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请收好这份入门级时尚清单!

编辑:elaine
2022-04-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近在咫尺,受疫情影响,远途成为奢望,郊外短途游成为大热项目。以前流行穷游,现在追求精致,即使搭个帐篷、逛个公园、爬山趟水也要时刻彰显时髦人的身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斐登发布“Live the Joy”全新主题大片(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斐登发布“Live the Joy”全新主题大片。徜徉于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先生所钟爱的南法蔚蓝海岸阳光之下,FRED斐登发出诚挚邀请,与爱人或挚友携手共赞生命中每一段快乐时光和高光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MPHASIS艾斐诗Symphony「颂」系列18K金牡丹及三色堇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EMPHASIS艾斐诗Symphony「颂」系列以造型别致灵动的珠宝,生动演绎珍贵独特的自然灵感,勾勒出一副意趣盎然的春日画卷:纤巧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轻盈挥洒春日意趣;瑰丽婀娜的玫瑰与牡丹悠然盛放,渲染和煦春光中的无限遐想;风姿绰约的三色堇,雅致秀丽的延龄草,摇曳间将自然之美娓娓道来。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ersace 腕表 V-TRIBUTE 2022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的V-Tribute腕表简单揭示了范思哲精致优雅的时尚世界:不论是出现在品牌多款配饰产品上营造出独特光影效果的著名装饰图案, 还是顶圈上装饰的希腊回纹珐琅图案。当然, 还有皮革表带上的美杜莎铆钉以及表盘上的Versace标识和3D美杜莎头像。

V-Tribute系列时计以不同的色彩组合, 在表带、表链或者表盘上反复呈现这种连续不断的线条图案, 传达出连绵不绝和协调统一的理念。皮革表带款以黑色、淡紫色和红色重现了成衣系列的春日色彩。其中红色款还搭配九枚钻石时标, 彰显出这款腕表的珠宝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rragamo Ferragamo 2022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erragamo Ferragamo 是这一佛罗伦萨品牌为2022春夏季打造的最新运动腕表系列。日辉纹表盘搭配荧光时标和橙色秒针,赋予该款时计独特的时尚风格。圆形表壳搭配橡胶顶圈,后者还饰有三组相互交替的 Ferragamo 字样和双 Gancini 标识。这款腕表旨在庆祝定义了菲拉格慕品牌的创新和工艺传统。硅胶表带款,作为精钢表链的替代选择,可以展现更为现代的风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IA ACTIVE 2022「凉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解决夏季运动大汗淋漓时,闷热的T恤让毛孔窒息,「凉凉」系列全新推出凉凉TEE——通过MAIA LAB凉感水循环科技,研发出MAIA AQUA凉感水循环运动面料,面料纱线中自带凉感水分子,穿上瞬间凉感指数高于标准近40%,接触瞬间,自带凉意;同时面料具备吸湿速干功能,露背设计让身体呼吸更加畅快。即便在炎热夏日,无论是舒适瑜伽,还是日常休闲,亦或是跑步、跳绳、爆汗燃脂等高强运动,都可以让黏腻走开、不再闷热,为你带去清爽舒适体感。

除了凉凉TEE,此次还推出了凉凉裤,同样采用MAIA LAB凉感水循环科技,平滑纤维结构,吸收速干不粘人,穿上瞬间降温。宽松裤型,包容各种腿型,垂坠质感,拉长比例,同时面料具备四面弹力,跑步不紧勒,约250g超轻重量让你随时走路带风、运动自如。

单品推荐:CALZEDONIA推出全新Activ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ZEDONIA推出全新Active系列高性能运动紧身裤(图片来源于品牌)

高性能运动紧身裤选用舒适的弹力面料,修长身体线条的同时不失自由的舒展度,赋予人们全天候的舒适体验。无论是想要享受居家的休闲时光,或出门拥抱自然,都能赋予无限的搭配可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LB品牌 2022夏季全新MONOGRAM老花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LB品牌推出2022夏季全新MONOGRAM老花系列,该系列拥有丹宁、短袖、POLO衫、套装等单品,不论是成套出街还是点睛搭配都能耀眼夺目,尽显潮奢时髦感。首次推出的POLO衫老花系列采用高端面料,包含了实用与设计感兼具的短袖、连衣裙单品,满足不同潮流玩家的出街搭配需求。在配色上,除了经典百搭的黑白色、卡其色外,更有新色雾霾蓝加入,通过全身同色搭配以及经典的纽约洋基队、洛杉矶道奇队和波士顿红袜队LOGO的色彩字母组合展现高级感,轻松通过老花引领春夏潮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 Other Stories泡泡袖短款上衣和荷叶边分层中长半身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系列衣裙选取罂粟红、糖果粉、胭脂粉和奶油白作为主色调,并印制以不同种类的花卉。碎花曳地长裙选用亚麻、环保粘胶纤维、棉与欧根纱等透气面料,加以衣褶细节、泡泡袖、蛋糕裙摆与心形领口的剪裁设计,搭配相同花色的发带和小巧金饰为穿搭点缀清雅亮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纷 2022 春夏新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ARVEN 2022 春夏新品系列使用柠檬黄和天蓝色作为主色调,采用柠檬印花和法式条纹为主打图案,融入舒适的棉、麻、丝棉面料,带来专属于仲夏时节的自在风采。

