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抹「华夏之光」惊艳,大牌皮具工坊收学徒啦!

编辑:elaine
2021-10-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继东京奥运会后,又一举世瞩目的全球盛会在这个十一开幕。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豪掷80亿美元的迪拜世博会开幕

2020年迪拜世博会因为疫情延期一年举办,它不仅是中东170多年来举办的首个世博会,更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国际性活动。据说耗资超80亿美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其中流光溢彩的中国馆每晚上演的「华夏之光」大型主题灯光秀也成为世博园内的明星,它是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外观取自中国传统灯笼,代表光明、团圆、吉祥和幸福。

通过中国馆外墙上1312块LED发光体与150架无人机的矩阵表演相配合,实现大范围的动态视觉效果,为游客献上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图片来源于世博会微博图片来源于世博会微博

「华夏之光」展示了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领域发展成果。

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表,还是硬核的内在,都让人流连忘返。这一次,中国依然红,中国科技把中国风吹向世界。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爱马仕开设皮具培训学校

9月6日,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将在法国Isère大区Fitilieu小镇正式开设爱马仕手工艺学校。经法国教育部批准,目前这座学校主要提供皮具工艺培训,爱马仕表示,所有学徒毕业时均可获得一张法国国家皮革制造文凭。

爱马仕手工艺学校面向所有渴望提高手工技能以及渴望成为工匠的人开放,旗下超过90名奢侈品皮具工匠将担任学校导师,为学徒提供为期一年半的培训,除了日常培训外,导师还将设置技能测试和评估环节。

毕业后,学徒有机会进入爱马仕旗下19家皮具工坊工作。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The Sound Maker」主题展览在美国开幕

9月20日,积家「The Sound Maker」主题展览首次于美国纽约市甘斯沃尔特街70-74号盛大举办,此次展览专为探索大工坊在鸣响领域的丰厚历史传承而设计,令观众沉浸于积家的独特创意与文化内涵之中,尊享非凡体验。

展览特别甄选积家早期富有历史意义的鸣响时计杰作,以及数十份珍贵文件和历史资料——其中许多资料此前从未面向公众展出。探索之旅始于一件独特的历史作品:积家创始人安东尼·勒考特及其父亲制作的音乐盒,它标志着积家鸣响时计篇章的开启。

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得以欣赏大工坊的精湛工艺与艺术演变,从怀表到三问报时腕表和Memovox响闹功能,以及由珍稀工艺工作坊精心制作的特别作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ISONALT首次亮相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独立珠宝品牌MAISONALT于9月30日至10月4日亮相首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在虚实莫测的镜面氛围中,五个墨色亚光黑色展示柜静立于展厅内,恣意夺目的MAISONALT珠宝被植物形态的支架轻柔托起,墨色与珠光,将峻冷与芳华之间的无声碰撞演绎得恰到好处。

此次MAISONALT展示其标志性系列作品FOREST ALT、VENUS ALT、ANGE ALT等三大ALT系列,并率先释出ANGE ALT全新作品,展现现代女性对于摩登珠宝别具一格的全新态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CICLE之禾携手音乐人发布音乐实验影像

ICICLE之禾携手传统民间艺术家和3位现当代先锋音乐人,于2021年秋冬「自然之道」共同呈现「UMIT乐知时刻」系列音乐实验影像项目第一季。艺术家们通过即兴的音乐对话,共同展示这片生生不息的土地上,人们美好精神的传承、变革与延续。

自2020年起,ICICLE全力支持活跃于今日中国的实验与先锋乐手的此项艺术项目,与这些珍贵的民间音乐沟通关联,记录和呈现这些浩瀚灿烂的非遗和艺术遗珠与世界重新链接的乐知时刻。

《UMIT 乐知时刻2021》系列共由3段音乐实验影像组成,分别是台州梵呗与先锋乐手老丹的笛子,即墨柳腔与实验音乐人李增辉的萨克斯,崇明吟诵与小河的阮,在好听之外的时空中,完成了三场没有任何干预的即兴对话。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FUTURA个人作品展

9月24日至10月14日,Futura于画廊举行首场个人作品展「Cast of Characters。Futura是涂鸦时代初期的创新先锋,现已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当代艺术家之一。

Futura迄今的大部分作品也采用动感抽象的几何构图,并以其风格独特的人物作为主角。这些人物从科幻小说取材、外型奇特的角色「Pointman」为蓝本,它代表Futura构想的存在方式,既放眼未来又充满探究精神,成为创意探索的代言人。

「Cast of Characters」将会展出一系列作品,以夺目的方式颂扬Futura所创作的各种奇特人物。展览将会合共展出12件作品,包括一幅满布Futura虚构角色的 3 米大型画作、艺术家的首批人物形状油画,以及与野口勇基金会透过官方合作以人手打造的AKARI灯 (首次展出)。

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至此2021年假期已全部结束,但那又怎样?毕竟距离元旦还有86天。

最近天气开始转凉,大家注意保暖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