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玩家的山系穿搭,少不了这份装备清单!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0-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正值秋高气爽好时节,适宜多走走感受大自然,爬山、露营、徒步、越野跑等户外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结合身体情况,做好充分热身后,从头到脚的运动装备也要备齐。山系机能风近两年在时尚圈格外吃香,不仅时髦好穿搭,同时兼具实用性,甚至已成为当今年轻人推崇的户外出行风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安踏户外拒水科技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面料采用75D/72F并150D/72F T800纱线的织造而成,高F纱线,挺括有型。面料含有“拒水科技”有助于抵御小雨的侵袭,保持衣物内部干爽。里料后背拼接春亚纺烫银保暖印花材料,与大朵羽绒相结合,利于服装锁住热量,抵御寒冷,提高穿着保暖舒适性。

单品推荐:安踏户外拒水科技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ululemon秋冬跑步装备(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士跑者可选择Swiftly Tech运动长袖 T 恤或It’s Rulu 短款半拉链衫,舒适伸展、不易变形的面料提升穿着感受。Swiftly作为经典跑步产品,采用无侧缝结构设计,不易摩擦肌肤。后者应用了Rulu™ 面料,带有四面弹力,质地更柔软。两款上装均设计有拇指洞等贴心细节,提升装备保暖性,让秋冬运动更加自由畅快。

女士下装可选择拉绒版本的Fast and Free 高腰紧身裤,拉绒面料舒适温暖,释放运动活力。外搭Down for It All羽绒马甲或夹克,采用鸭绒填充和可挡风的Glyde™面料,轻盈保暖,不易被雨水沾湿,伴你迎风畅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W Anderson推出全新Carrie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胶囊系列包括成衣与配饰,以《魔女嘉莉》原创电影海报为灵感,将经典画像与台词融入羽绒夹克、T恤、运动服及印花套装。

单品推荐:JW Anderson推出全新Carrie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ILA FUSION DESPERADO暗夜蝙蝠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FILA FUSION DESPERADO暗夜蝙蝠鞋,灵感源自于品牌历史档案中1993年上市的篮球鞋DESPERADO,作为品牌篮球鞋款中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该鞋款上市之初就不仅限于场上,更是在街头掀起了全新潮流风格。本次回归则保留了鞋款元年版的线条轮廓和独特的底台造型,并采用兼具年代感和层次感的纹理材质打造鞋面,呈现浓郁的复古街头气息。在此基础上,FILA FUSION DESPERADO暗夜蝙蝠鞋中底搭载了TECNO-PIUMAX轻能发泡科技,以轻量舒适的上脚体验,助力年轻人轻松点燃夜间活力氛围。

单品推荐:FOOT INDUSTRY 推出2022秋冬「温暖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OT INDUSTRY 推出2022秋冬「温暖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温暖系列」将经典德训、穆勒、勃肯鞋型融合不同毛绒材质与皮革,打造适合居家与户外多重场景的精致鞋履,通过鞋型的巧妙变化、材质的大胆碰撞与系列复古基调达成视觉与穿着的舒适平衡。每款鞋型分别搭配颗粒羊羔绒与绒毛内里,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增添温暖自在体验,打造时髦秋冬穿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EWE罗意威 × ON昂跑胶囊系列越野跑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LOEWE x On Cloudventure越野跑鞋专为城市和户外活动而设计,搭载On标志性Missiongrip™橡胶外底科技和Speedboard™速度板(中底隐藏支撑板科技),同时采用手工压制的大理石花纹外底、黄铜鞋眼以及哑光或幻彩效果的防护包边,每双鞋履都独一无二。LOEWE与On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也体现在采用100%可回收工业材料的产品包装上。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RC’TERYX 始祖鸟SOLANO LEATHER GTX运动休闲鞋 (图片来源于品牌)

SOLANO LEATHER GTX运动休闲鞋以优质环保皮革、防水工艺、专业性能及舒适细节设计,引领都市人感受卓越质感。其鞋面选用欧洲牛巴戈,皮质柔软,具有透气性、良好支撑性与耐磨性。同时也发挥着优质皮革所特有的保暖功能,即使是秋冬时节身处户外,也仍能感受来自足部的温暖。鞋面附防水、防风、透气的GORE-TEX薄膜,可在潮湿环境下给穿着者带来透气防护,确保全天不同气候下的持久舒适。同时,这款鞋也在中底与外底部分展现出极强的户外专业性能,邵氏60C压缩EVA中底提供了良好的足部支撑,减少了足部疲劳,给予脚部很好的能量反馈,可做长时间的穿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杰尼亚Triple Stitch™ 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又以全新配色和材质焕新呈现,包括纹理细腻的粒面皮革、轻盈帆布和柔软麂皮。这款精致的运动鞋历经更新迭代,始终保留杰尼亚标志性的三重交叉松紧细节设计,便于穿脱,亦使人联想到杰尼亚传统精裁西装上的三重手缝线迹,象征着杰尼亚的悠久传承和卓越匠心。

