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生肖单品抢先看,是时候「兔」飞猛进了!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2-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再过一个多月,迎来农历兔年,新一年生肖单品已经提前亮相。多款服装配饰,为你的春节搭配创造更多可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RTS宝姿携手ROBBiART推出兔年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ORTS x ROBBi兔年限定胶囊系列服饰囊括卫衣、衬衫、夹克等特色单品,以粉、黑双色对比为基调,于经典美学传承中跃动活力之美。该胶囊系列设计将街头潮流感的不拘风格糅合于简洁利落的剪裁中,或用独具精致立体感的ROBBi形象点缀胸口,或以PORTS宝姿标识环绕服饰腰际,亦热烈亦活泼,亦率真亦洒脱,尽显锐意创新、永不止步的多彩风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RVEN 卡纷 2023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3 中国新年胶囊系列以经典的新年红与卡纷绿为主色调,浓郁色彩描绘雀跃欢愉的节日氛围。灵感源自法国巴黎玛莱区富有历史传奇色彩的奇幻“Le Cirque d’Hiver”(冬日马戏团)表演,CARVEN卡纷设计出包含兔子和马戏团元素的独家胶囊织标,喇叭兔和复古大帐篷跃然入目。CARVEN卡纷以经典针织衫、休闲卫衣、牛仔单品等打造妙趣「纷」呈的新年胶囊系列。福兔勾勒盛宴纷景,共赴马戏团开启新年奇妙篇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je携手插画师李佳怡带来2023农历新年绘画创作(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Maje携手插画师李佳怡带来2023农历新年绘画创作(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TRO幸运兔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ETRO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打造“ETRO幸运兔”形象,多层次爱心形状环绕兔子剪影图案,四瓣幸运草饱含好运祝福。幸运兔提花针织毛衣在雾霾蓝针织面料中镶嵌粉色羊毛提花,时髦俏皮之上别具质感。无论是同样花纹的连帽卫衣或是丝质连身裙,都与该系列配饰搭配相得益彰,该胶囊系列包括成衣、手袋,更有发箍、发夹等多样配饰,呈现青春满溢的新年氛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OLON SPORT X GARCON BY GARCON新春联名系列圆领毛衣/迷彩圆领毛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高端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 可隆携手独立设计师品牌GARCON BY GARCON,以“山林之兔”为主题推出中国新年特别系列。本次联名系列在色彩和款式上都进行了升级,色块的组合与搭配,均取景于自然,设计的肌理及迷彩的图案,如同阳光遍洒的山林中,随风摇摆的树叶切割出色彩斑斓的光影,展现了人与自然的融合。联名系列外套采用户外经典廓形,新颖的颜色拼接和红色三角针装饰线,搭配兔年及山林的图案设计,呈现户外与时尚的完美碰撞。在面料的使用上,户外规格缎面尼龙使得外层透气且防风,同时还能锁住温度,穿着舒适,兼具了功能性与设计感。轻户外着装之外,更有专属系列的针织款式,温暖的格纹设计更是带来无尽的新春温暖和归属家庭的美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ululemon新春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lululemon新春限定系列大量使用了灵动兔纹和新春暖色调,呈现农历兔年所象征的灵动机智与美好祥和,特别加入鎏金线条及蝴蝶结元素作为点睛之笔,增添了整个系列的造型感。无论是服装还是配饰,丰富的款式可满足瑜伽、训练、跑步、日常通勤等场景,打造别样年味穿搭。

女士客人可选择Tied Waist 半拉链运动夹克,搭配Water-Repellent 结饰设计运动裤,兼具精致格调和俏皮灵动;亦可选择Gold Stitch 半高领连帽衫和同系列运动裤,搭配新春款Chargefeel中帮运动鞋,让新的一年从头到脚都在线。经典的Wunder Puff羽绒服、Scuba连帽衫、Align™系列均推出新春限定色,焕发全新魅力。

