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的菜市场真洋气,高科技更衣室长啥样?

编辑:elaine
2021-09-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明天就是国庆节啦,大家都打算去哪儿玩呀?游乐场or景区?或许今年还多一个新晋时尚打卡地——菜市场。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Prada包下菜市场卖菜?

继买下荣宅后,Prada又在上海开了个菜市场!

其实是Prada基于秋冬系列广告大片以「Feels Like Prada」为主题,举办的一个快闪活动,旨在让广告走入生活空间,通过用印花包裹城市中不同风格的建筑,以重塑不同城市的街道风景。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地点选在上海「网红菜市场」——乌中市集,位于乌鲁木齐中路318号,2019年重装开业。总面积为2000㎡,共50+个摊位,一楼主营蔬菜水果、海鲜和鲜花,二楼主要是豆制品和熟食等等,号称魔都版「维多利亚市集」。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Prada改造的乌中市集,将菜市场的外墙和菜品包装用上Prada 2021年秋冬系列Jacquard印花,现场买菜就送Prada印花手提袋,不过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限量提供,晚来就没了。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没想到最接地气的菜市场一下子变得高级带感,脑海中瞬间浮现了时尚潮人和阿姨爷叔一起同框买菜的和谐画面。

虽然换了包装,但菜还是以前的菜,你们最关心的菜价并没有涨,魔都的小伙伴开不开心?这么快实现「Prada自由」。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Prada这个上海快闪项目开放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接下来还会陆续登陆佛罗伦萨、罗马、巴黎、伦敦、纽约和东京。

不说了,给我装2斤Prada!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亚马逊计划推出高科技更衣室

亚马逊计划在明年开设的百货商店中设立高科技更衣室,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想要试穿的商品,试衣间还将设置可以选择更多商品的触摸屏,门店还将配备机器人或其他形式的自动化装置,以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再次助力欧洲足球

今天,总部位于瑞士尼翁的宇舶表正式宣布,品牌将延续与欧洲冠军联赛和欧足联欧洲联赛这两大久负盛名的欧洲俱乐部赛事的合作关系。自2015年以来,宇舶表便一直担任这两大赛事的官方腕表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宇舶表也对欧足联欧洲协会联赛做出了相同的承诺。欧足联欧洲协会联赛是本赛季创立的一项全新赛事,宇舶表从该赛事创办伊始便一直为其提供助力。宇舶表与这三大赛事的合作协议均为期三年。此外,品牌还将荣耀携手欧足联女子冠军联赛展开合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再次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认证

9月26日,IWC万国表再次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认证。该组织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分析认证,通过一项结构化的匿名在线调查,了解公司员工的幸福程度。

与两年前的调查结果相比,IWC万国表在各个维度均有所改善,而在「雇主灵活性」、「沟通」和「多元化与包容性」方面的提升尤为显著。这也使得这家总部位于沙夫豪森的奢华腕表制造商荣膺瑞士最好的雇主之一。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卡罗尔·卡萨皮荣膺2021年PRIXGAÏA大奖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机芯总监卡罗尔·卡萨皮荣获久负盛名的PrixGaïa工艺与创新大奖。位于拉绍德封的国际钟表博物馆以此项殊荣,表彰了卡罗尔对制表界的杰出贡献。

自2020年3月加入泰格豪雅以来,卡罗尔负责制定与实施品牌在机芯领域的长期战略。她还在品牌的诸多其他项目中做出贡献,包括品牌首款整合了碳材质游丝Isograph技术的Heuer02机芯。

近期发布的惊艳不凡的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OnlyWatch碳纤维腕表正搭载了这款机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指定计时合作伙伴瑞士斯沃琪

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临近,官方指定计时合作伙伴瑞士斯沃琪正在为10月1日世博会的隆重开幕贡献品牌的创新力量。

为了庆祝这次世界盛会,瑞士斯沃琪将通过全新的特别款腕表系列、四家概念商店和Swatch Calling艺术家项目参与其中,展示世界文化艺术的多样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第39届徕兹相机拍卖会

知名拍卖行「徕兹相机拍卖会」将于11月20日在维也纳举办第39届相机拍卖会,届时,诸多珍稀藏品以及相机史上的典藏臻品将被拍卖。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竞拍者将对400多件拍品展开激烈的竞价。

本次拍卖会或将引起激烈竞逐的重点拍品之一是编号为55的黑漆版徕卡MP相机,一台产于1950年代的徕卡M3黑漆相机,还有第一台Summarit M 1.4/5cm原型镜头,编号为字母A,产于1959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eosound Level扬声器荣获首个Cradle to Cradle® 认证

Bang & Olufsen宣布Beosound Level成为消费电子行业有史以来第一款通过Cradle to Cradle®认证的扬声器。Cradle to Cradle 4.0标准为当今可持续产品设计和制造相关领域中的权威标准,而 Bang & Olufsen 则是首批获得其4.0标准认证的公司之一。

Beosound Level是一款便携式Wi-Fi扬声器,其模块化设计是Bang&Olufsen过去设计原则的改良成果。该产品易于维护、保养与维修,令其使用寿命远超行业标准。

如有需要,用户可以进行简单操作,例如更换电池。合作服务商也可以轻松检查和维修扬声器的重要部件,从而确保用户可以长时期享用,并且产品在多次易主后依然使用如新。

由于其易于拆卸且使用高质量材料,包括用于结构部件的可循环聚合物材料,Beosound Level使用寿命结束后亦可支持高效的资源循环过程。

被时髦元素包装后,年轻人也逛起了菜场。

有时也不必扎进高峰人流区,生活中处处皆风景,带上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和一颗永远年轻跳跃的心便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