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档集齐「七龙珠」,神仙打架?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01-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过年就是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看好看的电影。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2023春节档电影增至七部

2023春节档目前已有七部电影,《流浪地球2》、《满江红》、《交换人生》《中国乒乓》、《无名》、《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光看预告就满满氛围感。

去年全国票房不到300百亿,直接跌回2014年水平,2023年开头为重振市场也是非常给力啊!

看片单,科幻、悬疑、谍战、戏剧、体育、国漫,类型丰富,黄金班底云集,算是百花齐放,真是久违了!中国电影要燃起来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Tiffany Lock系列巨型创意作品

近日,世界著名珠宝品牌蒂芙尼以Tiffany Lock系列手镯为主题,携手法国知名当代摄影师保罗·鲁斯托于法国卢浮宫呈献巨型创意作品。在2022白夜艺术节期间,蒂芙尼曾在巴黎蓬皮杜中心广场打造数字艺术装置;如今,蒂芙尼再次来到巴黎这座世界艺术文化中心,在它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为公众带去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

摄影师保罗·鲁斯托拥有自己独特的视觉语言,其作品因丰富的色彩与细腻的风格而为世人熟知。在他的艺术视角中,事物通常处于介乎梦境与现实、抽象与具象间的世界中,并呈现出被扭曲、被模糊的状态。

保罗·鲁斯托此番为蒂芙尼创作了一幅极具视觉冲击力,又富有浪漫诗意的梦幻作品。在这幅位于卡鲁塞尔花园上方的错视画作中,卢浮宫外立面如同奇妙幻象般扭转、蜕变。在建筑上空,一枚极富雕塑美感的Tiffany Lock系列手镯散发着钻石光晕,与呈现蒂芙尼蓝色调的巴黎天空彼此辉映,交织出更为瞩目的璀璨魅力。

该作品从2023年1月1日至1月31日对外展出。在此期间,公众可借由保罗·鲁斯托的视角,探索以Tiffany Lock系列手镯为灵感的艺术创意。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HAPPY兔-GETHER」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宇舶表于中国2023年新春之际,邀请文那打造全新新年画作,同时耀目发布全新Big Bang灵魂癸卯兔年黑色陶瓷腕表。以独具魅力的艺术风格祈颂万象易新,透过遐想交织构筑的绮幻梦境将时间的奥秘娓娓道来。

当中国传统文化与高级制表业碰撞迸发灵感新思:文那将「天干地支」中的十二时辰具象化,并别具新意地与农历新年元素融合,如花灯、舞狮等,呈现一副妙趣横生的新时世界。宇舶时间里,每个时辰都热闹非凡,每刻精彩亦在不断延续。宇舶表「融合的艺术」品牌精神亦于此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宇舶表力求全方位展现新春兔年画作的艺术魅力,此次更携手燕城十月团队,以精致流畅的动画赋予画作更为鲜活灵动的质感,通过全新方式共同传递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祈愿。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合众集团将增持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

全球闻名的私募市场投资公司合众集团,就代表其客户增持领先的瑞士制表商百年灵(以下简称「公司」)达成一致。全部交易完成后,合众集团将成为公司的最大股东。而百年灵目前的大股东、私募基金CVC及其管理团队和其他共同投资人仍是百年灵的投资方。本轮交易完成后,合众集团、CVC及管理团队将继续控股百年灵。

百年灵成立于1884年,是一家领先的瑞士制表商。作为现代计时腕表的开创者,百年灵拥有深厚的历史传承,在业界独树一帜。休闲、兼容并蓄、又注重可持续,确立了品牌独特的奢华腕表定位。百年灵的产品系列以天空、陆地和海洋为中心,皆彰显着品牌鲜明的摩登复古风格,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自2017年起,百年灵率先构建全渠道的消费者触点模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消费者打造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差异化品牌定位、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强大的供应链,成为公司迅猛发展的有力支撑。合众集团与CVC将继续同百年灵首席执行官乔治·科恩领导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百年灵多措并举创造价值,包括进一步推行全渠道战略、持续扩大业务版图,并以百年灵丰富的沉淀及储备为全新腕表的研发提供不竭源泉。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CM上线新年小游戏和电子红包封面

为庆祝农历新年,德国奢侈品牌MCM秉承玩趣精神和鲜明个性,将潮流基因带入兔年新春,展现了新一年大胆无畏和与时俱进的美好愿景。

MCM从音乐基因中唤醒灵感,以焕新出发为切入点,惊喜上线新年小游戏和电子红包封面,娓娓道来一则关于MCM新年旅“兔”的温馨故事。

故事主角为MCM经典的兔子形象。几个周身印有Visetos图案的萌兔身穿MCM 2023春夏全新产品,构成现代乐队的不同成员,奏响新春乐章。

游戏伊始,兔子跟随体验者的指尖移动在音键轨道上不停跳跃,开启环球探险之旅;MCM经典的月桂叶徽标和音符作为关卡,为体验者送上节日惊喜礼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iuseppe Zanotti发布2023中国新年限时滑雪竞技小游戏

意大利奢华鞋履设计师品牌Giuseppe Zanotti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23年中国农历新年,特别推出新年限时滑雪竞技小游戏「幻雪奇旅」。

游戏从2023 新年胶囊系列汲取设计灵感,将品牌2023新年胶囊系列的经典鞋履造型及其品牌经典的标识运用于游戏场景中。

一只头戴中国传统醒狮头饰的兔子,身穿Giuseppe Zanotti滑雪服和滑雪板穿梭于滑雪公园和街道上。高跟鞋冰雕,品牌标识悬浮霓虹灯,3D立体鞋子道具,以各种趣味的形式呈现在不同滑雪场景中,带领玩家体验Giuseppe Zanotti玩趣又时髦的虚拟游戏世界。

往年春节档电影至少一部口碑爆棚,或者全部扑街。

其实看电影就像开新年盲盒一样,来聊聊你最期待哪部片子?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