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美妆护肤礼单,先下手为强!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0-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打工人最期待的时刻,一个是放假,另一个便是薅羊毛!除了上班,战斗力更多体现在精打细算的抢购上。今年双11近在迟尺,让我来猜猜你的购物车里都装了什么?作为新时代的精致女孩,美护产品一定不能少,宁可买多也不放过一个截单的机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舒丹携手法国插画家Eva Offredo推出双十一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普罗旺斯天然植物品牌欧舒丹携手法国插画家Eva Offredo推出双十一限定系列,多彩奇趣的小精灵们游历于普罗旺斯自然庆典中,甄选来自乳木果、樱花、甜扁桃和薰衣草的天然植萃之力,开启一场与自然共舞的狂欢庆典。多款王牌产品以奇趣包装惊喜回归,其中乳木果系列更是焕新推出独特的限定口味,为你带来双十一礼赠首选。

单品推荐:欧舒丹携手法国插画家Eva Offredo推出双十一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莱雅PRO「瞬顺」发膜(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莱雅PRO「瞬顺」发膜闪亮登场,内含GLICOAMINE核芯修护因子可深入发芯,直击发丝受损源头,由内而外轻松吸出沉淀金属,修护发丝纤维结构。使用时,1分钟即可快速吸收,轻松省时,摆脱传统发膜停留时间过长的限制;使用后,发丝72小时持久柔顺不假滑,轻松省事,爱漂染的精致懒人也能一洗收获闪耀水光发。高定沙龙柑橘香氛萦绕发丝,为居家洗护仪式更添悠然惬意。

单品推荐:sesderma赛斯黛玛 “早白晚A”精华组合(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esderma赛斯黛玛 “早白晚A”精华组合(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藜芦醇精华作为sesderma赛斯黛玛品牌Top 1精华,珍萃22%葡萄藤、葡萄叶活性成分,提取顶流级抗氧化成分白藜芦醇精粹。研究表明,白藜芦醇是自然界最强大的抗氧化剂之一,其抗氧化力更是维生素E的50倍!sesderma赛斯黛玛采用高浓度配比,可有效抑制自由基生成,在对抗肌肤氧化同时减缓肌肤衰老,令肌肤焕亮光泽,轻松改善粗糙暗沉、修护光损伤。

sesderma赛斯黛玛3A精华融入微脂囊包裹3A视黄醇欧洲专利技术,亲肤磷脂双分子包裹A醛、A醇、A酯三大成分直达肌底,不仅可避免高浓度A醇造成的皮肤刺激、屏障损害等问题,更较单一视黄醇拥有2.5倍胶原生成速率,使抗老衰效果更加高效直接,低刺激高渗透的温和特性,帮助角质更新加速新陈代谢,还原肌肤顺滑亮泽。

单品推荐:sesderma赛斯黛玛 “早白晚A”精华组合(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水之密语活力蓬感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蓬蓬瓶」为头皮和秀发添加了针对性的成分,一举击破“油腻、头屑、颅顶扁塌”三大问题,绵密细腻的微密泡沫带来定向清洁,洗去污垢不带走滋润,温和净澈头皮,水养蓬松弹润秀发。芍药根提取物抑制油脂分泌,有效控油;OCT (吡罗克酮乙醇胺盐)去屑,减少头屑产生;添加护肤级凝水透明质酸,不仅为头皮保湿,调节头皮水油状态,还能增强头皮防御力,解决出油快的烦恼。多效凝水臻护成分和赋活凝水隔离成分双管齐下,为发丝双层补水,呵护受损毛鳞片,改善发丝脆弱与毛躁,并为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锁住滋润,养护秀发弹韧有光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挚爱面霜马卡龙限定套装 (图片来源于品牌)

Bonpoint于2022年早秋之时,推出全新限量系列——“挚爱面霜马卡龙限定套装”,灵动传递精致浪漫的法式生活之美。倾心选取充满生活趣味的四种明丽色系,以极具艺术感的喷漆创意,创造出宛若马卡龙甜品般的面霜套装,在带来童年般纯净安心的宠肤体验的同时,俏皮展露源于法国的幽默与优雅。充满愉悦感的缤纷马卡龙色,更适合于年末之际与挚爱亲朋共同欣赏,为快乐日常增添绚烂甜美印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YSL圣罗兰「粉气垫」 摇滚限定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颠覆传统,以反叛态度演绎心动,全新YSL圣罗兰「粉气垫」摇滚限定版沿袭高定灵感,经典立体CassandraLogo跃然于粉色褶皱皮革外表之上,造就一场柔软与锋利的高燃碰撞,自在散发夺目美学张力。与YSL圣罗兰「粉气垫」如出一辙的轻盈质感,尽显不被定义的前卫姿态,极薄厚度搭配利落磁吸设计,让外出补妆从容随性,时刻保持自然妆感。

