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史册的联名表,「1美元」围巾能抢到吗?

编辑:elaine
2021-12-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年底了,总有一些值得铭记的大事件涌现,像是急于为今年画个完美句号。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蒂芙尼与百达翡丽推出联名限量腕表

为了纪念和蒂芙尼170年的合作关系,周一,百达翡丽推出特别版「蒂芙尼蓝」鹦鹉螺腕表,公价52635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3.4万元),限量发售170枚。

只在美国纽约、比佛利山庄和旧金山的百达翡丽蒂芙尼精品店内销售。其中一枚会拿到富艺斯于美东时间12月11日举行的纽约钟表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全球性的自然保护协会,用于慈善事业。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这款精钢腕表基于百达翡丽目前最火爆,同时官宣将停产的鹦鹉螺5711/1A作为原型款,表壳直径40毫米,厚度8.3毫米,具有120米防水性能。

最重要的改变在于表盘颜色换成蒂芙尼蓝,搭配黑色和白色细节,非常时髦,同时表盘六点钟位置带有蒂芙尼字样的双签。

蓝宝石背透底盖,上面标记有170周年的纪念铭文,「170th ANNIVERSARY」和「1851-2021」字样,内部搭载Cal.26-330 S C自动上链机芯,可提供45小时动力储存。

图片来源于IG图片来源于IG

双方的合作始于1851年,当时蒂芙尼成为百达翡丽在美国的第一个官方零售合作伙伴,至今仍通过官方网站和部分直营门店销售百达翡丽的产品。2008年蒂芙尼在纽约旗舰店内开设了一处百达翡丽店中店。

LV家二公子、负责蒂芙尼业务的Alexandre Arnault率先晒出实物,据说网上求购价已超过一百万美元,哎,手表行业越来越卷了!

anyway,这表是不是以后得叫PPT了?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BALENCIAGA「1 美元」围巾

近年来以强烈风格席卷时尚圈的BALENCIAGA,带来可以说是本季最奇特的配件——一条以1美元钞票造型设计的人造皮草围巾。

将美钞经典形象,例如正面饰有George Washington的肖像,与BALENCIAGA品牌细节结合,从有关法定货币规则的政府条文到左侧的「B」标志,将BALENCIAGA的身影藏匿于序列号、联邦信息和刊头间。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值得注意的亮点还有右侧的「Spring 22」字样,不免令人好奇春夏季度与该御寒单品的关联性,又或者带有讽刺意味。

这条围巾为意大利制造,尺寸约:长33.4英寸 x 高78.7英寸,采用深绒人造皮草饰面,目前已在官网上架,售价为2950美元。

花2950美元买1美元,这脑洞可以!

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

朗格总部大楼重新开幕20周年

朗格总部大楼拥有一段辉煌的历史:该建筑于1873年由品牌表厂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打造,不仅作为朗格家族的居所,70多年间亦孕育出朗格诸多别具一格的腕表作品——直至1948年被政府征用。直至整整20年前,公司重新获得了这座历史建筑的所有权。

这座建筑位于格拉苏蒂镇中心地区的以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命名的Ferdinand-Adolph-Lange广场1号,是经济繁荣时期兴建的一座三层楼建筑,拥有明亮的外墙、敞亮的窗户以及引人瞩目的挂钟山墙。

这座建筑具有最为理想的工作条件,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宽大的窗户能够让阳光充分照进室内。时至今日,另一项旨在向这位制表先驱致敬的建筑特色——9米高的摆钟,它设有精准至3秒的钟摆,通过摆轴穿过整个三层楼层。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齐莱赞助「魔鬼鱼基金会」

经过17个海上夜晚、航行1400公里,「魔鬼鱼基金会」远赴马尔代夫北部研究考察活动于11月17日结束。考察共发现200条魔鬼鱼和35个新种群。该项目由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宝齐莱资助,其发现将用以支持未来数年的魔鬼鱼保护工作。

自2017年以来,宝齐莱推出柏拉维深潜系列腕表,以支持该基金会的活动,其中包括最新款44.6毫米精钢表壳的柏拉维深潜腕表马尔代夫特别款。

这款高性能潜水腕表旨在提升人们对「魔鬼鱼基金会」的认识,并宣扬其致力于保护濒危魔鬼鱼,及其赖以生存的生态系统和栖息地的非凡承诺。柏拉维深潜系列是宝齐莱「运动与冒险」品牌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反映品牌DNA的关键元素。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泰格豪雅助力2021保时捷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12月3-4日,2021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在海南万宁进行了中国赛区总决赛,泰格豪雅作为保时捷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的合作伙伴,见证了来自全国的精英选手们激情挥杆,征战果岭。

赛事现场,泰格豪雅呈现了包括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高尔夫版在内的多款经典时计,更特别设置了 「泰格豪雅极速挑战赛」,为选手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展现了品牌对追求精度的体育赛事始终不渝的热忱。

近年来,高尔夫领域一直是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发展的重点,而泰格豪雅高尔夫应用程序则为成千上万的球员提供了一流的体验。

同时,2018莱德杯获胜方欧洲队的成员、5次欧巡赛冠军得主、英格兰高尔夫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作为泰格豪雅品牌大使,除了为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高尔夫版代言以外,还与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团队位于巴黎的软件工程师密切协作,运用其作为职业球员的知识技能进一步优化已在业内备受好评的泰格豪雅高尔夫应用程序,以提升整体使用体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Sandriver沙涓参与2021 UCCA慈善义拍

11月,高端艺术羊绒品牌Sandriver沙涓参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慈善义拍, Sandriver所提供的巨幅手工羊绒毯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尤伦斯艺术基金会公益项目,促进中国整体艺术教育的均衡发展,为更多孩子开启艺术之门。

本次参与义拍的作品Sandriver巨幅手工羊绒毯,曾于今年9月在法国巴黎时尚家居展Maison&Objet展出。Sandriver致力于中国工艺的当代表达,以顶级羊绒的材质和艺术的手法,让内蒙制毡这份古老的技艺得以延续和重生,并呈现于世界舞台。

这巨幅手工羊绒毯是「零废弃」理念下的代表作,由工坊中数位匠人耗时一个月手工制作完成,彻底复原游牧部落毡的技法,点点滴滴,以艺术绘画的形式进行创作,颜色柔美,以羊绒散毛纤维的独特性,彼此渗透再而抱合成型。

如今,各行各业内卷都很厉害,也从来不缺 「卷王」,你身边有这号人物吗?或者自己身在其中,欢迎来分享。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