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露营吧,快收藏这份新手保姆级清单!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05-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地球人都知道,最近露营很火。生活在高楼大厦里的人们,时常向往青山绿水,褪去快节奏的片刻,可以尽享宁静美好的大自然。但作为露营小白,对于装备一无所知,带多了累赘,少了又焦虑,找过来人取取经,才能轻松上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甄选先行者系列祖鲁时间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专属机械机芯,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内置的硅游丝可抵挡磁场、温度等因素对走时的影响,保证精准、稳定走时。醒目的蓝色太阳纹表盘彰显时尚大气的绅士风格,42毫米精钢表壳配备与精钢表链相得益彰,百搭休闲随性的户外着装,释放运动活力。

单品推荐:浪琴表甄选先行者系列祖鲁时间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enfield China全新Free Chess胶囊系列正式发布(得物平台发售)(图片来源于品牌)

户外生活方式品牌Penfield China近日正式发布Free Chess胶囊系列。此番Free Chess胶囊系列以FOR LIFE IN THE OPEN的品牌理念,邀请插画与视觉设计师彭凯(PK)共同演绎Penfield China品牌蕴含的户外生活美学,打造了T恤、短袖衬衫、短裤、渔夫帽、挎包和飞行棋、贴纸等多款单品,不仅为夏日户外潮流搭配带来轻松新选择,更从绘制一系列户外露营主题插画展现OPEN的开放户外生活方式。

单品推荐:卡纷 2022 春夏新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纷 2022 春夏新品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丛林印花衬衫,轻松演绎率性中性风,带来时髦气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RC’TERYX始祖鸟全新2022春夏VEILANCE商务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2022春夏VEILANCE WOMEN’s商务系列以”Ligher,Faster,Further”为设计理念,以玛卡紫( Lilac Sky)、浅檀棕(Crater)、黑色(Black) 三色为主色调。其从极简设计美学为先的视角出发,承袭VEILANCE商务线惯有的城市探索理念,秉持功能性能和结构创新的品牌宗旨,凭借简洁衣体的有形语言,以利落美感与科技面料阐释轻盈洒脱和敏锐干练,让女性美与机能风得以平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UMA SELECT ADVENTURE PLANE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PUMA SELECT ADVENTURE PLANET系列从大自然中汲取创作灵感,并大胆地以张扬不羁的涂鸦印花加以呈现。活泼明亮的色彩组合衬托出迷幻浮生的夏日氛围,为夏日街头造型带来更多时尚玩趣搭配选择。

单品推荐:PUMA SELECT ADVENTURE PLANE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evi’s® Summer Te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evi’s® 敏锐地捕捉到这股方兴未艾的文化浪潮,以当下年轻人热爱的城市露营为灵感,带来2022 Summer Tee系列,以不造作的单品、轻松易搭的造型,探索都市与自然的平衡,邀你一起都市野一“夏”。

单品推荐:Dickies再续100周年工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ickies再续100周年工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女款工装背带裤则将经典款式与现代休闲风格相结合,将工装融入日常生活中。休闲萝卜裤版型,对各种腿型友好。挺阔厚实的面料在保证造型线条感的同时易洗快干、无惧磨砺,时刻保持自在穿着。胸前拉链及两侧多口袋的巧妙设计,为整体造型赋予更多细节质感,视觉重心的提升可以更好地修饰身型,打造夏日减龄造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KKS PARIS海军风白T+浅色牛仔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身浅色的牛仔套装,休闲宽松的设计,颠覆了牛仔硬挺的线条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休闲的度假风。搭配一件海魂衫,给整体造型增加亮点,精致,清澈简单,又有细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CCO METALLIC RISE POT BAG云冉系列金属壶型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ECCO METALLIC RISE POT BAG云冉系列金属壶型包使用了相同的色彩设计理念,由暗夜的黑色到银色和粉紫色的色彩渐变,如同暮色渐浓至黎明初晓,以逐渐闪耀的微光冲破夜色,宣告新的未来即将降临。此款金属壶型包拥有圆形底座,外观宛如一个小巧精致的水壶,但却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日常必需品,轻便且实用。包袋采用银色皮革肩带,搭配高级金属配件,可灵活调节长度,柔软舒适的皮质充分释放肩膀压力,让出行更加轻盈有型。

