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过后,充满氛围感的滑雪季还会远吗?

编辑:elaine
2021-11-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的初雪来得格外早,除了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拥抱雪景外,刻在记忆里的滑雪DNA也在蠢蠢欲动。技术好不好放一边,氛围感最重要,各种穿戴装备必不可少,除了功能性单品还有装饰性配饰,这才是迎接冬季的最佳打开方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V SKI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V SKI系列成衣单品饰有全新LV雪花形Flocon Logo,科技细节打造舒适摩登造型。蓬松羽绒夹克及配套紧身裤、套头衫均印有日落时分的高山美景。采用羊毛及真丝材质的双面派克大衣使人轻松享受雪野中的清新空气。

LV SKI系列夹克、连身裤和长裤专为滑雪而设计,均采用弹力面料,拥有极佳抗水性。派克大衣的兜帽设计有柔软温暖的内衬。部分派克大衣受登山服启发,搭配有抽绳腰带和登山扣。此外,还有防风内袖口、多口袋、拉链裤脚等设计。无处不在的专业细节使穿着者能在高速下充分享受滑雪之趣。

单品推荐:LV SKI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ach 2021滑雪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oach 2021滑雪系列从该项标志性冬日运动项目中汲取灵感,巧妙结合滑雪运动服的专业面料和明亮色彩与Coach皮毛一体材质和经典品牌标识元素,将复古运动风格与都会时尚完美融合;并以大胆创新的风格混搭与充满趣味的廓形叠穿传递Coach的都会精神与真实态度。该系列包含点缀尼龙材质彩色条纹的皮毛一体外套、绗缝手袋、毛衣与滑雪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appa X phenix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KappaXphenix联名系列滑雪服甄选日本东丽DEMI的高品质面料与蓬松度650+的优选鹅绒,结合全压胶工艺展现高水准的缝合细节,在保暖的同时保证轻盈性与透气度,冬日风雪天气亦可轻松出行。在优质面料选材与高水准工艺加持外,系列单品的时尚张力十足。多口袋设计将滑雪服的功能属性再度升级,可拆卸帽设计适应多场景穿搭,从容应对多种场景。跳脱的色彩设计不为时尚想象力设限,功能性分割线与运动对撞色交织尽显未来科技感,创造出层次感十足的冬日穿衣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APE 2021全新冬季系列MOUNT SNOW(雪地探险)(图片来源于品牌)

“雪山”是勇气与壮美的代名词,「MOUNT SNOW」(雪地探险)系列以攀登雪山为设计灵感,运用雪山松林、滑雪服及民族图案作为主题元素,颜色以天蓝色、亮橙色、墨绿色和米白色作为基础色彩,搭配杏色、浅灰色及深蓝色等中性色系,赋予单品清冷空灵的气场。在迷彩图案方面,以百家布的形式制作,将不同迷彩颜色进行拼接组合,打造出仿佛在雪地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迷彩。大量的冬季单品会出现于该主题系列中,如毛帽边工装羽绒外套、速干内搭、摇粒绒提花马甲、抓绒连体裤等服装,兼顾御寒机能和潮流质感。地图胶章增添亮点,猿人滑雪的设计图案带来一丝童趣的同时,也鼓励穿着者充分展现冒险与挑战的个性。

单品推荐:MACKAGE CYRAH可拆卸内领泰迪绒拼接羽绒外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CKAGE CYRAH可拆卸内领泰迪绒拼接羽绒外套(图片来源于品牌)

采用柔软厚实的泰迪绒面料进行拼接与装饰,尽显温暖与奢华。挺括有型的剪裁为多层着装留下空间,既可作为叠穿单品,丰富穿搭层次;也可独立穿着,打造摩登形象。

单品推荐:The North Face隆重推出2021雪季限定配色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e North Face隆重推出2021雪季限定配色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he North Face 2021雪季限定配色系列引领冒险家们奔赴冬日竞技场,雪山之上,街头巷尾,是探索家主场亦是风格赛道。

单品推荐: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全新先行者系列钛金属腕表,采用5级钛金属,更为轻巧耐磨,应对户外滑雪时的摩擦磕碰;表壳呈现哑光质感,搭配煤灰色喷砂表盘,散发低调优雅的运动风格;配有钛金属表链,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致敬这座神圣的“雪山之神”,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 霜峰红中国限量款的设计采用“霜峰红”为主题色,以此表现卡瓦格博峰被曙光晕染成红色的壮观美景,也让人联想到山脚下风马旗上那抹明亮的色彩。红色,在亚洲文化中象征着快乐与幸运,此次万宝龙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推出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 霜峰红中国限量款,亦表现出其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与重视。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全新奥运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北京2022”的表壳为41毫米,采用精钢材质制成,搭配精钢表链及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欧米茄在腕表设计中融入冰雪元素,让人眼前一亮。白色陶瓷表盘上饰以冰凌图案,致敬此次冬奥会中激动人心的高山滑雪、有舵雪橇、速度滑冰以及冰球等运动项目。

腕表表背转印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并采用Aqua Terra腕表经典的波纹边缘设计。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900至臻天文台机芯,其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均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卓越的品质令运动员引以为豪,精准助力每一个决胜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典表自由之轮璨光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枚时计杰作采用了“雪花镶嵌”工艺。这是一种极为复杂精巧的钻石镶嵌工艺,只有技艺超凡的工匠大师才能熟练掌握。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比邻密嵌,不留一丝缝隙,恰似瑞士覆盖万物的轻盈白雪。这一工序由雅典表日内瓦艺术镶嵌(Art Setting)工坊的工匠运用饱含30多年积淀的精湛技艺,悉心完成。 

自由之轮璨光腕表上共镶嵌2251颗钻石,每一颗均经过精挑细选,总重达5.90克拉。整个镶钻工序耗时约120小时,需要极其的细致与专注。所有钻石均为F/G色,净度为VVS或VS级,纯净品质,一目了然。从灰金色表盘到表耳,甚至是发条盒盖,腕表无处不绽放出钻石的熠熠华彩。黑色鳄鱼皮表带的质感宛如碳粉般细腻柔和,表扣上同样采用雪花镶嵌工艺,点缀闪耀钻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Daily Luxe「炫幻」系列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Daily Luxe「炫幻」系列饰品简洁的设计中藏着许多小细节。以色调柔和迷人的18K白红分色黄金为载体,独特批花工艺配合细致镶嵌技术,让钻石主石及细致车花片巧妙融合,浑然天成。外圈搭配耀眼钻石作缀,营造出显钻的强烈视觉效果。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ris VOLUPTE精灵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精灵系列,雪花是冬日的精灵,细腻描绘雪花向外放射排列的别致造型,精致又灵动,散发绰约光芒。手工将各式仿珍珠依次镶嵌,强烈的结构感焕发柔美光辉。彰显出专属女性的优雅迷人,佩戴发间流光溢彩,恒久心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