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涨价速度,比涨工资快多了!

编辑:elaine
2022-01-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2022年的第一个开工周,有没有激发昂扬斗志?各大奢侈品牌可是蓄势待发,纷纷放出涨价风声,有啥想买的赶紧下手吧。
图片来源于montecristomagazine图片来源于montecristomagazine

奢侈品涨价潮将来临

近年来,频繁涨价似乎成为奢侈品牌的新传统。除了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外,重在提升自身价值,维持品牌调性。

有消息称,爱马仕已完成一年一度的涨价,丝巾等配饰涨价幅度在10%左右,热门手袋Lindy的价格也涨到5.96万至6.53万元。劳力士同样自1月1日起上调产品售价,幅度在4%至11%之间。

另据知情人透露,Delvaux、CELINE、Dior和Balenciaga也将在本月进行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其中CELINE的涨幅或在5%至20%之间,全球最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则暂时没有动静。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CELINE推出电动冲浪板

随着人们对户外运动的兴趣愈发浓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法国奢侈品牌CELINE于日前推出了一款电动冲浪板CELINE e-foil,它是一种特殊的水翼船,水面上的部分是一块冲浪板,通过水下的机翼滑行,由电力驱动。

让使用者可以在没有浪的时候冲浪,而传统冲浪板只能借助海浪来提供推动力。

目前该冲浪板只在法国发售,只接受消费者定制,品牌未透露供应商的具体信息。

图片来源于官网图片来源于官网

阿玛尼取消米兰和巴黎时装秀

由于欧洲新冠病例飙升,Giorgio Armani决定取消1月多场线下时装秀。

包括原定参与米兰男装周的Emporio Armani和Giorgio Armani 2022/23秋冬男装,以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Giorgio Armani Privé 2022春夏高定时装秀。

目前,Giorgio Armani成为第一个宣布退出2022/23秋冬米兰男装周的主力品牌。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Paris Hilton推出元宇宙业务

上周,Paris Hilton在「Paris 世界」为人们打碟跨年。

与其他虚拟聚会一样,这是Paris在线上虚拟世界中创建的一个名为「Paris 世界」的岛屿,游客们可以在那里体验其比佛利山庄庄园及其狗宅的虚拟复制品,漫步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码头,还可以乘坐豪华跑车和游艇探索该岛,只需支付小额费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AlaÏa推出微信精品店

法国巴黎高级时装品牌AlaÏa推出官方微信精品店,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广泛与多元化的购物服务与客户支持。值此之际,AlaÏa还将甄选全新2022冬春系列成衣及配饰,借由剪裁匠艺与身体语言,传递摩登女性的多元内核。

全新单品重释现代,标志性修身廓形,作为经典永恒的印记,在匠心工艺的剪裁手法中得以重演。水洗丹宁面料单品,注入休闲韵调,以拼接工艺打造牛仔连帽衫,与皮革系带腰封演绎率性舒适的立体造型。

AlaÏa还臻献独家单品,解锁缤纷惊喜,邂逅至美心意。无论是蘸取纯净色调的白色单品,还是全新推出的独家手袋,都带来全新视觉意象,诠释优雅与灵动并蓄之姿。

如今,购物的感觉越来越趋于——贵的难买,便宜的也不白菜。

与其焦虑叠加,不如放下欲望,因为富人依旧很富有,穷人还是那么穷!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