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出游,这样搭配时髦高级全都有!

编辑:elaine
2021-09-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本周有一个坏消息:周六也上班!也有一个好消息:中秋小长假就要来了!无论出游还是躺平,这份快乐都被放大!如果你选择前者,为了拍照穿搭也不能糊弄,服装上尽量以舒适为主,配饰可以是点睛之笔,让你稳坐OOTD潮人的宝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斐登Force 10系列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值此团圆时刻,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甄选经典Force 10系列和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臻礼,以品牌独特美学点亮团圆的温馨时刻,遥寄深厚无垠的思念与情谊。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文化祝福系列「文化小品」足金贝母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文化祝福系列「文化小品」足金贝母饰品,圆润流畅的线条如满月一般,黑白贝母相互映衬,就像月亮的阴晴变化。夜复一夜,月亮在圆缺之间不断地变化,仿佛在告诉人们终会有团聚的一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施华洛世奇「Collection II」全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虽然鲜艳醒目的色调继续成为系列主打,但Collecction II 产品提升了清雅仿水晶的使用占比,通过多处细节的细腻雕琢,诠释清秀灵动之美。 Collection II 系列完整呈现三个鲜明主题:清雅仿水晶的清雅高贵、活泼多变的迷人色彩、波希米亚文化的精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HKAH全新AHKAH signatur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ilament系列灵感来自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灯丝。新品以不同款式演绎了霓虹灯、笔直荧光灯以及电灯泡的迷人光芒。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ersace 2021秋冬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Icon Active是一款风格大胆的计时腕表, 以范思哲独具特色的风格, 传达出一种独特的都市、运动魅力。有多种色彩款式可供选择, 男女皆宜, 采用聚碳酸酯材质透明表壳, 搭配IP电镀香槟色或IP电镀枪灰色笼架, 并以四枚螺丝固定。表盘12点位置的美杜莎头像堪称是品牌形象的强烈宣言。美杜莎头像下方的 Versace 标识还出现在表圈的12点和6点位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P芝柏表三飞桥陀飞轮腕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三飞桥陀飞轮腕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继承了 GP 芝柏表的传统,拥有精巧的比例设计与富于美感的造型。44 毫米陀飞轮表壳采用 5 级钛合金,黑色类金刚石碳 (DLC) 材料涂层,搭配橡胶质感的黑色鳄鱼皮表带,尽显低调奢华风范。腕表采用悬浮式机芯的创新设计,将机芯主夹板“隐藏”于机芯背后,使机芯仿佛悬浮在表壳的两块蓝宝石水晶玻璃之间,原本隐藏的机芯部件全然呈现,彰显机械构筑的力量之美。GP 芝柏表标志性的三飞桥设计跨越整个表盘,将相思牵念联结,随亲情绵延至分秒之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appa运动时装系列Omini回环印花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别具创意地以回环几何重构经典Omini串标,原本扁平的设计既获得了纵深,又留有悬空漂浮的轻盈感;同时表达地球上的孤独个体,因爱情、亲情或友情相互依靠,进而彼此联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E NORTH FACE全新无畏野行秋季系列黄色针织连帽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橙黄色连帽卫衣,舒适的棉质针织面料兼备颜值和运动技能;袋鼠式趣味性的手插袋设计,释放更多储物空间,打造运动和休闲的随心切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ARTER BLACK LABEL 2021全新秋冬YOUNG BLOOD主题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经典STARTER色丁夹克,以厚实挺括的色丁材料与大胆配色为基础,将太阳神形象与冰球运动相融合完美的诠释出本季度OG系列主题。同系列另一款棒球夹克,采用分割配色玩法,加入星星标识与大幅LOGO设计强调品牌属性,其优质面料同步彰显了精致复古潮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ARA全新ORIGINS源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系列205件单品包括服装、鞋履和配饰,均设计独特,同时得以相互补充。加上个人的品味和理解进行选择和搭配,Zara Origins的单品就能成为万能的基石,助你通过服装表达自我。最重要的是,本系列服装生来就避免了被时代抛下。Zara Origins选取高质量的面料和工艺,运用只添加功能性细节的极简设计理念:因为要创造根本且必要的事物,就必须去除一切不必要的东西。

单品推荐:Earthling Collective Exploration 2.0 - VITAMIN 单品推荐:Earthling Collective Exploration 2.0 - VITAMIN "E" (图片来源于品牌)

