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出来嗨指南,如何为你的cosplay锦上添花?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0-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知不觉到了十月最后一天,万圣节的风早已吹进上周末。其实COS变装就是一起发疯,在剧本杀、密室、游乐园关闭或限流的当下,大家急需一个合理的情绪出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万圣节主题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哈利‧波特足金吊坠、耳环以哈利·波特的猫头鹰「海德薇」为原型设计,结合硬金电铸及彩绘涂层工艺,细腻捕捉了海德薇的可爱神情,带来萌趣又真挚的陪伴;以守护神牝鹿为创作元素的吊坠,立体镂空设计,突显牝鹿的灵动造型,结合斯内普教授的经典名句“Always”,呼唤内心的快乐光明,为你带来爱的长久守护;925银戒指则以霍格沃茨的校徽为灵感,巧妙结合黑铑金属电镀工艺,呈现独特的仿古质感,设计采用霍格华兹校徽及首字母“H”为主,结合四个学院、四种生物的专属标志,凝聚魔法学校的权威与荣耀,为你加持无限勇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奥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一款True真系列奥秘腕表,以深邃的黑色高科技陶瓷碰撞由深樱桃红至黑色的渐变表盘,让腕表高雅而神秘。而一切的秘密,均在12点钟位置揭示——这里,一个小小的圆形开口设计提供观察摆轮的绝妙视角,可以由此窥见砰砰跳动的机械“芯”脏结构。表盘之上,12颗闪亮钻石取代数字时标,折射出迷人的光耀,穿梭真实与幻境,揭示万圣的梦幻色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EAM WANG design推出全新SPARKLES(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万圣节四处搞怪恶作剧的「幽灵」为灵感,将黑色的幽灵形象与香氛蜡烛完美结合打造颇具万圣节节日风格的概念单品,幽灵小鬼造型烛台。以独特的黑色艺术风格「入侵」你的家中,幽灵小鬼隐藏没有在被灯光照到的角落,随时准备着恶作剧一番。烛台主体采用黑色FRP玻璃钢纯手工打磨与喷漆制造,顶部放置有特制香薰容器和特调白茶精油香氛蜡烛,在使用时可切换家居摆件等不同功能。每一个幽灵小鬼造型烛台背部均镶嵌有限量数字金属铸造铭牌,标记独一无二的身份信息,全球限量150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ris小魔怪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魔怪系列,万圣节“鬼怪”出没!个性造型,惟妙惟肖。手工镶嵌仿水晶,闪闪动人,萌趣十足。流畅的造型结合暗黑的颜色,展示节日的氛围,打造发间的活力搭配。这个万圣节小魔怪系列捣蛋登场,装点发间让你成为派对中最吸睛的捣蛋小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enefit贝玲妃珊瑚暖阳腮红(图片来源于品牌)

仙灵梦境妆容的焦点非眼妆莫属,去繁化简,让眼睛瞬间变的闪亮有神,俏皮灵动。使用一把眼影刷蘸取少量珊瑚暖阳腮红轻轻扫过眼睑,同时带过眼窝的部分以提亮,暖橘色调清新甜美。将星河闪耀细金高光以“Z”字形画法打在泪沟位置,柔化“隐形”生硬线条,显得眼下区域干净饱满。仙女泪珠、零落星光也能轻松打造,花间迷离眼,灵动魅惑!精灵感时刻在线。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