单品推荐:Longchamp秋冬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ngchamp秋冬系列épure系列水壶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épure系列还新增了两款俄罗斯皮革设计,水壶包也提供了黑色、棕色、橙色和绿色四种颜色选择,搭配500毫升保温钢水壶,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腰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腰包亦是出行的理想伴侣。该款腰包功能多样,可轻松收纳出行所需物品。支持多种背法,既可挂在腰间或斜挎,亦可使用联名抓带,变身时尚手提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oots全新2022夏季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班夫旅行袋作为Leather系列中的另一经典为 1988 年的原创设计,是专为轻松即兴的生活方式所设计。班夫旅行袋结合耐用性与休闲风格,是适合周末度假行李包的极佳选择。每一只班夫旅行袋皆选用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皮料,在加拿大多伦多的 Roots 皮件制造中心,以代代相传的工艺技术手工制造而成。每只旅行袋均需要经过十多名专业工匠之手才能最终完成。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r.Martens与Heavenby Marc Jacobs再度携手打造复古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个充满Grunge色彩的系列还包括 一双可调节双绑带的Ricki凉鞋,搭载轻盈的1.9英寸(约5厘米)Quad Neoteric鞋底。凉鞋鞋面采用柔软的黑色Brando皮革制成,同样装饰有Heaven的双头小熊银色金属搭扣。Ricki 2-strap HMJ搭配以DM标志性的黄色边缝线和鞋踝处双品牌胶印标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xel Arigato为 SS22 系列推出 Delta & Magma 两款未来主义凉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Axel Arigato 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鞋型:Delta 和 Magma,作为该品牌 2022 年春夏系列”Until We Meet Again” 的延伸。随着天气逐渐升温,Axel Arigato 用极具现代感的两款凉鞋进一步拓展其鞋履产品种类,包括女款的 Delta 拖鞋(上图)和以日式侘寂风为灵感的中性 Magma 凉鞋(下图)。这两款鞋均与 Finn Rush Taylor 工作室合作,使用 3D 动画进行数字设计,一体成型,呈现精准比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ZA x Crocs经典凉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SZA x Crocs经典凉鞋(SZA x Crocs Classic Slide):采用经典凉拖设计,极具舒适度和轻便性,简约柔和的木质基调搭配色彩活泼的智必星,完美传达了Crocs既追求舒适也大胆创新的品牌态度,是户外室内皆宜的夏日必备单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OT INDUSTRY八周年纪念系列鞋履(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八周年纪念系列包含品牌最为经典的三款鞋型——德训鞋、德训穆勒鞋以及22春夏系列中备受好评的滑板鞋。FOOT INDUSTRY探寻品牌典藏档案,于细节之处重新诠释经典之作。鞋面采用棉麻编织材质,搭配焦糖色优质头层牛皮,打造错落有致的视觉层次。值得一提的是在德训与滑板鞋的后跟处和所有鞋款的软木鞋垫上,以刺绣工艺缝制了象征品牌八周年的双圆LOGO。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eebok锐步携手Maharishi推出全新Classic Leather Legacy AZ(图片来源于品牌)

Reebok × Maharishi CL Legacy AZ "Subdued"在鞋款上融入多处用心设计,以彰显Maharishi的军事和户外风格。鞋身整体使用了橄榄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色灵感来源于Maharishi 2022年秋冬系列,鞋身外侧加入补丁车线,结实的3M反光尼龙鞋带无疑是军事风格鞋靴的绝佳选择,所有的细节都在致敬Maharishi 经典的MA-1飞行夹克。

单品推荐:On昂跑全新推出多功能户外徒步登山靴Cloudtrax(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昂跑全新推出多功能户外徒步登山靴Cloudtrax(图片来源于品牌)