男士客人可选择经典的Metal Vent Tech运动长袖T恤,新年款采用灰黑相间的兔纹,暗纹细节充满质感;面料柔韧的The Fundamental 长袖 T 恤以及舒适的Relaxed-Fit圆领拉绒卫衣,为冬日内搭提供新选择。多款新春限定配件,如Fast and Free 运动帽、City Adventurer 背包,亦可加持新年造型。

单品推荐:MOSCHINO 发布全新“兔八哥”中国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OSCHINO 发布全新“兔八哥”中国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将美国流行文化角色“兔八哥”带进了兔年的意式奢侈品世界,这一系列共有23件单品,包括装饰着人造毛皮兔耳朵的Moschino经典机车包。Jeremy以丝网印刷和刺绣的形式在各种单品上重现了这只著名的兔子从魔术帽里拔出自己、吃着胡萝卜、眼中带笑的经典形象,从本质上来说——兔八哥就是他自己。在这个系列中,针织开衫、百褶裙、短裤和丝质长裤上装饰着精致的金色链条和丝带印花,但最令人期待的单品当属皮革拳击手套造型的手包、金色饰品、印花皮革摩托车夹克以及兔耳高跟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ach X大白兔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oach X大白兔合作系列与您新春相聚,打造活力兔年衣橱,解锁节日氛围感穿搭,亦为即将迎来的兔年注入欢乐与能量。兔年单品以大白兔奶糖经典的红、蓝、白为主调,融入针织毛衣、连衣裙、夹克外套、牛仔短裙、手袋、配饰等趣味单品,不失俏皮可爱穿搭质感,渲染浓厚节日气氛。更有童装系列,演绎亲子装穿法,共享甜蜜意趣,捕捉时髦童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KKS PARIS 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IKKS PARIS兔年限定以红白相间的色彩凸显限定兔年图案的不羁俏皮,即刻拥有随心自在的宅家慵懒姿态。蕴涵春节氛围的节日红色和与之呼应的温暖米白色,勾勒出壁炉前阖家团聚的温馨画面,用限定兔年图案点缀,呈现祥瑞之意。大面积的兔子图案让轻盈的裙摆更加生动乐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ACOSTE 2023兔年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ACOSTE 2023兔年新春系列,以“小兔子“及 LACOSTE 标志“小鳄鱼”作为切入点,结合各项流行运动,配合大胆醒目的设计细节,描绘妙趣的ICON 形象。以中国新生代的设计力量将 LACOSTE 的经典与创新巧妙融合入新春装扮,营造出舒适时尚氛围,动感的“萌兔型鳄”组合让人看到即心生欢喜。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ANDRO 2023农历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SANDRO女装新年胶囊系列为经典针织连衣裙,粗织马甲套装以及珍珠刺绣套装,赋予热情洋溢的红色,将迷人的法式风情与浓烈的中国红恰如其分地融合:新春佳节的美好愿景于摩登精致的剪裁中精彩流露。SANDRO男装新年胶囊系列则散发年轻活力气息,融合流行的都市街头元素。印有卡通免子图案的中性风休闲套装以缤纷色彩带来如兔子般青春活力的氛围,为兔年带来吉祥和平寓意。

