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又添重量级「时尚博物馆」,上海时装周将延期

编辑:elaine
2022-04-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如果回到疫情前的最后一个长假,你在做什么?也许在家疯狂刷剧嗑CP,也许在异国他乡感受风土人情......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Dior画廊博物馆开业

Dior在巴黎蒙田大道上的大型博物馆在经过两年半整修后,终于在3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

La Galerie Dior占地面积逾2000平方米,通过13个不同主题的概念空间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品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DNA,展示了1874件不同时期的Dior作品。其中有452件迷你裙和7件手工高定服饰。

以色调作为陈列主题的Dior展品里,有1422件是3D打印而成,让虚实结合,给人留下强烈的视觉印象。

除礼服外,还有数百个杂志封面以及香水瓶等。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展品里还突出品牌的众多灵感来源:从花园的辉煌到舞会的奢华,从女性的姿态之美到艺术的亲和力......每个主题都唤起迪奥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珍视并不断丰富的无价遗产。

这里呈现见证了创始人克里斯蒂安·迪奥和他的六位继任者的远见胆略。:伊夫·圣罗兰、马克·博汉、詹弗兰科·费雷、约翰·加利亚诺、拉夫·西蒙斯和玛丽亚·格拉西亚·丘里。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据悉,La Galerie Dior为每周开放六天,周二休息,为保证参观者体验,每日只对1000人开放。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2022秋冬上海时装周延期

受近期上海及全国疫情影响,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近日宣布原定于3月25日起举行的2022秋冬上海时装周各项活动计划延期,举办时间和形式会另行通知。

这是继2020年受疫情影响后,上海时装周再一次因疫情将时装周延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珀助力实现全球30%海洋面积的保护目标

享誉全球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潜水腕表之父宝珀与规模最大的潜水培训组织—— 潜水教练专业协会携手合作,以期在未来十年内从根本上增加全球海洋保护区的数量。

宝珀将和PADI携手共进,与全球各地的当地社区开展合作,加快建立海洋保护区。这项为期数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计划的核心是一个名为认养蔚蓝的公民科学旗舰项目。

在该项目中,6600家已注册的PADI潜水中心和度假村将被激活,投入到地球上最大的海洋保护区网络的开发之中,让数以百万计的PADI休闲潜水员得以把握住每一个机会,积极参与海洋保护。

合作伙伴关系的另一项重点是建立宝珀/PADI社区补助金机制,为当地社区的关键海洋保护工作提供资金。这些补助金将推动海洋保护以及对土著社区的支持,成为造福人类和海洋的一股力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携手品牌大使

近期,Rado瑞士雷达表发起了一项艺术品拍卖会,助力澳大利亚「Make A Wish愿望成真」慈善事业。

此次拍卖的作品由品牌大使—国际女子职业网联排名第一、2022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单打冠军的阿什莉·巴蒂与澳大利亚知名艺术家阿什文·哈里森携手创作完成,并连同创作中使用的网球拍和网球以及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Ash Barty联名限量版腕表共同拍卖,最终成功筹集到60000澳元。

本次拍卖的全部收益都将捐赠给「Make A Wish愿望成真」组织,帮助重症儿童实现愿望。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将携首发新品再度亮相消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海口亮相。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将携热门单品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再度出席,并于现场全国首发海星系列新品时计。

为深度贯彻落实本届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天梭将携品牌小美人系列腕表出席,展现天梭引领时尚风潮的品牌态度。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表盘中央镌刻着象征天梭家族的玫瑰圆纹花饰,精巧瑰丽。

表冠处镶嵌深蓝色或白色凸圆陶瓷宝石,典雅温润。天梭以此向大众传递「向光而行,无惧无畏」的精神内涵,引领女性认真生活、坚持热爱。

2022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近一个月几乎被战争、疫情、自然灾害…...等不可控因素填满。

希望所有不如意都能成为过往,接下来便是如约而至的美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