单品推荐:ABBY'S CHOICE完子心选x儿力力联名限定版神经酰胺修护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BBY'S CHOICE完子心选x儿力力联名限定版神经酰胺修护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秋冬的气温骤降与干燥加速了肌肤中的水分流失,肌肤屏障更为脆弱,而空气中的粉尘含量逐渐增高,皮肤表面出现的小破损让细菌有机可趁,引起干燥起皮、泛红、刺痛发痒等换季小情绪。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修护水乳升级版蕴含品牌专研修护成分Cerashield「舒胺修TM」,更强修护2,更好吸收3,帮助肌肤在秋冬换季时节构筑健康屏障,以美好状态开启每一个治愈清晨。

此次ABBY'S CHOICE完子心选与儿力力的联名限定款包装也被应用于神经酰胺面膜升级版。作为日常修护维稳的倾心之选,ABBY'S CHOICE完子心选神经酰胺面膜升级版同样含有品牌专研修护成分Cerashield「舒安修™」给予温柔呵护,46%二裂酵母滤液5代替水作为面膜主要基地,于日常悄然构筑健康肌肤屏障,再搭配神经酰胺水乳升级版,予以肌肤加倍呵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TY BEAUTY轻颜大师养肤亮颜粉底伴侣(图片来源于品牌)

轻颜大师养肤亮颜粉底伴侣采用滤镜校色科技,它的轻盈质地不仅能让肌肤即刻焕发自然光彩,而且能够让底妆随着不同光线的折射而变幻出迷人光泽,在任何灯光和角度下打造柔焦妆感,隐匿肌肤瑕疵。更重要的是,焕亮肌肤的同时,轻颜大师养肤亮颜粉底伴侣能够有效滋润肌肤起到养肤功效:仙人掌提取物和透明质酸钠等亲肤成分能够帮助补充肌肤水分,石榴皮提取物和维生素E有助于提亮肤色,水飞蓟提取物则能有效平滑毛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ELINE 2022年新品香水"BOIS DORMANT"(图片来源于品牌)

CELINE推出2022年新品香水"BOIS DORMANT"。由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创作的CELINE高定香水系列于2019年首次亮相。该高定香水系列汲取法国高级香水业的精湛工艺,延续“高级时装品牌高定香水”的传统。现已推出11款香水,包含本次推出BOIS DORMANT(梦林)香水和2021年推出RIMBAUD(兰波)以及其他9款香水。其中BOIS DORMANT(梦林)加入了日间香氛系列。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安缦旗下Aman Essentials与111skin 联手推出限量版面膜及眼膜(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两款限量版产品融合了凝聚天然与海洋精华的安缦配方以及111SKIN的临床研究成果与屡获殊荣的水凝胶面膜与眼膜,滋养补水,令肌肤光滑、润泽,容光焕发。产品配方及所用原料以安缦全球目的地为灵感设计。法国深海褐藻Kalpariane®为肌肤提供深度的补水和保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来自韩国济州岛的裙带菜提取物MYFerm®与之相辅相成,可防止皱纹生成;而螺旋藻则可赋予肌肤好气色与青春光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贝玲妃弯月眉笔(图片来源于品牌)

相较于其他普通眉笔,贝玲妃眉法眉天家族全新成员--“弯月眉笔”独有弯月型笔头,采用免削工艺并可时刻保持弯月切面永不驼头。其偏硬的粉质感,在画眉时即使是多次叠加描绘亦显色自然且不结块堆积,美妆新手亦可轻松打造出百变自然的绒雾弯月眉形。与此同时,眉时每刻自动弯月眉笔可12小时防水持妆,并以8种百搭色号满足百变眉色需求,陪伴每位贝玲妃消费者“眉”时每刻尽显自信闪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ty Beauty星尘炸弹3D冰爽唇釉(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你揭晓星尘炸弹家族最颠覆想象的全新成员——星尘炸弹3D冰爽唇釉,这款创新唇釉产品的沁透质感,能在轻松一抹后为唇部带来焕然一新的沁爽体验。冰透百搭的透明啫喱质地适用于所有肤色,上唇清爽舒适不粘腻,双唇尽显强效水感光泽。蕴含乳木果油和维生素E等滋养成分,能够像其他星尘炸弹系列唇釉一样呈现你所挚爱的细腻光泽,并且带来舒适沁润的上妆体验。添加了薄荷成分的星尘炸弹3D冰爽唇釉能为唇部瞬间带来酷爽沁凉的使用感,为你带来颠覆感官的全新唇妆体验。

单品推荐:KORA ORGANICS身体系列产品(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ORAOrganics海藻焕肤滋润保湿身体乳(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藻焕肤滋润保湿身体乳,采用源自天然、贯彻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成分。这款产品适用于所有的肌肤,不粘腻厚重。持久的水合作用,为你开启新一段的有机陪伴。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