单品推荐:SANDRO 2023农历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ry Burch推出Lucky Rabbit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推出的Lucky Rabbit胶囊系列包括各式精美成衣、手袋、鞋履以及其他配饰,品牌经典与东方元素惊喜碰撞,点亮冬日多彩型格,满满巧思尽显新春欢愉;代表幸运的红色系,赋予各式单品热情与活力,寓意美好的同时,传递出设计师Tory一贯主张的乐观精神。该系列将幸运的生肖兔幻化为像素化图案,以印花、刺绣,及贴布的装饰形式,点缀于系列单品之上,令新年穿搭尽显灵动精巧。Lucky Rabbit胶囊系列中的T Monogram 系列再次焕新呈现,将灵感来自于传统宾夕法尼亚州绗缝的经典图案,与品牌标志性双T Logo完美融合,结合像素化生肖兔,更添喜悦俏皮之感,呼应兔年欢乐祥和的美好祈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OOTS兔年春节限定女士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ROOTS经典的海狸LOGO摇身一变,让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成为新春将至的吉祥物,来自遥远的北美国度也一同感受兔年的喜悦。多种颜色搭配兔年LOGO,释放自由奔放的青春气息。此系列包含了连帽卫衣,圆领卫衣和连帽卫衣长裙等,不同样式诠释温暖设计,让舒适与摩登交汇,尽显时髦新春氛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ison Kitsuné 发布全新兔年新春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春胶囊系列中,全新设计的“涂鸦兔”造型灵感来源于90年代街头文化,潮酷俏皮,引人瞩目。成衣与配饰上应用喷漆元素勾勒出极具动感张力的涂鸦logo,为随性日常更添几分摩登酷感。此外,Maison Kitsuné以象征新春吉祥好运的金色和红色为视觉主导,打造了金色狐狸头刺绣图案与大狐狸头针织提花。经典的双头刺绣也衍生了狐狸与瑞兔的崭新大胆结合。精巧生动的形象与鲜明热烈的色彩皆赋予来年美好祝福。兔年新春胶囊系列共包含17款单品,甄选卫衣、针织衫、T恤等男女成衣及帽饰,包袋等潮流配饰,以率性的中性风格和经典廓形设计,演绎都市流行美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共振,为新春衣橱带来更多元的休闲选择。

单品推荐:DOLCE&GABBANA杜嘉班纳2023农历新春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ANNI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系列单品包括GANNI标志性的经典彼得潘领衬衫(两色可选)、灯笼袖印花连衣裙、绞花针织拉链毛衣、针织背心和贝雷帽,以及四款点缀“GANNI”字母印花与兔子图案的“Have a Nice Day”T恤。所有单品均采用简约日常的设计风格,即可单穿又可叠穿,轻松打造个性十足的迷人造型。

单品推荐:Maison Kitsuné 发布全新兔年新春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XU ZHI 23卯兔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XU ZHI 卯兔新春系列涵盖秋冬必备款式:针织开衫、套头衫、卫衣、T恤、牛仔裤和配饰围巾、长袜,元素均提取自生动鲜活、形态各异的兔子,或跃然跳脱于盛开的桃花之间。生意盎然;或成群结队地嬉笑玩耍,活泼灵动。此系列中运用的大量手工钩针和刺绣工艺,也为新春系列注入全新活力。这既是品牌对面料研发创新的永恒追求,也是对“春节”这一中国最重大传统节日的情感倾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VF2023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兔年胶囊系列全部采用DVF标志性的SilkJersey(针织桑蚕丝)面料材质,并在DVF经典廓型中,精心挑选了DVFNEWJULIANTWODRESS、DIDIDRESS、REINADRESS三款Mini裙长裹身裙和连衣裙,以及BROOKLYNPANTS微喇长裤,既可单独穿着,亦可作为套装随心搭配,为这个美好佳节时刻打造出一个复古摩登又不失别致逸趣的新春专属胶囊衣橱。

单品推荐:DVF2023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正反两穿印花真丝飞行员夹克 来自MYTHERESA 新年甄选(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HOGAN 2023 春节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OGAN 2023 春节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卫衣以萌趣的白色兔子形象点缀胸前,将HOGAN标志中的 “O” 字母以怀抱胡萝卜的小兔形象巧妙替换,呈现别出心裁的时尚感,同时更显趣味与活力,寓意新年吉祥,福运满满,巧妙烘托中国新年的喜庆氛围。红白两种颜色可供挑选,为都市奢享家的冬日穿搭提供多元化的节日选择。

