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打入年轻人社交圈,伦敦时装周连跨三季度

编辑:elaine
2021-12-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麦肯锡在《奢侈品报告2019》中预言,能否深刻理解中国年轻一代,并进入他们的社交圈子,已经成为决定品牌下一个十年生死存亡的关键要务。
图片来源于截图图片来源于截图

Prada开设小红书官方账号

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正式推出小红书官方账号,并于近期对其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做出一系列升级,包括将Prada微信小程序限时店升级为持续在线的官方精品店,进一步提升线上服务。

目前Prada官方账号已入驻微博、微信、抖音和小红书,还将于12月18日同步推出抖音限时店,并启动P家渔夫帽互动挑战赛,不断完善其在中国的社交媒体版图。

截至目前,LV、Dior、Gucci、Prada、Celine和Balenciaga等当前中国年轻人最关注的头部品牌均已开设小红书账号。

2022年1月伦敦时装周将取消

受疫情反复影响,英国时装协会(BFC)决定取消原定于明年1月举办的伦敦时装周,改为在2月、6月和9月举办三场活动,同时发布女装和男装系列。

继今年9月推出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后,英国时装协会将延续这种方式,以更好地与全球时尚评论人和消费者互动。

BFC还通过官网发布了2022年三场伦敦时装周的日期,分别是2022年的2月18日至22日,6月11日至13日和9月16日至20日。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致敬百年美学经典

为致敬Buccellati品牌百年美学经典,Buccellati特别推出由Assouline出版社出版的全新品牌书。也为此推出了全新Ombelicali系列项链,再现了Umbilical系列项链的优雅灵动。

这一华丽珍奇的经典作品曾被文学家Gabriele d’Annunzio作为礼物送给爱人。

本次新书发布会中,全新Ombelicali系列项链将与数款由品牌创始人Mario Buccellati在十九世纪二三十年代亲手设计的Umbilical系列项链一同亮相。如今,Umbilical系列项链作为私人藏品或存放于品牌典藏馆中。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与AKONI GROUP签订全新眼镜特许协议

Valentino宣布与总部设于瑞士的Akoni Group签订全新特许协议,后者将全权主理Valentino华伦天奴眼镜系列的设计、生产及全球分销事宜。

协议为期10年,2022年7月正式生效,首个由Akoni Group主理的全新系列届时将同步推出市场,而系列的面貌将于Valentino华伦天奴2023春夏季时装秀中曝光。

新协议下生产的眼镜系列,将体现Valentino高定时装的精髓,糅合优质素材、传统工艺及先进技术,反映品牌价值和独特创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RICHARD MILLE合作阿布扎比卢浮宫

近日,RICHARD MILLE宣布与阿布扎比卢浮宫建立未来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履行推动当代艺术发展的承诺。阿布扎比卢浮宫不仅是中东地区顶尖的艺术博物馆,也是全球享誉盛名的艺术机构之一。此次合作旨在加深视觉美学和钟表艺术之间的联系,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富有远见的蓬勃创造力和开拓性的视角。

恰逢阿联酋成立50周年,2021年的RICHARD MILLE艺术奖特别以「记忆、时间和领土」为主题进行探讨。首届展览仅向在阿联酋创作的艺术家开放,在这里程碑的历史时刻, 聚焦于阿联酋本土创作者们所展现的独到艺术才华与见解。

该展览计划从2021年11月18日持续至2022年3月27日。对广大艺术鉴赏家们而言,这无疑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该展览的国际评委会由知名艺术收藏家、策展人和评论家组成,届时将评选出一名当代艺术家成为RICHARD MILLE艺术奖的首位获奖者。颁奖仪式将于2022年1月举行。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Prada基金会将呈现艺术家组合Elmgreen & Dragset展览

Prada基金会将于2022年3月31日至8月22日在米兰呈现艺术家组合Elmgreen & Dragset的个展「无用的身体?」。

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无用的身体?」展览是Prada基金会迄今为止最宏大的主题研究之一。展览将占据基金会米兰会址的四个画廊空间和庭院,探讨后工业时代身体的现状——在这个时代,我们的物理存在似乎正在失去其核心地位,甚至完全多余。

这种转变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我们的工作环境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人际关系,以及我们保存信息的方式。展览「无用的身体?」同时探讨我们如何在身体层面适应越发依赖二维图像的世界,尤其是考虑到目前的新冠疫情。

Prada基金会还将出版500页的《无用的身体?》刊物,作为展览主题的延伸,而非传统的展览目录。包括哲学家、艺术家、作家、科学家和思想家在内的超过35位作者将从众多角度探讨我们对于身体及其地位不断变化的认知。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Ralph Lauren再度携手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作为官方指定服装品牌, Ralph Lauren再度携手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年,该品牌还被指定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浴巾赞助商,并将首次推出澳网纪念版胶囊系列。

这是继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后, Ralph Lauren合作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

作为2022年澳网官方指定服装品牌, Ralph Lauren将为澳网赛场上的4000位工作人员提供特别设计的服装,其中包括裁判、球童以及现场工作人员。

践行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一贯承诺,2022年澳网制服将采用环保面料,同时具有舒适弹性、吸湿排汗及防紫外线等一系列旨在提升赛场表现的出色功能,助力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2021年接近尾声,这一年虽然夹杂着很多不如意,也一同见证了奥运赛场上的紧紧相拥、中国航天空间站的时空对话、EDG荣耀夺冠......,有告别、有感谢、有敬意、有骄傲。

相信即将到来的2022年也会是一个恢复和重启的年份,明天一定会更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