Earthling Collective以水果中重要的微量有机物维他命为灵感来源,旨人类亦是地球的"维他命"。 本次发售包含了五种不同的撞色体恤,延续Earthling Collective标志性的地球元素,贴布印花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

「III VIVINIKO x ME Ft. WE」联名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III VIVINIKO x ME Ft. WE」联名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III VIVINIKO跨界携手香薰生活方式品牌ME Ft. WE推出中秋限定礼盒,礼盒由III VIVINIKO夜光皮肤衣、月相扑克,ME Ft. WE月光蜡烛和飞船灯笼的创意组合构成,将对太空的奇思妙想构筑黑夜,撩拨多重感官与感知,宏大而理性的外太空亦可以是感性的浪漫主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UMA x BUTTER GOODS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番联名系列重塑多款经典的PUMA鞋款,其中SLIPSTREAM鞋款正是80年代PUMA最具标志性的篮球鞋款之一,这次采用带有穿孔细节的皮革鞋面对其进行全新演绎,并提供黑色和白色两款配色,鞋侧搭配带有绿色尼龙滚边的跑道条纹,加以联名标志的鞋舌及麂皮材质细节装饰,凸显复古的时尚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PE® X Timberland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两款鞋设计都采用了Timberland优质皮革 (Better Leather),此材料的来源经过Leather Working Group考核,通过能量使用、废物产生和污水处理评定的制革厂。Timberland仅选择来自评级为银级或以上的制革厂。使用的其他环保材质如ReBOTL™ 材质,包含至少50%的可回收塑料,以及由55%的消费品回收材料加工而成的Primaloft® 生态保暖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限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限量系列将时尚融入运动,纹理皮革鞋面搭配同色系镂空花纹,塑造摩登抢眼的外形。面向越野跑的技术结合适应多种地形的抓地力设计,使其在各种场合都能拥有出色表现。此外,本系列还带来多种靓丽配色,为这个秋季的鞋履风尚注入明亮轻快的色泽。女鞋限量系列囊括风格各异的黑、白、红三大色系,暗黑酷飒姿态、纯白明媚活泼、火焰红热情张扬,不同风格自由切换,释放个性态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哈唯纳全新TRADI ZORI TOKYO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我们深爱的哈唯纳Tradicional人字拖嵌入了日本传统“zori”鞋型,令人眼前一亮的方形鞋底展示了这种风格的历史根源,同时结合了最新流行的摩登色块。层状橡胶鞋底提供了仿佛行走云端的舒适感,鞋带由坚固但柔软的材料制成,相信你在整个银座区再找不到一双更舒适的人字拖。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DA FARROW x PUYI 20TH限量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DA FARROW x PUYI 20TH限量款罕有地推出圆形光学眼镜设计,由溥仪眼镜团队提供精准尺寸, 完美适配不同亚洲人的脸型。其中玳瑁色以经典而独特的风格脱颖而出,最为惹人注目。优质的醋酸纤维材质来自号称「皇家板材」的世界知名意大利名厂Mazzucchelli,颜色透亮,质感细腻,与众不同的复刻品味于眉宇之间展露无遗。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MILLE FOURNET 33.06 枪套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CAMILLE FOURNET 33.06枪套包让您即使不低头也能拿到门卡,不停顿也能掏出耳机,如同被赋予武器般帅气从容,灵活自如面对每一天的战场。无论是背在身上或是挎在腋下,光滑的边缘让枪套包与身体和谐相融,枪刀剑戟,刀背藏身,成为战场上的胜利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 Personal 银色铝镁合金斜挎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秉承着RIMOWA(日默瓦)一贯对于细节的重视,这款铝镁合金的斜挎包做工精致,拥有闪闪发光的铝镁合金外壳以及一条可拆卸的真皮背带。内部设有两个开放式隔层、一个拉链口袋和三个卡槽,保证包内日用品的安全。此次新品有两种颜色组合可供选择:银色铝镁合金外壳搭配暗棕色真皮背带及内饰;或黑色铝镁合金外壳搭配黑色真皮背带及内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ris极炫玉珠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极炫玉珠系列,越来「悦」典雅。极炫玉珠系列是Alexandre de Paris匠心独具的优美佳作,优雅珠光和璀璨晶芒的融合,兼具珍珠的雅致和钻石的绚丽,呈现光芒闪耀的动态之美,举手投足间散发莹润光彩。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