单品推荐:DVF2023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erwang推出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胶囊系列中,alexanderwang不仅在中性牛仔机车夹克与阔腿牛仔裤等主打款式上加入了 “兔年” 专属的水晶兔烫钻印花,几款内搭的薄纱网眼上衣亦嵌有同款的水晶兔图案。此外,品牌经典的 “Beiress” 小熊水晶腕包更是以俏皮兔子造型焕新呈现,与本年生肖呼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始祖鸟兔年生肖系列ALPHA SV JACKET(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合作设计灵感纵“逸”山林,并取色于自然,从青山绿水中萃取提炼“青”色为主调。同时癸卯“水兔”,癸水为黑,而卯为兔,因此以黑作为水兔主色,配以寓意“桃”的粉色,体现自然中青山绿树、动静“水兔”、“桃”意盎然之景。展现了源于自然山峦,深耕中国色彩文化底蕴的设计之道。始祖鸟兔年生肖系列产品,延续往季产品特点,增添全新艺术设计细节。该系列共包含始祖鸟的三大经典产品,轻松实现始祖鸟的户外叠穿系统:最具标志性的王牌硬壳ALPHA SV JACKET,全能型中层棉服ATOM LT HOODY,以及功能性内层MOTUS AR CREW LS。

单品推荐:Maison Kitsuné 发布全新兔年新春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WE11DONE 推出2023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整个系列以黑、白、红为主色调,包括长袖卫衣及牛仔夹克,以独特的做旧工艺,跃升率性气场,饰以品牌logo标识印花及玩趣活力的灵兔元素,尽显妙趣纷呈。在红意加持中解锁兔年好运,迎接新岁开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COTCH & SODA与LOONEY TUNES合作推出 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一胶囊系列主打中性风格的成人服装,充满趣味十足的图案与细节元素,如前后均印有兔八哥形象的棒球夹克,胸前还印有字母S(代表Scotch & Soda)和兔八哥的口头禅“That’s All Folks”。另一款明星单品为宽松版型的牛仔裤Spirit。100%有机棉质地,手工缝制细节装饰,较宽松的收束裤型,男性与女性均可穿着。此外,本系列中还有印花T恤、针织开衫、卫衣与配饰,其中一款运动衫与T恤印有亮眼的“Good vibes”字样,直观表达自由率性的品牌态度。

单品推荐:JIL SANDER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IL SANDER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继承了纯粹和练达的时装形象。色调自然而强烈:奶油色、鼠尾草色、天空色、草地色和大地色;白色、黑色和金色。对和平与平静的追求、对细节的关注、对人们的忠诚以及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的承诺,这些都是兔子的美好寓意。它是爱与关怀的护身符。是一份温柔与善良的邀请,是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 2023新春瑞兔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onpoint 2023新春瑞兔限定系列以纯粹珍藏美好,将巧思妙想化作迷人衣装,传递永恒童年的幸福能量。纯白连衣裙轻松唤起无忧心情,腰间羽毛装饰与裙摆亮片默契呼应,点亮唯美节日记忆。暗红勾边为白色开衫增添明亮活力,描画新春的雀跃欢欣。长袖上衣的褶皱衣领精致而浪漫,轻盈挥洒无尽诗意。温暖毛衣及家居服同样装点俏皮小兔图案,与Bonpoint“奇想兔”形成巧妙呼应,令美好家庭时光焕发奇妙童趣。

单品推荐:Bonpoint 2023新春瑞兔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M 2023新春童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H&M 2023新春童装系列同样为小朋友们带来靓丽可爱的节日装扮,以多彩配色、传统元素、趣味图案与装饰启程活力新年。娃娃领衬衫、薄纱连衣裙与兔耳棒球帽映衬出女孩们的乖巧恬静,运动套装、背带裤及胡萝卜样式的围巾则凸显男孩们动如脱兔般的蓬勃朝气,在拥抱童趣间续写妙趣横生的精彩童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vin Klein发布2023全新兔年新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alvin Klein兔年新春系列串联起包括牛仔、毛衣、针织衫、内衣、家居服等一系列时髦单品,明亮大胆的配色为单调重复的日常增添一抹焕发新生的色彩。经典铆钉扣翻领时尚有型,直角铆钉扣袖袢造型别致。舒适纯棉丹宁面料柔软顺滑,细密平整车线体现出众质感。衣身布满兔子印花图案,释放无拘无束的自由活力。以当代视角焕新演绎生肖图样,带来传统与潮流的碰撞。