单品推荐:卡纷 2022 春夏新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eNorthFace夏季户外探索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TheNorthFace夏季户外系列,以轻盈随性的T恤、衬衣与利落短着开启明媚的初夏露营之旅。俏皮图案点亮趣意氛围,宽松剪裁呈现洒脱姿态,带来令人身心愉悦的穿着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IMMERMANN x MYTHERESA 合作推出独家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Zimmermann X Mytheresa胶囊系列32件单品以淡紫色、粉色、柔和的渐变黄色为主调,涵盖花卉印花、泡泡袖、蕾丝和荷叶边等波西米亚风格元素,打造品牌标志性的优雅柔美廓形。该系列包含适用于夏季任何场合的装束,从迷你连衣裙到超长款连衣裙、亚麻短裤、套装到泳装。搭配宽檐帽和超大号酒椰叶纤维包,为造型锦上添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ARA SRPLS系列2022春夏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女装的亮点是运用了具有伸展性、轻盈触感及优质手感的面料,粘胶纤维、细罗纹针织物、及经技术处理过的棉花和尼龙面料。罗纹针织背心是一种极简的功能性服装,搭配褶皱卡其色短裙。裙子上有实用的抽绳细节,亦可成为带有运动元素的装饰设计。廓形设计形成的面料垂坠感形成别样的张力,做旧后的色彩即低调且别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II VIVINIKO亮橘色透视感宽松廓形衬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亮橘色透视感宽松廓形衬衫,织绘空气感,为节日注入活力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ilippa K 2022秋冬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ilippa K 2022秋冬系列以斯堪的纳维亚⽆可⽐拟的冬季⾃然景象为创作灵感,将瑞典北部震撼的⾃然⻛光与静谧的城市街景映现世事。鲜艳⾊彩、层次丰富、剪裁新颖,Filippa K 2022秋冬系列不仅将⾼级感与时尚美学完美呈现于眼前,还兼顾了简约舒适的户外实⽤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alextra 推出全新Bucket Micro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xtra特别推出新款Bucket Micro手袋,为经典Bucket手袋赋予全新尺寸,以匠心设计满足都市日常需求,续写Valextra“现在进行时”的隽雅篇章。在承袭Bucket手袋极具代表性轮廓及设计的同时,全新Bucket Micro与日益简化的生活方式同步,轻松收纳日常所需,满足便捷出行的当代生活需求。

Valextra以多款明亮配色活力演绎Bucket Micro手袋,凸显米兰态度中的蓬勃与热情。品牌标志性羊皮纸白彰显一如既往的优雅格调;樱花粉、雾霾蓝、草莓粉、祖母绿、嫩黄色等绚丽色彩诠释个性张力,打造鲜活灵动的都市风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 Lingot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生活而创造,Lingot包袋将满足每一位女性的需求。她充满活力、新鲜且大胆,吸引着每一代女性。无论是单肩背或斜挎,Lingot包袋将满足你所有的时尚需求。简洁明了的廓形、超大的“D”形包扣与无与伦比的皮革,Lingot包袋一定会成为每个女人衣柜里的必备包款。

Lingot包袋的名字源于一根黄铜饰条,用于制作包袋的包扣。这款包扣拥有宝石一样的曲线和光泽感,在携带时,包扣可以贴合手型。金银双色搭配的设计,使其成为一件真正的佳作。

单品推荐:BAPE® SK8 STA释出全新配色(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cne Studios 推出 2022 秋冬系列全新 Musubi 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本系列中,配有精致手柄的 Musubi 迷你托特包袋呈现箱形廓形,以纽带结饰为主要元素,具有多功能的可塑性。Musubi 迷你托特包袋采用填充材质加固,令包袋呈现柔软蓬松造型,并支撑其恢复保持充盈形状。包袋包括亮黑色、炭灰色,深紫色,钴蓝色,和薄荷蓝等多种色彩选择。