Cloudtrax专为应对多种地形的探索而设计,让冒险脚步从都市街头无碍延伸到复杂山路。Missiongrip™外底科技具备多种抓地纹路,随时随地释放强劲抓地力。其中分布在前掌区域的相连凸耳,让你在坚难且崎岖的野外路面上轻松攀登。中底采用双层泡棉材质结构。覆盖中前掌的上层泡棉,坚固且提供稳定支撑与直接的路面反馈。下层为轻柔耐久的CloudTec®专利鞋底科技,为一整天的户外探索活动提供缓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RK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2022春夏限定联名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CLARK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2022春夏联名款Wallabee袋鼠鞋,鞋面加入NEIGHBORHOOD 经典「山路纹」图样,采用正反毛皮的面料拼接。压印logo鞋签增添设计趣味,鞋口及鞋跟处的皮革封边,不仅质感上更加出众,还在统一的黑色视觉基础上以不同材质将层次感拉满,低调沉稳更显酷飒。经典生胶鞋底更换为Vibram橡胶大底,更耐磨防滑。鞋里内衬采用Gore-Tex防水透气材质,能应付各种天气和路况变化。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UDIE PIERLOT 2022春夏内华达之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带上印花渔夫帽,搭配着灯笼袖上衣,沐浴烈日当空的洗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ew Era与MoO$E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经典玩新,为热爱注入时间”正是本次New Era与MoO$E联名系列的核心概念。除此之外,MoO$E将本次联名帽款进行二次创作,保留59FIFTY经典帽冠,拼接渔夫帽檐,作为致敬经典的非售纪念款。鼓励人们不受框界束缚,释放潮思妙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NTLE MONSTER与MONCLER推出限量合作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GENTLE MONSTER为此次合作系列打造了包含猫眼、护目镜造型在内的四款太阳镜。镜腿设计以Swipe Motion(滑动动作)为灵感,未来感的廓形与配色构想融合了现实与虛拟的界限。其中,部分太阳眼镜使用了“SWIPE(滑动)” 手势来点亮 MONCLER 联名标识,此标识在太阳眼镜侧面被拉长,模仿被无限滑动后的运动模糊。而在超大款方形太阳眼镜的设计上,被拉伸后的联名标识则成为了这副纯黑单品的点睛之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olden Goose 太阳眼镜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规则长方形造型的Jackie系列,具以多款样式可供选择:透明糖纸色镜框搭配同色系镜片、经典褐色、永恒黑色,及独特设计嵌以细小水晶的黑色镜框。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DBERG 2022 MIDO系列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thintanium系列拥有多棱边的利落线条与轻盈时髦的外观。犹如每一个建筑项目会为不同的参观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LINDBERG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定制镜框和镜片的颜色,随心定义自己的专属风格。重量最轻仅3.3克,LINDBERG的匠心工艺将钛片打磨到薄如蝉翼——超薄的镜框让佩戴者可以选择更大胆的尺寸和形状,却不会显得突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ictorinox 维氏推出原创军官和运动刀的限量版复刻瑞士军刀(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向品牌的历史传承致敬,同时延续这段精彩旅程,Victorinox 维氏推出原创军官和运动刀的限量版复刻瑞士军刀。复刻 1897 限量版瑞士军刀的外观与原版几乎一模一样,但内部却采用了最新技术。满怀热忱与兴趣的 Victorinox 维氏员工从书籍与档案中发现了古早的模板和草图,最终带着自豪和激动的心情用 18 个不同的部件重新打造出复刻 1897 限量版瑞士军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ytheresa 推出新线“LIFE”(图片来源于品牌)

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欣然宣布推出全新品类:LIFE。这些经典且现代化的个性单品的种类涵盖了家居装饰、餐具、小型家具、纺织品、盘子、玻璃器皿、蜡烛和家居香薰、咖啡桌书籍、墙面装饰、花瓶、靠垫、桌布、格纹布、毛毯、照明和装饰品等甄选而出的生活方式类物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rluti携手法国户外家具品牌Tectona打造限量版夏季户外家具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联名合作甄选Tectona经典的、以柚木和织物打造的Copacabana系列。这一系列在轻松、简约、实用的风格中巧妙融入Berluti元素:以Scritto Arabesque皮革制品为灵感的帆布,采用相反的配色方案,呈现全新印花版本。椅身上海军蓝的Scritto图纹与米色背景相映成趣,并配有一个可拆卸的头枕,覆以具有多重防护作用的皮革。此外,精巧的联名金属铭牌可谓点睛之笔。

此系列提供两种不同的款式:一款是尺寸为105cm x 70 cm的经典实心柚木躺椅,可灵活调整三种倾斜角度;另一款是实心柚木折叠床,其尺寸为210cm x 100cm,便于开合与存放。柚木是一种性能卓越的木材,它不易腐蚀,不仅能抵御从干旱到潮湿的多变天气,还能承受温度的变化,并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与海浪之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cal 推出 Slatefiber 系列全新车载HiFi音响 (图片来源于品牌)

Focal 正在通过全新的Slatefiber系列产品来提升其汽车音响系列。这一全新系列由 PS 165 SF 组件套装和 PC 165 SF 同轴套装组成,集时尚造型、法国工艺及技术,处理能力和高灵敏度于一身,从而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特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