单品推荐:FERRAGAMO 2023中国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RRAGAMO 2023中国新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呈现的兔眼印花,兼具了兔在动静之间,双眼顾盼生姿,坚定自若的神态,欲以独特的视角诠释古典意象的当代魅力。新年红的气氛在真丝衬衫、真丝半裙,羊毛针织衫与都市感外套等成衣单品上愉悦呈现,传递春意融融的祥和信号。真丝方巾、丝带巾将高精度兔眼印花与花丛树影中的白兔形象传达得惟妙惟肖。品牌经典皮具如Trifolio手袋、Studio手袋与手拿包,以及休闲运动鞋通体以中国新年红为主色调,亮眼且充满活力。

单品推荐:MOYNAT摩奈推出兔年特别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OYNAT摩奈推出兔年特别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MOYNAT摩奈兔年特别系列包括以Taurillon皮革打造的绢印系列Duo Tote横版手袋,拥有两款对比色调可供选择:森林绿/赤陶色/青瓷色以及灰白色/锌灰色/薰衣草紫。此次节日特别系列手袋选择丰富,包括肉桂色/蔚蓝色焕新色调的Duo Tote竖版手袋,以及奇趣对比色调的兔形挂饰。所有Duo Tote手袋均随附一个可拆卸拉链手包,妥帖陪伴日常出行。

单品推荐:MOYNAT摩奈推出兔年特别系列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URLA推出2023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URLA 2023新年胶囊系列以尺寸各异,款式多样的FURLA 1927和Varsity单品作为亮点,此外还推出了一系列迷你托特包、迷你斜挎包、迷你手提包、小型斜挎包、卡包和其他配件等。

单品推荐: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呈现2023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呈现2023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限定系列涵盖不同尺寸的The Curve手袋和The Bow手袋,有渐变色精细皮革及翻毛皮等材质可供选择。小皮具配饰包括印有孪生兔图案的卡包、零钱包及双层皮革手环,手环饰有品牌极富辨识度的经典银色金属骷髅吊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NTEPRIMA/WIREBAG 推出新年限定 ANIMALE RABBIT WIREBAG 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ANTEPRIMA/WIREBAG以2023年的生肖兔子为灵感,为ANIMALE系列加入两款全新兔子造型WIREBAG!不仅有可爱的长耳朵,袋身的立体毛球尾巴更把活泼的白兔活灵活现出来,生动登场与大家应节过新年!

单品推荐:FENDI推出2023年春节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DI推出2023年春节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ENDI 2023年春节限定系列灵感来自Marc Jacobs为Baguette手袋25周年庆系列设计的FENDI Roma logo,这一logo经过重新诠释,采用红白两色。其中,红白也是这一限定系列的主色调,象征好运与喜庆。Nano Fendigraphy以及向兔年致敬的兔子状Nano手袋,尽显灵动搭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ONGCHAMP「珑骧」2023 农历新年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Longchamp兔年限量系列包含旅行包、迷你手提包、单肩包三款经典包型,秉承Le Pliage系列轻盈简约、便于收纳的特点,尼龙帆布包身搭配标志性的俄罗斯皮革手柄及翻盖,处处皆是Longchamp忠于细节的体现。

其中经典的大号旅行袋及迷你饺子包,均以山楂粉色为基调,并用胡萝卜元素作为点缀,为包袋增添别样趣味。此外,Longchamp标志性迷你饺子包还搭配灵活的可拆卸肩带,打造动感十足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本次兔年限量系列中的单肩包在尼龙包身上饰有一只活力俏皮的兔子皮革徽章,精巧创新的设计为包袋注入动感心意。

除包袋之外,灵动可爱的兔子化身皮革钥匙扣挂于包身,与Longchamp标志性奔马logo活力碰撞,成为兔年精选配件,让你在兔年好运常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OLCE&GABBANA杜嘉班纳2023农历新春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系列作品选用经典黑、薰衣草紫与胭脂粉作为主色调。活泼俏皮的白兔作为印花主元素,跃然于点缀着精致花卉、多彩蝴蝶的锦缎、雪纺、素绉缎、斜纹布、平纹针织和府绸等面料之上;而另一些款式中,白兔则优雅恬静地栖息于繁花绿丛之中,与标志性的波尔卡圆点巧妙相融。配饰与鞋履单品巧妙点睛,围巾、耳朵帽、精巧的花卉饰品和 DG DAILY 购物袋缀饰别具个性的兔子印花,可搭配饰有软缎细节的凉鞋。Airmaster 鞋款采用本系列主打色,新款 Portofno运动鞋则饰有兔子装饰细节,带来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亦平添无限美好的祝福。

