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钱」「兔」无量的一年要来了!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2-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兔子温顺、可爱的形象一直深受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兔年马上就到了,相信很多人身上和家中都少不了用萌兔元素做装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督威啤酒兔年新春限定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兔年新春限定礼盒已经是督威啤酒推出的第六款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新年礼盒,极具收藏价值。为了呼应“玉兔呈祥”的主题,督威设计师惟妙惟肖地刻画出吉兔穿梭于督威杯标志性的大“D”间,温柔祥和传递着祝福,寓意2023年“兔”飞猛进,兔年大吉,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生肖杯的杯身设计三只吉兔灵动跳跃,金色祥云图案点缀,渲染了浓烈的节日氛围,更为整体设计增添一份祥和喜乐之情。

单品推荐:特威茶限定款茶宴舞会茗茶(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特威茶限定款茶宴舞会茗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安宁与富足的象征,盛品系列茶宴舞会茗茶将新春风味注入杯中,精选绿茶与馥郁香草匠心调配,绿茶的清新淡雅与香草的甜暖芬芳交织,绽放佳节缤纷欢快的乐章,于味蕾翩然起舞。这款茶礼以青翠的绿松石色收藏茶罐包装,惟妙惟肖的兔子形象预示新年大展宏“兔”,点缀以传统中国文化建筑“牌坊”为灵感的烫金装饰,营造热闹非凡的繁荣景象,尽释新春纳福的美好寓意。

单品推荐:督威啤酒兔年新春限定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ODIVA歌帝梵2023新春限量版巧克力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GODIVA 歌帝梵2023新春限量版巧克力系列自中国食材汲取灵感,由GODIVA全球巧克力大师Sébastien Bauer精心研制,选取清新水果与饱满香脆的果仁,通过与浓醇巧克力的巧妙融合,辉映收获满满的喜悦季节,表达对全新一年的欢趣展望。巧克力表面装点着寓意吉祥如意的兔子和庆典元素图案,借瑞兔迎新,祥盈福臻的美好图景,展望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享团圆之趣的无限欢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德国唯宝“宝兔纳福”限定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礼盒承袭国风之雅韵,以烫金工艺再现中华书法的笔酣墨饱,献上“宝兔纳福”的诚挚祝福,灵动白兔以惬意之姿悠然自得地倚靠在笔触之上,目光与指尖朝向未来,诉说着对新启之年的憧憬与希冀。聚焦细节,象征招财进宝的铜钱、寓意福禄双全的葫芦,更将丰饶欣愉的美好期许满盈于此。品牌中文名德国唯宝以中华印章为灵感,萌趣毛笔字体融合了传统神韵与现代气质,彰显摩登生机的同时,不失中华文化的气定神闲。

系列礼盒包括匠心岩一人食、匠心岩咖啡杯、匠心岩香槟杯、匠心岩酒杯、波士顿酒杯等丰富组合,并附有兔年定制周边产品——购物袋、红包、贴纸。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宜家FÖSSTA弗斯达系列小圆蜡烛托(图片来源于品牌)

无论是南方喜爱的米饭,还是北方偏好的面食,中国人的家里都离不开最传统的餐器,碗。FÖSSTA弗斯达碗有“团圆美满”的美好寓意,采用几何浮雕图案设计,隽永的民俗纹样跃然其上,令欢聚一堂的美食时光更令人流连忘返。FÖSSTA弗斯达被套和枕套上则饰有传统水墨梅花图案,具有传春报喜的纳福之意,搭配“留白”设计,彰显中国传统美学及格调,伴你在轻松惬意的家居生活中感受新春氛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特别推出祥瑞系列兔年限量款书写工具(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万宝龙祥瑞系列兔年限量款书写工具(全球限量512支)的925银笔帽上,手工细致雕刻的兔年生肖形象生动传神。直立姿态的玉兔显得格外机敏灵巧,身旁镌刻的月桂树舒展出繁茂的枝叶,昭示事业兴旺。作为兔子主食的白菜和萝卜象征着财富,背后耸立的山峰则寓意坚实的庇护。

该款书写工具笔杆采用镀玫瑰金材质打造,与笔帽形成鲜明对比,并悉心镌刻抽象的祥云纹,寓意福运连绵。笔尾嵌以兔年生肖石——珍珠。笔帽环上镌刻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2023”字样,及之前6个生肖兔出生年份字样。18K玫瑰金笔咀上精心雕刻生肖兔图案。笔帽顶端冠以珍珠母贝打造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匠心系列钥匙扣卯兔年特别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了庆祝兔年春节的到来,万宝龙从品牌典藏的丰厚档案中汲取灵感,将当代风格注入产品设计,推出为全新万宝龙匠心系列钥匙扣 卯兔年特别款,再现了曾活跃于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万宝龙的品牌宣传片中的兔子形象,延续了万宝龙一贯的设计美学与历史传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rimekko推出中国农历兔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arimekko农历新年家居系列依旧将代表吉祥的红色系作为主色调,喻示着新一年的红红火火,温暖热烈。同时也推出了以质朴白色为底色的家居系列制品作为更加低调的伴手礼选择,是年节时分走亲访友的最佳心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布契拉提BuBu系列银兔(图片来源于品牌)

