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生活情调从家里开始,这些单品请备好!

编辑:elaine
2021-09-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秋高气爽,心情愉悦,在2021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与其看人山人海,不如三五好友家中小聚,分享生活小酌几杯畅聊人生。如果再增加一点精致氛围感,生活情调一定拿捏得稳稳的。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iffany & Co. 蒂芙尼Tiffany Knot x Arsham Studio 联名雕塑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与丹尼尔·阿尔轩融合精湛工艺与不羁创意,将独特的美学理念注入经典的蒂芙尼蓝色礼盒,倾情打造49件仿若历经侵蚀的青铜雕塑作品。该系列作品均采用经手工润饰的定制铜绿色,以呼应标志性蒂芙尼蓝以及阿尔轩工作室的主色调。

不同于其雕塑作品的粗旷风格,盒内呈现精致典雅的Tiffany Knot x Arsham Studio 18K白金镶嵌钻石及沙弗莱石限量版手镯。Tiffany Knot系列灵感源自链环设计,象征着人与人的连结,这一具有革新精神的精巧设计呈现兼具不羁与优雅的摩登风范,亦礼赞纽约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风格。而作为蒂芙尼传奇宝石之一,沙佛莱石于1974年由蒂芙尼首次引进市场,此次运用于作品中,再次呼应蒂芙尼与阿尔轩工作室的标志性色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万宝龙大班巨匠系列倍耐力联名限量款书写工具(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大班巨匠系列倍耐力联名限量款书写工具(全球1872支)也采用红黑双色,再现经典设计。笔帽和笔杆均由黑色橡胶材质打造,笔帽顶端与尾端各镶嵌一枚倍耐力红色亮漆圆环,增添活力点缀的同时与黑色笔身遥相呼应,鲜明对比彰显设计之美。顶端还饰有珍珠母贝打造的万宝龙标志性六角白星。

笔帽和笔杆上的花纹图案,灵感源自历史悠久的PIRELLI(倍耐力)品牌标识,其历史可追溯至1966年。 醒目的传奇字母“P”自1908年开始使用,象征着橡胶的弹性特质,手工制造的Au 750笔尖也铭刻字母“P”,下方饰有风格独特的转动轮胎图案,中央点缀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为万宝龙与倍耐力的合作刻上专属印记。作为万宝龙对卓越工艺追求的象征,每个Au 750笔尖都以手工匠心打造,从笔尖的雕刻到焊接铱尖,以及给笔尖开缝以测试其在纸上书写发出的声音,一切精湛工序只为呈现出完美的书写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携手POP MART发布DIMOO梦幻旅行家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游于梦境的DIMOO头顶云朵幻化成山,连绵云山环绕圆月,宛若对内心世界的自我探索与追寻,传递奇妙绮丽的梦幻氛围。细腻白瓷茶具上呈现精致山峰纹理,搭配流光溢彩的旅行茶盒,兼具玲珑外观与实用功能,自在便携,随心带它去往任何地方,乐享多元人生。「上下」首次创新应用镭射激光皮呼应未来之感,茶盒线条圆润如满月。遥望夜空,仿佛看见DIMOO带着「上下」的旅行茶具,在月亮上与可爱的玉兔对饮,让此刻茶香弥漫。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徕卡2021金秋限定麻将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礼盒整体延用徕卡经典的红黑配色,风格简约现代。除了频繁出现的标志性红点logo,礼盒内部更多独特的细节设计富含对摄影艺术的精致巧思。例如,将传统幺鸡牌面设计为徕卡望远镜的小鸟标志;用独特的镜头刻度条代替传统条牌花纹;筒牌牌面同样告别传统样式,取而代之的是同为圆形的相机光圈标识;花牌和白板则分别采用了两种取景框设计,便于识别却又别具一格。每个礼盒均带有限量编号,不仅是节日里独特的伴手礼,更是徕卡相机爱好者以及雀牌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珍藏之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Other Stories 时尚棋盘游戏(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来自& Other Stories三地设计工作室的2021秋冬系列为灵感,& Other Stories推出The Style Game —— 一款时髦可爱的便携式棋盘游戏。为了能够在游戏中收集到任一来自斯德哥尔摩、洛杉矶或巴黎设计工作室的“完整造型”,该游戏将有趣的社交氛围、深层次交流以及不那么严肃的时尚剧集融合在一起。游戏还包含特殊的宝藏卡,可让玩家在& Other Stories店铺中获得惊喜礼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rluti匠心呈献全新家居与办公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传承Berluti的DNA,家居与办公系列完美诠释品牌在手工技艺上的匠心独运和悠久历史,更彰显其对皮革材质的纯熟运用。色彩缤纷的Venezia皮革是品牌独一无二的标志,亦是该系列关键元素。此外,千金榆木、大理石和SIGNATURE 帆布材质亦是本系列的亮点,选材自然,经由匠人之手精心打磨,续写Berluti的传世技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rchive Editions携手丹尼尔·阿尔轩发售《结晶的小火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结晶的小火龙》由粉色树脂和氧化铝制成,此版小火龙特别设计了包含双腿及尾巴在内的三个支撑点,以保证其站立时的稳定及牢固程度。本次发售作品每版高33厘米,重6.2公斤。将装在由阿尔轩纽约工作室设计的外盒中,配以模切泡沫内衬、封口标签以及一双Archive Editions 专属白色藏品护理手套。  《结晶的小火龙》版数为限量500件。每件作品包含专属全息防伪标识, 用于验证其版号和真实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宜家 BARNDRÖM巴恩德吕姆带口袋靠垫(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款宜家的靠垫是一只熟睡的小猫,蓝灰配色为秋冬的家居生活带来一抹恬静。靠垫的背面有一个秘密口袋,可以用来存放睡衣等小物件,美观的同时兼具方便收纳的功能性。其内部的柔软填充物来自于再生聚酯纤维。这款靠垫尤其适合小朋友靠在上面睡觉,而且十分环保。把靠垫放在沙发或者床上,就如同一只熟睡的小猫陪伴在您左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rcourt 哈酷水晶酒杯(图片来源于品牌)