单品推荐:Crocs首次携手中国知名创意品牌Melting Sadness推出兔年主题限量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lvaux经典丝巾(图片来源于品牌)

两款独一无二的新年主题配饰,恣意盎然,灵秀雅致。一群可爱智慧的卯兔“跃”上Delvaux经典丝巾,印花图案甜美灵动兼具温婉优雅;木槿粉、正红色、海棠紫三色绚丽交错,洋溢着佳节的美好与欢愉。

单品推荐:DSQUARED2 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SQUARED2 兔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庆祝兔年的到来,品牌设计了一系列特别单品,赞颂兔子所代表的机敏与坚定,献给于兔年出生、坚持不懈地为目标而努力,且从不被外界的负面情绪所影响的人们。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推出2023中国新春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推出2023中国新春限定胶囊系列THE LUNAR RABBIT SNEAKER(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3中国新春限定胶囊系列鞋履由醒目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卡通兔子图案,融入幸运金币的巧思设计为原本可爱的兔子面庞增添了几分贵气。这一全新卡通形象由SW全球设计总监Edmundo Castillo先生亲笔绘制,致敬中国生肖传统文化,寄托平安喜乐与兴旺发达的美好寓意。该款式焕新呈现品牌备受欢迎的RYAN-LOW TOP SNEAKER经典廓形,充满童趣的印花兔子图案生动跃然于鞋畔之上,鞋尾处饰有标志性“STRT WZMN”,涂鸦细节妙趣闪现,赋予满满元气与力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GL 2023新年爱兔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鞋履以小牛皮搭配天然橡胶底与棉质鞋带,并于鞋后跟处装饰立体兔形刺绣。运动休闲的穿着感让AGL运动鞋完美适配每日造型。设计满含对微小细节的关注,臻献给热爱意大利制造的每一位女性。鞋盒包装专为春节量身定制,饰有红色兔子插画和红色缎带,是承载爱意、祝福新年的完美礼物。

单品推荐:AGL 2023新年爱兔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专属限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Hunter推出妙趣横生的新年系列共同欢庆农历兔年。俏皮可爱的小兔动画形象——亨小兔,化身大小印花、图案与精致饰坠,栩栩如生。此系列包含可供全家人选择的产品,其中有惠灵顿高筒靴、酷玩短靴、儿童轻巧防水雨靴与加绒橡胶拖鞋系列靴履。

单品推荐:Crocs首次携手中国知名创意品牌Melting Sadness推出兔年主题限量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rocs首次携手中国知名创意品牌Melting Sadness推出兔年主题限量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联名系列共有两款创新设计:蓝色款Karoro以Melting Sadness 经典卡通IP形象Karoro为灵感来源,以蓝色绒毛包裹鞋身,鞋面附有两只可爱的立体可调节兔耳,后跟带配有兔尾智必星,同时额外配有Melting Sadness标志性的品牌标识智必星:Melting Sadness的品牌logo,蓝色兔子以及花盆,可用于DIY后跟带。

单品推荐:Crocs首次携手中国知名创意品牌Melting Sadness推出兔年主题限量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推出2023春夏特别版鞋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3春夏特别版鞋款采用最具代表性的MEXICO 66™,融入2023年的生肖动物“兔”主题元素,用再生皮革打造软糯奶油色鞋面,经典Onitsuka Tiger虎爪纹由仿毛皮与剖层绒面革制成。精美皮革结合立体绒毛,使整体轮廓鲜明;使用OrthoLite™鞋垫增强缓冲性,增加舒适感,鞋垫处印有“2023”字样,并专门配有特别版红色烫金鞋盒,从细节之处彰显高级质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