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网络玄学,用捧花头像招好运?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05-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当代年轻人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络玄学,比如换上相同捧花头像。近日,每刷一次朋友圈,就有几个「刘亦菲」分享美好生活,不加备注一时之间竟认不清谁是谁。图片别误会,他们没入什么cx组织,单纯只为求好运!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刘亦菲捧花头像爆红

这张火爆社交圈的捧花美照出自刘亦菲在《去有风的地方》中饰演许红豆的花絮,只有短短几秒,没想到就出圈了!

有人说换上捧花照就能带来好运,也引发了一波拍同款热潮。甚至捧花手机壳、同款发箍等周边物品也冲上某宝热搜。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用刘亦菲捧花头像会带来好运呢?大概是这张图片给人的感觉太美好了,光看着就能感受到那种幸福!

也有人从心理学上分析说,正向情绪拥有最高的能量,传递一份积极的心态,让不良情绪释放干净。

当我们内心充满正能量时,内心蕴藏自信、愉悦、进取就会在自身尽情展现,这也是很多人换头像后会好运连连的原因。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INTO1刘宇演绎DW全新花时系列腕表

近日,瑞典时尚腕饰品牌Daniel Wellington推出全新花时系列腕表,以富有艺术气息的花卉元素为灵感,融合品牌北欧美学理念,希望为佩戴者带来一份悦时悦己的自信魅力。

品牌大使INTO1刘宇一身清新装束,手持花时系列流金表,带来春日和煦气息,演绎Daniel Wellington式北欧美学。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新晋品牌大使丹尼尔·阿尔轩

HUBLOT宇舶表正式宣布美国当代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成为新晋品牌大使,再次彰显「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

为开启与宇舶表的全新合作,并礼赞制表、艺术及工艺之间的紧密纽带,丹尼尔将于瑞士采尔马特度假村限时揭幕一座高达20米的雪中日晷,而采尔马特度假村则正坐落于瑞士阿尔卑斯山标志性马特洪峰的山脚处。

这座日晷装置被命名为Light & Time,是一种功能性户外计时装置。其采用自然元素将计时之艺与地景艺术相融合,并以石英晶体形状的方尖碑投射的阴影指示时间。当太阳随时间变化而位移时,中央指针投射的阴影将于倾斜的雪面上显示时间。

丹尼尔成功实现功能与形式的统一,利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自然元素以创造出这座雪中日晷装置。同时,白雪和日光亦将丹尼尔标志性的水晶元素与宇舶表悠久深厚的瑞士制表工艺融合于此。

日晷作品也将呼应宇舶表的先锋设计美学,并采用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例如用于固定Big Bang腕表表圈的标志性螺丝。这座日晷的另一大亮点在于:人们只能从山顶向下俯视才能看到它。因此,艺术爱好者们需乘坐采尔马特的滑雪缆车前去一睹此作品的风采。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推出《造艺之诣》短片

积家推出全新系列短片,致敬汇聚于汝山谷积家大工坊的180项精湛技艺,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引领观众探索大工坊的幕后故事,揭示自1833年以来驱动大工坊不断前行的澎湃热忱,并彰显积家锐意创新、追求精准的核心理念。

《造艺之诣》系列的每部短片皆专注一项技艺,包括制表流程中难得一见的工序,致献致力于打磨精湛技艺的手工艺大师们。

每部影片皆由手工艺大师对自身所深耕的工序加以阐述说明,以传递其所抱持的蓬勃热忱与奉献精神,以不同篇章逐一介绍创作时计臻品所需的各个步骤,包括:设计、制作、润饰和装饰工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在法国巴黎被授奖

3月6日,在夏乐宫瑰丽悠久的格拉夫晚宴厅内,Brunello Cucinelli先生欣然接受了由著名奢侈品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 授予的2023年度国际时尚领域杰出服务奖。

Neiman Marcu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奢侈品百货公司,该奖项自上世纪30年代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嘉奖影响全球时尚产业的人物。

这项荣誉可以视作该集团发展战略的延伸,致力于通过差异化的商业运营模式革新客户的奢华体验。

该奖项旨在表彰认可Neiman Marcus集团的创新零售模式并有共同商业愿景的合作伙伴。除了与获奖者合作,将独特的新零售模式和沉浸式的体验概念化外,Neiman Marcus还将全力投资合作伙伴的商品,帮助品牌营销,扩大此项目在奢侈品消费者里的影响。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VF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于纽约举办

DVF于3月3日-4日在纽约曼哈顿旗舰店举办为期两天的专题讨论会,邀请众多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女性创业者、意见领袖及媒体人,共同讨论由女性主导的国际议题,同时支持那些由女性创立,并在推动女性社群发展中做出不懈努力的企业。

本次由时装设计师、企业家和作家,DVF品牌创始人Diane von Furstenberg和DVF董事会联合主席Talita von Furstenberg共同主办的活动。

在此期间,与会者可以购买和定制DVF与多家倡导女性事业的独立品牌合作制作的作品。今年国际妇女节,DVF将把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国际女性公益组织Vital Voices(生命之声全球联盟)的危机基金,以支持土耳其和叙利亚由女性领导的地震救援组织。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squared2宣布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Dsquared2日前任命Ennio Fontana接替Sergio Azzolari的董事总经理职务,此项任命已于3月1日正式生效。

上任后,Dsquared2新任董事总经理Ennio Fontana将负责促进品牌国际业务的增长并制定公司的扩张战略,以巩固其市场地位。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都说美好的人会相互吸引,各位刘亦菲(小仙女)们,感受到来自YOKA的春日问候了吗?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