Harcourt 哈酷是水晶酒杯之星,以完美的立体切割外形而闻名,六面水晶捕捉并释放着耀眼的光芒,一直以来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们追寻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平衡,不断地将其重新诠释。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ro Piana 香氛蜡烛(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Loro Piana香氛蜡烛堪称真正的艺术作品,彰显意大利蜡烛制作大师的精湛工艺。从石蜡、纯净精油到食品级天然色素染色的棉线灯芯,均采用天然材料,每一支香氛蜡烛都凝聚了三天时光的专注投入与精雕细琢。所有蜡烛皆采用橡木底座,燃烧时间长达110小时。蜡烛燃尽后,面料和纱线“蜡套”仍然存在,可用于存放新的蜡烛或其他物件,打造可持续和可再生蜡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EDETT白熊啤酒2021艺术限量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玩酷奇趣的VEDETT继续推出与比利时艺术家兼插画家Arno Kiss联名合作的全新2021艺术限量款,在啤酒瓶身上描绘了3副奇幻画面,展现潮酷街头艺术,诠释白熊张扬个性,打造全新白熊啤酒2021艺术限量款。创作灵感来源于白熊形象,瓶身描绘了一个关于白熊啤酒的旅途故事。在Arno Kiss的画笔下,白熊将啤酒运送至世界各地,神鸟带着白熊飞向无尽的远方,太空舱带着白熊前往浩瀚宇宙,各类奇思妙想被巧妙地串联起来,成就了全新白熊艺术酒瓶三部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蒂埃里匠心典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发布的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蒂埃里匠心典藏版瓶身由18K金制成的金箔装饰,方形金箔在圆形瓶身的起伏中散发出流光溢彩的迷人魅力。每一片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蒂埃里匠心典藏版上的金箔,都来自蒂埃里工坊代代相承的镀金工艺,凝聚着匠人们的卓越智慧和精湛技艺。黄金在经历无数次反复锤打之后,才得以形成色泽纯正、厚薄均匀、薄如蝉翼的金箔。在这之后,又经由手工打磨、涂抹、覆盖,最终由蒂埃里工坊的匠人们精心置于人头马X.O经典的圆形瓶身上。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君度玛格丽特(图片来源于品牌)

被称为“鸡尾酒之后“的君度玛格丽特,亦是口感平衡的经典之作——芬芳的橙皮香气里调和着龙舌兰的热情,而海盐的独特口感与柠檬的清新风味,则将不同的味觉体验在品鉴的一瞬间带给鸡尾酒爱好者们。30毫升君度橙酒、50毫升龙舌兰酒、20毫升鲜柠檬汁,最后点缀以君度玛格丽特的灵魂——海盐,便能制作出一杯经典的君度玛格丽特,多年来一直深受全球鸡尾酒爱好者的喜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达夫镇野兽”慕赫单一麦芽威士忌(图片来源于品牌)

亚历山大·考威先生感到骄傲的杰作慕赫20年:家传蓝标,将“达夫镇野兽”驯服以更柔和的口感,并增添更富层次感的莓果、可可粉等风味。每一款风味都闪烁着“达夫镇野兽”神秘而智慧的酿造奥秘,经典丰富而浓烈。

单品推荐:“达夫镇野兽”慕赫单一麦芽威士忌(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星巴克中国秋日限定系列上市(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上市的4款饮品为中国咖啡爱好者带来了“新的经典”风味:爱尔兰风情绵云冷萃将绵云与爱尔兰风味融入星巴克经典冷萃,释放威士忌般的芳香,点亮你的味蕾;GOODGOOD标志性咖啡燕麦丝绒拿铁限时回归,延续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海盐焦糖馥芮白以燕麦奶烘馥芮白的醇厚香气,点缀海盐焦糖颗粒,探索更丰富的层次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星巴克首推浓缩咖啡新演绎——海盐焦糖布芮芙,基于传统意式Breve “半奶油半牛奶“的制法,精心雕琢“燕麦奶油+燕麦奶“和精粹浓缩的黄金配比,再次彰显精粹浓缩咖啡的魅力,江浙沪地区的消费者可以优先品尝到这款新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lrose 红橙轻盈粉(图片来源于品牌)

国庆出游,想吃高热量的食物又怕长胖,怎么破?这道题,Melrose 红橙轻盈粉会做。Melrose 红橙轻盈粉内的西西里红橙提取物富含类黄酮,能够防止脂肪堆积,减轻体重;红甜菜根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维护血液健康;中链甘油三酯(MCT),极易吸收,能够帮助身体加速燃烧脂肪;低聚异麦芽糖,能够抑制肠道内有害菌及腐败物质的形成,帮助维护消化系统健康。每日一包,除了直接冲饮,还可以加入酸奶、牛奶、奶昔或者饮料中,搭配适当运动,轻体更给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