全新Musubi 单肩包融合了 90 年代的包袋趋势,采用短肩带设计,可置于腋下携带。Musubi 单肩包呈现精致衬垫外观及多种色彩,此外,另有淡粉色可供选择。

单品推荐:哈唯纳 2022全新樱花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哈唯纳 2022全新樱花特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2樱花系列由巴西籍日本设计师Livia Shimamura设计,灵感源自她与樱花季节的相遇和情感,创造日本与巴西的共同情感和记忆,呈现了两种文化的截然不同但却又紧密相连。哈唯纳推出两款巴西制造的精美款式:Slim& Luna ,两款均提供芭蕾玫瑰色。 Slim采用胶印技术,以金属质感的玫瑰金、樱花图案来装饰伴有浮雕logo的鞋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OT INDUSTRY 2022春夏方头单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FOOT INDUSTRY延续2022春夏系列木屐灵感,略带斜度的方头设计将传统融于现代时尚,使得轮廓与韵味相平衡。黑白的配色经典却不失时尚,搭配上真皮大底将舒适展现的淋漓尽致。羊皮鞋面开口的弧形设计更是将脚面线条修饰的更为流畅。传统以简约的风格,再露锋芒。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eNorthFace 2022夏季户外探索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VECTIVEscape Knit绿色徒步鞋,采用无缝针织面料,融入具有出色推动力的VECTIV技术让探索者无惧山上任何艰险路面。两款鞋履的鞋头和后跟均采用TPU贴片,提供良好的保护性、稳定性和耐久性。同时搭配SurfaceControl™橡胶外底,无论跑还是跳,都能稳定落地,让探索者在徒步的道路上轻装前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昂跑全新推出Cloudmonster长距离跑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Cloudmonster是一款具有出色缓震性能和强力回弹的跑鞋。触地时,Cloud模块会发生挤压形变以吸收地面冲击力,同时Speedboard®速度板加载能量,释放时更好地推进跑者向前的每一步,让穿着Cloudmonster的跑者腿部肌肉保持良好状态,确保第二天也能够有出色运动表现。这是一款适用于轻松的日常路跑或为长距离跑步训练注入乐趣的跑鞋;并且对于恢复跑,以及需要舒适跑步体验保持放松心情的跑者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Cloudmonster对双脚友好,亦对地球环境友好,整鞋所使用的再生材料含量达30%。

单品推荐:On昂跑全新推出Cloudmonster长距离跑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R. MARTENS春夏新品PINK CLASH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最新发售的Pink Clash系列点缀心形金属配饰,搭配浅粉色细节,为DM的一贯硬朗风格增添了一抹柔和色彩。此次新款将DM标志性的硬朗廓形大胆结合柔和粉调,颠覆创新且不失经典。该系列涵盖1460 8孔靴、1461 3孔鞋和 2976切尔西靴三个款式,均采用Virginia皮革制成,试穿便能立即感受到皮质的柔软。

其中1460 8孔靴采用浅粉色鞋带,并搭配有与之呼应的同色系心形孔眼和鞋后跟耳带,还通过贯穿鞋身的浅粉色缝线与黑色皮革形成有趣的撞色反差。2976切尔西靴的侧面搭配浅粉色松紧带及车缝线,鞋后侧还装饰有一颗心形铆钉。而1461则是将浅粉色运用在了鞋带以及整双鞋的四分之一,同时点缀了一对俏皮的黑色心形孔眼。

单品推荐:BAPE® SK8 STA释出全新配色(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PE® SK8 STA释出全新配色(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鞋款以大热鞋型BAPE® SK8 STA为蓝本打造,汲取ABC CAMO色彩配方释出3款绚丽鞋品,外观分别覆盖经典绿、时尚粉、活力蓝三款醒目配色。鞋内里则搭载满印迷彩图案设计,彰显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作为此次设计的亮点,鞋舌标签首次别出心裁的使用了与整体色系相呼应的迷彩色调。兼顾经典韵味与个性表达,无论搭配任何BAPE® ABC迷彩服饰,这款BAPE® SK8 STA将轻松助你打造惊艳视觉造型,定格出色瞬间。

单品推荐:DR. MARTENS春夏新品PINK CLASH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MOWA旅行包袋Never Still系列中号翻盖背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Never Still系列中号翻盖背包现拥有湖水蓝色。大号翻盖背包,中号背包同有海军蓝间黑色配色。海军蓝色搭配黑色,营造较为温和的反差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