单品推荐:杰尼亚Triple Stitch™ 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M6 MAISON MARGIELA x SALOMON全新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M6 Maison Margiela x Salomon Cross高帮款同样是非凡性能和时尚美学的完美结合。沿用低帮款的耳齿大底粗跟设计,与MM6经典的数字“6”Logo粗跟靴相呼应,展现百搭街头风范。舒适的绒面革材质巧搭防撕裂网格鞋面,融入Salomon Sensifit快速绑带科技,最大限度提高其稳定性和支撑性。本款提供经典黑白和红粉色两种选择。

单品推荐:杰尼亚Triple Stitch™ 运动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ARTER BLACK LABEL全新《星球大战》合作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VOL2合作款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经典反派绝地武士形象,以黑灰色调为主诠释其酷炫的角色形象,并采用双层加长鞋舌生动展现角色的盔甲外观。同时,鞋舌大尺寸LOGO印花及织带LOGO等细节处融入角色元素的匠心设计,进一步彰显特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IUSEPPE ZANOTTI 倾情呈献Cobras 系列天猫限量独家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推出的三款全新色系的Cobras系列,在鞋履的设计上延续其最初的立体眼镜蛇造型,盘绕在鞋侧,蛇头在鞋头处傲然抬首。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穿着者踏出王者气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rks Originals推出沙漠行者50周年限量纪念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Trek Hi 50th是经典沙漠行者鞋款的新一季诠释,其灵感来自标志性的行者图案。它采用来自斯泰德利兹(Stead’s Leeds)制革厂的优质法兰绒状沙地麂皮制作,外露缝线设计和上漆的天然橡胶绉纹鞋底,凸显正宗的Originals风格。内侧有金色的Stead's标志,这款鞋的鞋垫上有艺术图案,和两个带有50周年独家标志的Clarks徽章,鞋签上印有沙漠行者头戴棒球帽手握咖啡杯印花标志,这一时尚元素充满了趣味和个性。鞋款配有额外的鞋带,可用于多种用途的穿着。鞋款产地葡萄牙。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eebok锐步携手Mmlg发布全新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Mmlg发布的首个合作鞋款,全新Reebok x Mmlg联名鞋款被赋予特殊意义,以Reebok锐步经典鞋型Club C Revenge为蓝本,融合Mmlg标志性的中性街头休闲风格。鞋身依旧以白色为基调,鞋侧的线条以藏蓝色点缀,搭配湖蓝色鞋底和鞋垫细节,鞋后侧联名品牌标志强调联名身份,突显其休闲风格的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惟吾GOLDEN × AAPE十周年联名限定鞋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鞋头和侧身KPU工艺结合AAPE标志性迷彩元素,以立体感十足的线性工艺呈现,体现街头潮流艺术的同时提升耐磨性;后跟皮料镭射迷彩纹路结合气泡型AAPE经典MOONFACE猿颜LOGO,以玩味十足的精致细节彰显联乘身份;3M反光织唛点缀双层鞋舌,鞋身则运用3M反光皮料搭配荔枝纹和光面皮,丰富视觉层次感。DUAL CUSHION舒适系统赋予良好的缓震脚感及优越穿着体验,满足滑板运动及日常穿着双向需求;鞋垫满印迷彩纹路呼应联乘主题,半透水晶大底彰显品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推出与动画作品《福星小子》联名特别合作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具有虎纹元素的DELECITY鞋款象征着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和动画《福星小子》(Urusei Yatsura)联名合作,将在全球 15 个国家及地区限量发售 700双。设计有全新人物视觉形象的卫衣和托特包仅在日本地区发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alm Angels推出UNIVERSITY 运动鞋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复古、怀旧的University Sneaker以经典的廓形来定义。柔软的小牛皮和麂皮与超轻盈橡胶鞋底相结合,并以不同的配色呈现,呈现出运动鞋鲜明而标志性的一面。纯白色的绗缝衬垫和穿孔鞋面与鞋后标签的明亮颜色形成对比,并以富艺术感的棕榈树logo作结。

单品推荐:Palm Angels推出UNIVERSITY 运动鞋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VAIANAS哈唯纳携手洛杉矶街头服饰品牌MARKET推出首个二合一羽绒人字拖(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Zip-Top于秋季发布,拉链的设计让夏日凉拖秒变身冬日保暖鞋。尽管第一眼看上去是常规人字拖,但侧面及底部的拉链可以按照使用者的喜好进行调整,不论穿上亦或脱下,都十分方便。鞋带和鞋床上皆印有Havaianas x MARKET的联名logo,顶部也缝有MARKET logo标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FEBEAT「Dare to be different」系列运动袜(图片来源于品牌)

LIFEBEAT运动配饰品牌推出「Dare to be different」系列运动袜,秉持勇敢踏出属于自己的个性色彩的理念,以『潮流、律动、敢于不同』的宗旨为现代都会人打造独特的运动时尚。缤纷多元的色彩搭配,帮你踏出个性与自我表达的第一步。为提升机能性,细节之处加入足弓弹力带设计,为行走、运动提供更好支撑效果;袜筒则以高弹性立体织法强化包覆,运动时也不容易脱落,不仅适配休闲个性穿搭,也能提供有力的运动支持。精心的条纹设计增加了每一步的律动感。更有假两件袜筒设计,分层的外观引领运动时尚,潮流品味与运动机能一应俱全!新品售价59元。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