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钻墩墩」横空出世,维密大秀将于今年回归?

编辑:elaine
2022-03-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伴随冬奥会举行,冰墩墩俨然成为新一代的社交密码。开撸各种冰墩墩周边,已经出现人传人的症状。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钻石版冰墩墩来了!

2月14日,全国唯一一枚钻石版冰墩墩空降郑州,「钻墩墩」造型以北京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立体造型为模板。高约16cm,底座直径约10cm,重约1000g。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采用锌铝合金精工铸造,周身为珐琅彩填漆,满镶人工钻石,「冰丝带」为亚克力压铸内透五色幻彩,全身镶有2700余颗人工钻石。

这一款冰墩墩会限量发行2022个,每个售价2022元。

虽然blingbling,但感觉失去了rua的灵魂!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维密大秀或将回归?

维密首席执行官曾透露,品牌于2019年停办的大秀将在2022年以一种非常不同的形式回归。

2月8日,维密提交4项新商标申请,计划推出虚拟内衣、鞋履和时尚配饰等产品,其应用形式包括虚拟时装秀和游戏等,也将发力元宇宙。

时代不断变化,维密的形象也跟着女性意识的提升不断多元化,此前选出7位在各自领域获得极大成就的女性加入VS COLLECTIVE。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匠心打造冠军奖杯

蒂芙尼恭贺洛杉矶公羊队在第56届超级碗®中夺冠,并成功捧起美式足球界令人梦寐以求的文斯·隆巴迪奖杯。

此奖杯高达22英寸、重约7磅,立于三面造型底座上的是一颗与实物1比1纯银铸造的美式足球。它由蒂芙尼工匠大师在位于美国罗德岛州坎伯兰的蒂芙尼器具工坊中,历时逾4个月精心铸造、塑形与雕刻而成,彰显了品牌非凡匠心工艺的悠久传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克利夫兰骑士队于2016年NBA总决赛中斩获的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也由蒂芙尼精心制作。

自1977年以来,蒂芙尼一直负责打造这款标准纯银及24K镀金奖杯,并同时操刀设计并手工制作其他知名篮球赛奖杯,例如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冠军奖杯和比尔·拉塞尔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打造篮球赛奖杯,蒂芙尼更在近日推出限量版Tiffany Blue® 篮球,这是与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再度携手合作。

Tiffany & Co. x Daniel Arsham x Wilson® 独家联名篮球售价575美元,印有丹尼尔·阿尔轩与蒂芙尼的合作标志以及Wilson®品牌标志,同时还印有一个浮雕图案——其中字母A代表阿尔轩工作室,而C字样则象征克利夫兰骑士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合作柏林国际电影节影片

香奈儿与电影《彼得·冯·康德》导演以及屡获殊荣的服装造型设计师Pascaline Chavanne亲密合作,为片中Isabelle Adjani的角色打造造型。

据悉,该片入围第7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作为开幕影片放映。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sabelle Adjani与Denis Ménochet搭档,饰演著名女演员Sidonie,在剧中穿着香奈儿服装并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

其中一身来自香奈儿2019/20 巴黎-康朋街31号高级手工坊系列的黑色与金色刺绣真丝连身裤,以及一件灵感源自香奈儿2020/21女士城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斗篷在角色造型中尤为突出。

来自CHANEL臻品珠宝LES PERLES DE CHANEL系列的PLUIE DE CAMELIA胸针,由白金、养珠及钻石打造,亦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成为「极地舱」探险项目合作伙伴

为了进一步推动宇舶表的「探索计划」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宇舶表携手「极地舱」探险项目,达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极地舱」的设计及诞生是法国探险家兼环保主义者艾蒂安的智慧结晶,他也是独自到达北极的第一人。

该项目与宇舶表「探索计划」的理念不谋而合,后者目前涉及三大核心领域:太空探索——为Space X Exomars Martian的机器人探测器设计相关零部件;地球保护——对保护犀牛和其他濒危动物物种的SORAI慈善机构给予支持;海洋探索——从过去宇舶表首创的Anticythère机芯到如今由宇舶表全力支持、艾蒂安带领的「极地舱」探险项目。

