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后,运动员商业价值会大涨?

编辑:elaine
2022-01-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第6天,本届冬奥会无论是竞赛设项数量,还是金牌产生数量都是历届冬奥会上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李宁推出首个滑雪系列

日前,国内运动服饰品牌李宁推出全新滑雪品类LI-NING SNOWBOARDING单板滑雪系列,首次涉足滑雪运动场景。

与此同时,李宁还与国内外滑手展开合作,包括保持顶级单板滑雪赛事金牌数量最多纪录的滑雪冠军Max Parrot、首个在雪上完成Double backflip的中国滑手张嘉豪等。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Prada为奥运健儿量身定制2022春夏系列服装

此前因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获得非凡成绩而广受关注的四名女运动员巩立姣、李芷萱、 熊敦瀚和杨舒予,近日受邀参与洪晃创意指导的抖音「DOU 来拍片」视频与大片创作,在社交媒体引发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特别为四名奥运健儿量身定制了2022春夏系列服装,以展现她们的力量与个性。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亮相HOMO FABER展览

积家将在今年春季参加于威尼斯举办的Homo Faber展览。此次展览于4月10日至5月1日在圣乔治·马焦雷岛举行。展览旨在致敬全球杰出工艺大师的精湛技艺与独特故事,致敬这些精美物件背后凝聚的匠心工艺。

2022年Homo Faber展览将强调保护手工技艺的重要性,致力于从经济层面确保这些古老技艺得以承继和发扬,由此开启更人性化、更具包容性且更可持续的未来。

凭借超凡卓著的制表技艺,积家成为入选《Genealogies of Ornament》(装饰谱系)展览的14家奢侈品牌之一,这也恰是对奢侈品背后蕴含精湛技艺的绝妙致敬。积家将携Atmos空气钟亮相此次展览,致敬这一时计杰作所承载的积家工艺大师在制表与装饰艺术领域的非凡才能与专业技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为作品提供延保服务

从2022年1月27日起,每一位江诗丹顿时计作品的拥有者,都可获取一份该作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认证证书,区块链技术通过对腕表的独有特征进行数字化认证和加密保护,确保腕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真实的可追溯性。

此外,2020年1月至2022年1月之间购入江诗丹顿时计的客人,可申请延长6年的质保期,2022年1月之后购买的腕表,客人在同意注册条款,为作品注册后,自动享受6年延保服务。

目前,时间俱乐部已为江诗丹顿会员提供专属内容。用户还可通过网站优先报名江诗丹顿的品牌活动,并在「黄金书」社群空间相互交流及分享照片。区块链技术的引入将带来更多机遇与更多样化的服务。其中,在2020年后购买江诗丹顿腕表的客人均可享受6年延长保修服务。

此外,江诗丹顿每一枚时计的相关信息均经过数字化储存,尤其是品牌众多表款均带有的日内瓦印记相关信息。下一步,数字认证证书还将追踪作品保养和维修信息,贯穿每一枚腕表的整个生命周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EORG JENSEN成为国际珠宝责任委员会认证会员

2022年1月,百年丹麦皇室御用银艺品牌GEORG JENSEN正式成为国际珠宝责任委员会的认证会员,此殊荣是品牌致力于珠宝产业可持续性的里程碑,并巩固品牌在尊重产业道德、社会责任及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GEORG JENSEN在经历一系列商业实践的外部审计后,得以获得此认证资格。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米茄第30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

作为奥运会正式计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是欧米茄第30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这一重要使命,同时也标志着品牌在奥运计时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欧米茄与奥运会的渊源可追溯至1932年。当年,欧米茄受邀首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委任一位制表师,将30枚精确至1/10秒的高精准度计时码表送至洛杉矶奥运会,圆满完成了该届奥运会各项赛事的计时工作。90年来,欧米茄始终走在赛事计时领域前沿,不断研发全新计时技术以精准记录赛事成绩,为全球杰出的运动员记录他们实现奥运梦想的精彩时刻。

北京2022年冬奥会,欧米茄将委派300名计时专家,并提供200吨计时设备,再次发挥欧米茄奥运赛事计时技术的重要作用,展示品牌对于精准与卓越的不懈追求。时至今日,欧米茄计时技术的精准度已提升至毋庸置疑的高度。

借由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的接连举办,体育明星获得巨大关注,热门运动员成为品牌方代言选择的首要考量对象。

有统计显示,2021年一共有161起运动员代言签约,是自2015年以来最多的一年,几乎是2018年—2020年运动员代言数量的总和。

对比娱乐明星的塌房密度,选择有成绩正能量的运动员似乎更保险。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