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你会被谁掏空钱包?

编辑:elaine
2021-10-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据大数据显示,中国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90后、00后是消费主力。双11已经提前来了,什么也挡不住剁手党们「习惯性熬夜」。早睡能省钱不存在的,10月份的工资交都给了双11!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ANNI正式发布首个中国独家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丹麦时装品牌GANNI正式发布首个中国独家限定系列,以12款标志性潮流单品,迎接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LET’S CELEBRATE YOU系列包括由再生羊毛、再生聚酯纤维以及经过认证的有机棉面料打造的环保单品。这一系列款式丰富,包括彼得潘领连衣裙、时尚短裙、具有科技感的棉服外套、柔软的羊毛针织服饰以及采用廓形设计的更具标志性的款式。该系列的宣传大片拍摄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多个经典景点,宛如一张来自GANNI的明信片,诚邀所与人前来探索该系列的趣致魅力。

单品推荐:MLB 2021秋冬包类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LB 2021秋冬包类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MLB将继续沿用经典的MONOGRAM复古老花元素,打造潮奢高街姿态;此外,还推出全新羊羔绒、灯芯绒包款,以柔软触感的材质,打破秋冬穿搭沉闷感,丰富潮人穿搭层次。同时, MLB还解锁了多样包型,释放潮流无限可能,包括充满复古氛围的腋下包、摩登与高级感兼备的水桶包、百搭实用的托特包。多元风格融入多款包型,轻松营造秋冬潮流氛围。

单品推荐:TOMMY JEANS 发布音乐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MMY JEANS 发布音乐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ommy Revisited: Music Edition”系列将TOMMY JEANS的街头服饰美学与巡演服装相结合,纪念音乐传奇TLC、后街男孩、布兰妮·斯皮尔斯和滚石乐队。无论是巡演赞助还是幕后故事,这些音乐人与品牌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该系列通过将音乐人巡演的艺术时刻与标志性的TOMMY JEANS街头服饰相结合,共包括16种不同风格的T恤和运动衫,有男女通用的尺码,也有女性尺码,全部采用有机棉制成,并突出了舞台上各种难忘的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ARA与Alastair Mckimm推出童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LINE FRIENDS结“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推出系列网球周边(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E FRIENDS结“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推出系列网球周边(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E FRIENDS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行跨界合作,作为独家“萌趣体验官”,将卡通萌趣融入全球顶级的网球大师赛,打开趣味运动新可能。LINE FRIENDS旗下IP布朗熊结“萌”小伙伴大师赛吉祥物“大狮”,打造环保袋、护腕、网球帽、网球吸汗毛巾等多款网球周边。BROWN & FRIENDS中的布朗熊、莎莉、詹姆士与“大狮”手拿网球拍活力满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Promis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romise 系列,由SW品牌全球设计总监 Edmundo Castillo 精心雕琢,满载璀璨爱意而来。该系列灵感源于婚礼的耀目光彩、满腔欢愉与缱绻浪漫,以灵动华彩的设计,匠心独运的工艺,诠释热烈美好的爱情箴言,让幸福光芒凝聚于足尖,点亮爱随心动、因爱而行的高光时刻。

单品推荐:John Lobb 2022年限量版Saint Crépin鞋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ohn Lobb 2022年限量版Saint Crépin鞋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2年Henley限量款,由巴黎定制工作室及其经验丰富的鞋楦制作团队合作,精心打造0118鞋楦,进一步发扬了品牌的传统。细致的螺旋式整切剪裁,呈现出优美的弧线,赋予此双双孔德比鞋独特的轮廓。全包边手工缝线,打蜡鞋带及赤褐色尊贵皮鞋鞋底,这些细节成就了Henley永不过时的优雅外观。

单品推荐:浪琴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心月系列,圆润精巧的造型从月亮中采撷灵感,蕴含心想事成的美好寓意。30.5毫米表壳内,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温润娴静,融合钻石时标的耀眼光芒,尽显女性的柔美气质;表盘6时处设月相显示窗口,伴随腕间月相变幻,见证她的每一刻优雅时光。

单品推荐:John Hardy Legends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ohn Hardy Legends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受到巴厘岛神话中强大的神话动物的启发,John Hardy创造了Legends系列,包含Naga神龙和Eagle雄鹰两个设计,每件作品都是一个栩栩如生的传说,Naga神龙设计同时有男女款式,Eagle雄鹰有男款。在这个系列中,你会发现一些最纯粹的表达,那是源自艺匠多年经验的触觉和技巧。具象的设计采用了雕刻金属的形式,具有波浪形的弧度,圆滑的轮廓和硬朗的线条。

Naga系列象征着繁荣、爱和庇佑,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巴厘岛艺匠全心的锻造和精湛的工艺,由100%纯银制作、4-6周的周期来完成。该系列包含了蓝宝石、编织皮革等元素,镶嵌融合在各种各样的手镯,吊坠项链和图章戒指间,点缀你的节日派对的每一个闪耀的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NTLE MONSTER 2022 PRE-COLLECTION Reny 01(图片来源于品牌)

