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开学季,春季穿搭指南请查收!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03-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伴随春暖花开,神兽们已经陆续归笼,开学新装备也该提上日程!虽然学生穿校服时刻居多,但一些配饰的点缀也不失为增加活力的亮点。等到周末来临,还有更多换装机会去外出游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ILA KIDS × MIKI HOUSE联名婴童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鞋款细节设计精准提高科学防护:便利粘扣设计方便穿脱,一撕一粘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提高孩子自信心;贝壳型宽敞鞋头不挤脚,安全保护孩子的脚趾,给足空间让伸展更加自由;硬足跟箱支撑,稳定脚后跟,平稳走姿,掌控平衡,防止脚踝扭转,让孩子无惧跌倒,收获勇敢;鞋底科学弯曲,契合前脚掌,引导孩子正确的走路姿势从而有效的减少骨骼和肌肉的负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ersace 2023童装早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Orchid Barocco Kids印花:以绚丽花卉重释品牌标志性巴洛克印花元素,粉色兰花与紫色兰花梦幻联动构成斑斓艳丽的巴洛克旋涡纹饰。广泛运用于连帽衫、紧身裤、百褶连衣裙及短裙;Medusa Sunnies Kids印花:俏皮可爱的图形,运用于男童衬衫、短裤、T恤及泳装;Versace Allover & La Greca Kids印花:Versace Allover印花结合La Greca House图案,运用于男童针织衫、运动衫,女童百褶短裙、短裤及丹宁单品;Barocco Kids印花:富贵华丽的巴洛克印花,运用于Versace童装毛衣、连衣裙、短裙、衬衫及泳装;Mini Me印花:灵感来源于Versace男女装季节系列印花,运用于童装成衣及泳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PE KIDS® 2023春夏童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APE KIDS®童装系列为时下青少年与儿童提供个性鲜明的街头流行服饰。在2023年春夏系列,充满大胆想象力的丰富趣味印花,让孩子们在各种场合皆能找到心仪之选;同时,在混合材质与创新面料上的另辟蹊径,彰显A BATHING APE®最得心应手的设计天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rocs与Hello Kitty & Friends联名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联名的鞋款跨越时间界限,将Crocs与Hello Kitty & Friends自我表达及包容的品牌元素进行创意诠释,创造出全新经典克骆格鞋款,鞋面上装饰着Hello Kitty & Friends的粉色回忆,辅以心形、彩虹图案,明亮温馨的设计元素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体验与曼妙的心情。除此之外,合作鞋款象征的友谊、友善与包容——是两个品牌都希望传递的的核心精神,也是鞋款的魅力所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路易威登⾸次推出婴⼉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个匠⼼打造的产品系列包括⽇常及重要场合服饰系列,以及可伴随终身的新⽣⼉玩具摆件。以乳⽩⾊、沙丘⾊和浅灰⾊为基础⾊调,⼀抹鲜艳⻩⾊则为柔和⾊调注⼊活⼒。尺⼨适合12⽉龄以下的婴⼉服饰系列包括连体⾐、套装、包臀⾐、睡⾐、连⾐裙和双⾯连帽外套。外套⼝袋饰有Monogram花卉图案,内侧缀有Meli-Melo图案。

细节处更是充满匠⼼巧思:棉与⽺绒混纺⾯料开衫上的珍珠⻉⺟纽扣,短裤和包臀⾐上的袖珍刺绣,以及罗缎⾯料上的精致Monogram提花和印花。此系列为宝宝带来不经意⽽极致可爱的法式时髦。粉⾊与⽩⾊的玛丽珍童鞋,以及饰有⻩⾊鞋带的⽩⾊和沙丘⾊筒靴均饰有Monogram镂孔图案,平添俏⽪意趣。针织袜靴和花朵圆帽为婴⼉的⼩脚和⽿朵平添暖意。围兜、短袜和其他⼩巧配饰,均是饰有低调路易威登标识的馈赠佳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携手The Woolmark Company推出2022秋冬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秋冬系列包含男孩、女孩及婴儿的Polo衫、圆领毛衣、V领开衫、连体裤、紧身裤和毛线帽,由美丽诺羊毛制成的面料柔软透气,可使孩子们在寒冷的户外保持温暖和舒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FEBEAT美式复古学院风运动袜(图片来源于品牌)

LIFEBEAT运动配饰品牌推出「Preppy」系列运动袜,以热衷运动、交际和度假的贵族预科生为灵感,打造美式复古学院风格。缤纷多元的色彩搭配结合徽章、条纹与格纹等学院风元素,表达独有的青春个性又保留年轻活力气息。为提升机能性,细节之处加入足弓弹力带设计,为行走、运动提供更好支撑效果;袜筒则以高弹性立体织法强化包覆,运动时也不容易脱落,不仅适配休闲个性穿搭,也能提供有力的运动支持。经典的格纹加入亮眼的荧光色系线条,走动时更显青春律动感。脚下不管是球鞋或乐福鞋等都可以轻松制造出百搭效果!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