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个积木蛋糕,去山顶喝咖啡!

编辑:elaine
2022-01-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今天是2021年最后一天,相信2021未到的美好,2022都会如约而至。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LV推出豪华生日蛋糕模型

为庆祝创始人诞辰200周年,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在年末推出一个积木蛋糕,与丹麦玩具巨头LEGO乐高和7个小朋友共同打造。

这个生日蛋糕由3.17万块积木组成,耗时超过50个小时,除了搭建出品牌创始人Louis Vuitton肖像外,蛋糕上还有品牌标志性的Damier棋盘格纹和Monogram图案,并且饰有蜡烛和200字样。 

LV也希望借此举来礼赞年轻人身上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这绝对可以称之为一件艺术品了,看来每一个豪华蛋糕的背后都离不开辛苦制作的人。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FENDI在长白山开咖啡店

FENDI于12月23日至明年2月15日在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设FENDI CAFFE限时咖啡店,并与白峰咖啡合作,店铺空间设计采用冷灰、白色、婴儿蓝和冰蓝色等冬季色调,并融合标志性黑白虎纹元素,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

此前,FENDI 也曾在全球多个地标性商圈推出限时咖啡店,如伦敦Harrods商场、上海iapm、香港海港城等。

不怕冷的小伙伴们山顶走起!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于真力时精品店提供定制服务

2017年7月,真力时成为首家正式与总部设于伦敦的知名腕表定制商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建立合作关系的腕表品牌。双方携手推出了多款特别版腕表,并为顾客提供了对精选时计作品进行个性化定制的难得机会。

如今,真力时与Bamford Watch Department进一步深化合作,让顾客可以个性化定制品牌久负盛名的历史灵感表款——PILOT飞行员系列TYPE 20计时码表。这项特别服务由真力时精品店提供,仅限100枚可配置时计,令买家得以打造真正个人专属的PILOT飞行员系列经典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飞亚达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

12月18日,飞亚达品牌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举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表彰仪式,以致敬飞亚达航天表的累累贡献、斐然成绩。

2000年,飞亚达表在中国航天部门的市场盲测中脱颖而出,从此见证了中国载人航天的每一步。

2003年,飞亚达「神舟五号航天表」伴随航天员杨利伟征战太空,开始了寰宇探索的征程。此后,历经神舟六号凯旋、神舟七号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神舟八号对接天宫一号、神舟九号带来第一位中国女航天员、神舟十号完成首次太空授课、神舟十一号突破在轨飞行时长等重大历史时刻。

2021年,「神十二」成功从空间站返航,「神十三」中国女航天员首次太空出舱,历史瞬间均有飞亚达航天表的身影。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朗格赞助维米尔作品特展

荷兰著名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是荷兰绘画黄金时代最为著名的作品之一。经过几年的修复,该作品再次被展出。德累斯顿国家艺术收藏馆将于历代大师画廊展出这幅画作,与其一同展出的还有这位艺术家的其他九幅画作,以及约50幅其他荷兰风俗画。整个展览以「维米尔:镜像」为主题。

朗格为这一德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维米尔作品特展提供鼎力支持,标志着品牌对德累斯顿国家艺术收藏馆始于2006年的赞助迈向全新篇章。

2021年,重温记忆中的美好与感动,向自己每一个不平凡的时刻致敬。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就要来了,重新出发,拥抱更好的自己!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