本次合作强化了宇舶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同时延续了品牌在航海领域的传承,标志着向品牌起源的自然回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Swatch回归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

瑞士斯沃琪向来热衷于支持当代艺术,此次将荣耀回归第59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这是Swatch连续第六次成为该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瑞士钟表制造商,对于艺术家及其作品的热情是Swatch重要的品牌支柱,此次将在国际艺术日程上最重要的两个活动场地展示艺术作品。

在Arsenale’sSaled’Armi展区,Swatch Faces将展出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前驻地艺术家的作品。

并在Giardini展区展出由泰国艺术家NavinRawanchaikul创作的装置艺术作品《THEDESCRIPTIONOFTHEWORLD》。

作为惯例,瑞士斯沃琪还将推出Swatch艺术特别版,以及根据2022年艺术双年展视觉形象为灵感的腕表设计作品。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2 LOEWE基金会工艺奖

LOEWE罗意威正式揭晓2022年LOEWE罗意威基金会工艺奖终选入围名单,入围者作品将于2022年7月1日至7月30日在韩国首尔工艺美术博物馆展出。

第五届LOEWE 罗意威基金会工艺奖收获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优秀作品,展示数个世纪以来源远流长的传统的当代革新。本年入围的诸多作品展示了对全球各地古老手工艺的精湛运用,引入出人意料的创新材料,与当下和过去息息相关,亦大胆面向未来。入围作品诠释着人类与自然界的联系,也探索了自然形态的几何学。

本届工艺奖共计收到来自116个不同国家的逾3100件投稿作品。由专家评审团选出的30人来自15个不同国家,作品媒材包括陶瓷、木制品、纺织品、皮革、编篮、玻璃、金属、珠宝和漆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成为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赞助商

Valentino华伦天奴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和首席执行官Jacopo Venturini将携手策展人Eugenio Viola和艺术家Gian Maria Tosatti,共同为第59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意大利馆策展。

意大利馆位于威尼斯军械库的Tese delle Vergini,此次该展馆被命名为History of Night and Destiny of Comets,是意大利馆历史上首次仅一位艺术家展出作品代表意大利。第59届双年展「The Milk of Dreams」将由Cecilia Alemani负责策展。

Gian Maria Tosatti的作品包含并融合了多种语言,从文学到视觉艺术,从戏剧到音乐和表演,艺术家希望它如媒介般,创造徘徊于梦想和错误之间的新意识。History of the Night and Destiny of the Comets的设计初衷为大型生态建筑,以积极乐观的视角,以人类现状和前景为基础,展示出令人瞩目的愿景。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UTT MAGAZINE携手BV展开独家合作

3月3日,《BUTT 30》将在巴黎东京宫提前问世,与Bottega Veneta——这期杂志的独家广告合作伙伴——携手揭幕一座限期三天呈现的装置。

继巴黎活动后,这本100页的期刊将在全球各地精选商店和线上商店发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urberry推出沉浸式购物体验

近日,Burberry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旗舰店推出2022春夏系列沉浸式购物体验。

此次焕新基于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匠心设计的「动物本能」系列展示,其灵感源自在无止境的现实与虚幻之间自由穿梭。建筑外立面覆有缤纷抽象印花,让人联想到泡泡糖粉红、黑色和白色构成的迷彩图案——呼应了男女装精品系列中生动活泼的曲面印花。橱窗展示秀场造型,激发想象,立体外观熠熠闪耀,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立体外观到内部台阶上堆叠的镜面扬声器,沉浸式体验仍在继续。建筑顶层有一个私密的观影室,落地屏幕上播放着系列展示的环绕声视频,背景音在乐曲、风声和自然声中循环流转——Riccardo Tisci对该系列的构想一览无余。

此外,还将推出一款Instagram滤镜,让旗舰店面以崭新的方式贴近生活。活力满满的的图案借鉴了2022春夏系列的抽象迷彩印花,罗迪欧大道焕新将为顾客奉上醉人的空间体验。

冬奥会热度带火了很多周边,除了观看比赛,你参与度最高的一件事是什么?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