布契拉提BuBu系列银兔周身散发亮丽光泽,形象生动憨态可掬,兔爪握住胡萝卜的姿势俏皮可爱,活泼体态预示着新年的兴旺与栩栩生机。

单品推荐:法国都彭Ligne 2 朗声系列兔年限定款打火机(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法国都彭Ligne 2 朗声系列兔年限定款打火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Ligne 2系列打火机自诞生之时就承载着法国都彭卓尔不凡的品质与盎然活跃的创造力。而今,品牌又以团圆瑞兔点缀在方寸机身之上,Ligne 2 朗声系列兔年限定款为经典系列赋予“天圆地方”的中式哲学。法国都彭匠心淬炼而成的火之艺术,融合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两种文化传承交融,从经典中凝练全新风尚,彰显出古典而奢华的华贵型格。

单品推荐:PopSockets泡泡骚 x Melting Sadness兔年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pSockets泡泡骚 x Melting Sadness兔年联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opSockets泡泡骚x Melting Sadness兔年联名系列新年限定款「瑞兔纳福」MagSafe植物壳,将神兽饕餮作为设计灵感祈愿新岁,凌空跃起的萌兔造型,在印花线条的勾勒下栩栩如生,预示新年 “兔”飞猛进的美好希冀。「兔兔追萝卜」、「拔萝卜」两款MagSafe植物壳,则是以Melting Sadness经典蓝兔子KARORO为原型,搭配KARORO心爱的胡萝卜元素,描绘追逐跳跃的欢脱景象,为热闹岁首增添喜气年味。

单品推荐:Qeelin兔子Bo Bo18K白金、玫瑰金以及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Qeelin兔子Bo Bo18K白金、玫瑰金以及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打着优雅领结的小兔子,诙谐融合了Bo Bo标志性的熊猫眼;兔子的胡须和内耳,以玫瑰金勾勒突出细节;狡黠的兔头,从装饰有Qeelin字母Q的魔术师帽子中探出脑袋,传递对未来的遐想憧憬。满钻镶嵌工艺成为兔子Bo Bo项链的点睛之笔,每一个细致嵌合,都饱满金匠的赤诚之心与雕琢之技,表达出对快乐生活的向往。18k白金Y型项链,在交叉处设还有一颗边框镶嵌的钻石,绽放高级珠宝的灵巧美态。这款特别作品全球限量仅88件,适合各种场景下的穿戴搭配,无论是送给至爱之人或是犒赏自己,都是恰到好处的不二之选。

单品推荐:Qeelin兔子Bo Bo18K白金、玫瑰金以及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宝贝足金串珠和「生生有礼」系列足金金片(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rme」宝贝足金串珠,以可爱十二生肖为设计元素,雕刻多重吉祥寓意,将祈福心愿系在腕间,靠近萌趣动物,让生活靠近金灿灿的希望;辞旧迎新,在一片爆竹声响中「生生有礼」系列足金金片送来诚挚祝福,巧思设计的金片蕴含意外惊喜,内页小兔造型灵动可爱,折叠成立体摆设装点新春,时刻领取兔年好运。金币表面采用光砂面处理工艺呈现「财源广进」的四字祝福,满载吉祥好运,与亲朋好友围坐相拥,将似锦“钱兔”紧密传递。

单品推荐:施华洛世奇发布2023中国新年系列Zodiac Rabbi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施华洛世奇发布2023中国新年系列Zodiac Rabbi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Zodiac Rabbit系列将珍珠元素与满镶的白兔和胡萝卜吊坠融合,打造灵动可爱的项链及手链;透明梨形仿水晶耳钉搭配可拆卸胡萝卜吊坠,提供多种造型选择;精致半红绳手链化作衷心祝福,续写新春欢乐。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ssoma发布首个红玉髓珠宝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Missoma兔年胶囊珠宝系列延续Savi x Missoma联名设计的经典简约风格,遵循中国传统文学艺术的气韵意境与比兴深意,以含蓄写意的中式表达手法妙用“月上玉兔”的灵感,致敬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为了精准表达中国红,Missoma以深厚的中国串珠佩戴文化为原点,匠心选用质地细腻、蕴藏守护能量的红玉髓,打造了三款兔年限量珠宝配饰——“如意兔”串珠项链、吊坠耳环、串珠手链。这也是品牌自创建以来,第一次采用红玉髓打造的珠宝配饰。

单品推荐:Missoma发布首个红玉髓珠宝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Other Stories 倾情推出新年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迎接  2023 中国新年的到来,& Other Stories 以生肖“兔”为设计灵感推出新年限定胶囊系列,该系列充分演绎了女性的独特魅力与开朗的性格。在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欢乐氛围中,& Other Stories 为你打造一个美妙且幸运的新年专属衣橱。

单品推荐:kate spade 兔年限定珠宝 3D 萌兔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ate spade 兔年限定珠宝 3D 萌兔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kate spade 兔年限定珠宝系列也同样让人记忆深刻。3D 萌兔项链耳饰套组和萌兔徽章项链耳饰套组,兼具了萌兔动静特性,双眼顾盼生姿,坚定自若的神态,欲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东方意象的当代魅力。两组以兔年为灵感的珠宝别出心裁的将兔子造型装点柔美新意。脖颈耳畔间贝母闪耀温润光泽,续写新年憧憬。兔子造型项链及耳钉化身时髦标记,三颗精致红色宝石点缀兔子耳朵,跟随好奇心指引,开启新年梦幻奇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金至尊比得兔珐琅彩足金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