GENTLE MONSTER 2022 PRE-COLLECTION Reny 01为猫眼造型太阳镜,镜框采用黑色板材材质。精致的前框线条与鼻梁设计精致柔和,镜腿的直线形态设计与金属装饰,彰显品牌独特美学。黑色蔡司镜片提供有效UV防护。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REED单支装(内含拿破仑之水10ML)价值1720元、双支装(内含拿破仑之水、银色山泉各10ML)价值192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双十一期间于天猫CREED海外旗舰店购买CREED正装香水,即可获赠奢香随行礼盒,内含10ML银色山泉或拿破仑之水,以及精美雕花皮革便携旅行喷瓶。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薇诺娜50g舒敏保湿特护霜4支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薇诺娜王牌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立足皮肤学原理,精细化拆分致敏原因,通过青刺果油、马齿苋提取物、β-葡聚糖、牛油果树果脂等功效成分的精简复配,不仅可以快速舒缓干燥、泛红、刺痛等敏感不适,更能补充脂质、强化角质细胞,全面修护屏障,稳住肌肤状态,预防敏感反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推出挚爱系列 “绮丽金梦”限定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绮丽金梦”限定系列包含挚爱面霜与挚爱身体乳霜两款明星单品,该系列在全新配方升级后,所具有的天然来源成分含量进一步提升,并始终将安心与天然置于首位。经典的温和活性成分,萃取自3种自然植物:橙花、棉花与樱花。橙花可以有效镇定舒缓因外界刺激导致的肌肤不适,同时展现健康肌肤光泽,棉花的滋养和修复让娇嫩肌肤长效保湿水润,时刻保持嘭弹柔嫩,而樱花则为肌肤提供自愈力,能够有效抵御自由基对娇嫩肌肤的伤害,增加肌肤自身抵抗力。Bonpoint坚持不使用任何动物源性原料,并针对敏感肌肤进行皮肤病学测试,令娇嫩肌肤能随时安心享受,收获滋润与愉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IANCE至臻焕颜面霜(又名NIANCE24小时冰川面霜)(图片来源于品牌)

焕活紧致的另一款明星产品是NIANCE至臻焕颜面霜(Premium Glacier Facial Cream),质地清透,富含数十种天然植物萃取的活性成分,包括昂贵的欧洲专利成分 – 类蛇毒血清蛋白样肽,可以直达肌底,对抗动态性皱纹。此外,还富含粗野燕麦萃取、 酵母细胞浆、高浓度天然植萃等多种珍稀活性成分,不但能长久保湿,而且还能激发皮肤自身的修复功能, 提高细胞再生能力,保护肌肤更好地抵御日常都会生活方式带来的有害侵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NIANCE面霜所含有的天然植物萃取活性成分,其浓度和含量是护肤界的佼佼者,在激活肌肤自身抗衰老能力及从根源缓解肌肤衰老方面,这款面霜曾荣获世界SPA钻石奖”最优秀美容抗衰老产品“称号,成为了好莱坞明星与欧洲皇室贵族的私藏单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图片来源于品牌)

肌肤的衰老通常有多重表现,如面部细纹的增多,肤色黯沉缺乏光泽,皮肤粗糙缺乏弹性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不走寻常路,摒弃为肌肤上“猛药”的常规方向,推出初抗老复合成分BLUTIVE™,主张通过科学调节成分配比以实现功效,如同贴心闺蜜一般带来修护抗老的护肤体验。

单品推荐: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馥蕾诗润泽明星单品礼盒 (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sh馥蕾诗一如既往坚守承诺。为庆祝品牌成立30周年,发布30项承诺,为人、地球和产品打造可持续性未来,将可持续融入品牌点滴,持续创造高效且具有愉悦感官体验的产品。此次fresh馥蕾诗年度甄选限定礼盒均采用可回收环保包装1,因「礼」而美快乐同享。

单品推荐:O’PUREO纯颐 清透凝肤身体精华液(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PUREO纯颐 清透凝肤身体精华液(图片来源于品牌)

一举揽获双项殿堂级美容大奖的O’PUREO纯颐清透凝肤身体精华液配方温和滋润,质地水润清爽不粘腻,为消费者带来SPA级身体护理体验。其专利发酵熟成胎盘萃取物可帮助提高细胞新陈代谢速度,赋活细胞修复肌底,提升肌肤弹性及光滑度;同时搭配双重甘草提取物和桑葚、黄岑、大枣、茵陈蒿五大本草植萃,能够有效舒缓改善肌肤敏感、干燥、瘙痒等问题,全面提升肌肤防御力,养出细嫩平滑质感肌。

产品经过日本官方指定 “敏感肌适用”测试,并经过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认证安全有效,实验证明使用28天肌肤问题得到显著改善。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ILIAN凯利安全新香氛(图片来源于品牌)

KILIAN凯利安THE LIQUORS香氛特调系列致力于呈现法式奢华,此次全新推出的Apple Brandy on the Rocks苹果白兰地和L’Heure Verte烈焰苦艾通过精湛的“Smell the Taste”闻香识味工艺,打造新颖独特的香调,升华酒体中的醉人气味,不断探索酒香的无尽边界。

单品推荐:Melrose 精粹免疫C+ 1(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lrose 精粹免疫C+ 1(图片来源于品牌)

Melrose 精粹免疫C+,7大精粹成分,复合配方共同起效,支持人体3大免疫防线。精选澳洲独有的卡卡杜里果作为原料之一,可以缓和肌肤炎症,触发吞噬细胞。提取自出牙酵母的β葡聚糖,可以激发免疫细胞,维持免疫平衡。维生素D,可以调节肌肤屏障功能,增强免疫系统。微量元素锌,帮助免疫细胞的生长和运作,增强机体免疫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