心。

无论在品牌的日常营运还是在未来的长期规划中,Hunter Protect环保计划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IESEL复刻世界上最古老的牛仔面料

DIESEL选用意大利手工织物,以精湛的匠心工艺,复刻了这一三百多年前面世的面料与服装。此复刻系列将于意大利Genova牛仔服装展上展出,展览持续至9月6日,重现意大利牛仔裤的隽永经典设计。

DIESEL展览从多个维度和层次出发,不仅聚焦牛仔裤典藏档案,分享品牌在产品与制作中为环保可持续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如何利用牛仔推动世界广告行业的传播发展。

其中,面料和服装由艺术、纺织和服装历史学家Marzia Cataldi Gallo鉴定,确保丹宁复刻的精准度和完整性。

中秋节快到了,除了安排小长假,还有佳节必走流程——购置月饼。

前几天,「上海月饼店排队5小时」登上热搜,这排队时长堪比逛迪士尼了吧。你们曾经加入过排队大军吗?会为了什么排长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