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香,香厨房,端午小长假怎么过?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05-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五月五过端午,餐桌上少不了粽子和美酒。食粽风俗,千百年来,在中国盛行不衰,此外饮酒,也可以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关于端午节,更有数不清的传说和故事,还有无数的传统项目,例如挂艾草、赛龙舟等等。这个小长假,你准备怎么过?
(图片来源于品牌)北京宝格丽酒店推出端午“臻意”香粽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北京宝格丽酒店精心呈现端午“臻意”香粽礼盒,礼盒包装以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为灵感,优美的扇形图案宛如海浪澎湃,祖母绿般的碧色典雅脱俗,金色龙舟图案勾勒描绘出碧海中千帆竞渡的画面,写意生动;其中每个香粽盒以宝格丽标志性的八芒星图案装饰,展现光彩熠熠永恒璀璨的品牌风华。

(图片来源于品牌)北京宝格丽酒店推出端午“臻意”香粽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仅外观赏心悦目,香粽作品更是匠心之选。融合东西方风味,甄选三款别致口味:佛跳墙裹蒸粽、咸蛋黑松露五花肉粽,以及金丝蜜枣粽。两款咸粽中,佛跳墙裹蒸粽是鲍鱼、瑶柱、海参、虾干、火腿等上乘食材的鲜美荟聚;而黑松露的馥郁与蛋黄及叉烧的咸香相互碰撞,带来融合的丰富口感;此外, 一款甜粽的金丝蜜枣丝丝入扣,与两款咸粽搭配巧妙平衡了赏味口感,回味悠长。

(图片来源于品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臻呈青绿韵长艺术跨界端午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当代青年艺术家魏阳阳女士,以其佳作《好江山》重新演绎中国传统美学,匠心打造三款质感非凡的跨界粽子礼盒,以传统文化为底色赋予其深厚内涵,助您于端午之际向挚爱亲友传递心意与祝愿。

此款粽子礼盒为翻盖式包装,包装材质则以意大利进口特种纸为基底,配以青山绿水跃然于上,细腻别致,意境高雅,呈现出中华古典雅致之美。包含五谷杂粮粽、小米百合粽、有机糯米红枣粽、黑松露瑶柱鲜肉粽及台式卤肉粽各一粒。

(图片来源于品牌)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推出福粽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推出福粽礼盒,礼盒以中国山水、赛龙舟等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希望将思念与祝福传递给每位客人。

(图片来源于品牌)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推出福粽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福粽礼盒包含六粒不同口味的粽子,以及三色藜麦一袋;让您在节日到来之际,不仅可以粽享美味,也可体验动手制作的趣味。另外,六粒粽子囊括了南北方经典口味,并且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融合年轻人的喜好和健康理念,推出燕麦粽等,让您的端午节可甜可咸,可经典可俏皮。其中,经典口味传统红豆沙粽,选用糯米搭配清香十足的新鲜粽叶以及软糯可口的豆沙馅;蛋黄鲜肉粽,蛋黄沙咸的口感和粉嫩酥软的肉香恰到好处融合。

(图片来源于品牌)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图片来源于品牌)

夏日来袭,躁动的灵魂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逐渐悦动,此刻,没有什么比来一杯“冰冻”的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更加惬意。除了纯饮与加冰饮用,别致的“冰冻”饮法,将为人头马CLUB带来新的风味体验。在-18℃的温度下,最能充分展现优质香槟区干邑的浓郁风味和丰富质感。

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推出2021年高年份臻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推出2021年高年份臻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波摩1969是继大获成功的波摩1965、1966和1964后的又一稀世杰作,亦是波摩50年窖藏系列的最后一款威士忌臻酿。这款珍贵稀有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匠心培育。酒液与橡木桶自然交融数十载,赋予其非凡的个性特点,在岁月洗礼下日益鲜明;果香与烟熏味历久常在。这款威士忌的口感几乎无法用言语形容;多重风味尽显波摩的精髓与传统,更耐人探索和寻味,数十载辉煌荟聚一身。

(图片来源于品牌)麦卡伦光·晨(The Reach)(图片来源于品牌)

麦卡伦光·晨取自老子道德经里的“和光同尘”,意指不露锋芒的内敛和兼容并包的气度。作为一款珍稀的8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麦卡伦光·晨也是品牌推出的史诗级作品,起始于上世纪的艰难岁月,在雪莉橡木桶中陈年而成。这款深色的珍稀威士忌盛装在精致的玻璃酒樽里,底座是雕塑家Saskia Robinson创作的众人之手青铜雕塑,分别代表着“匠人之手”,“决策之手”,和”分享之手“,致敬麦卡伦家族史上的人物和他们独特的传奇故事。

(图片来源于品牌)奇遇端午海岛体验(图片来源于品牌)

6月1日儿童节以及端午假日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奇遇端午海岛体验”将在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演。以琼岛人民节日习俗为线索,活动从白天的自制龙舟到夜间主题游园会贯穿整日,让宾客深度感受不一样的淳朴海岛民俗节日气氛。

日间,儿童宾客在专业儿童大使的带领下,将自制海南特色粽子,自制龙舟,并在酒店泳池进行卡通龙舟比赛。夜间,主题游园会在与海边餐厅相邻的海边沙滩举行,包括有椰子保龄球、椰子叶编织等多项海岛趣味体验,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手环,收集一定数量的手环即可兑换礼品并且获得“岛民认证”。住店宾客和海边餐厅用餐宾客均可免费参与游园会活动,体验一日岛民的趣味生活氛围。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