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开运礼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12-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底将近,圣诞和跨年接踵而来,对红色的爱意也渐浓,准备一套节日氛围满满的红色穿搭再合适不过了。虽然自信驾驭红色系是穿搭关键,但找到适合自己的红色更重要。
红色穿搭(图片来源于pinterest)红色穿搭(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小面积装饰:

如果你不习惯all red look穿搭,可以尝试将红色作为亮点来点缀整体造型,比如一款腕表或珠宝,既能与其他颜色的服饰搭配,也能突出个性和时尚感。

单品推荐: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 搭配勃艮第红色皮表带(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 搭配勃艮第红色皮表带(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将月、日、分、秒凝练于方寸表盘,令时间一目了然,以现代美学设计彰显别具一格的魅力。腕表搭配罗马数字时标和靛青蓝色柳叶形时针、分针及红色中央秒针,并配备两根表带:包括勃艮第红色晕涂鳄鱼皮表带及半哑光蓝色晕涂鳄鱼皮表带,烘托出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更添摩登风范。腕表表盒的新春特别款封套,以一抹浓烈的新年红刻画出寓意“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和锦鲤图案,敬颂冬绥,传递美好希冀。

万宝龙从美耐华165年的悠久制表历史中汲取灵感,承袭经典高级制表规范,将明星系列的几大标志性元素在该款腕表设计中一一呈现。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设有带圆点的铁轨式分钟刻度圈、表盘饰有放射状的万宝龙标志性六角白星玑镂雕刻图案,四周则环绕阳刻浮雕(filet sauté)、日期指针顶端以红色小月牙造型指示日期、秒针尾端则饰有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除此之外,腕表的柳叶形指针以及饰以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的洋葱形表冠都令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的设计更显匠心独具。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P芝柏表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神秘骏马”(图片来源于品牌)

玫瑰金表壳完全由手工雕刻,致敬弗里茨·昆德尔特的精湛手工艺 (这位手工艺大师于19世纪承担了La Esmeralda的雕刻工作) 以及拉绍德封当今手工匠人的专注精神与高超手艺。表圈、表壳侧面、表耳和表扣均雕刻精致的叶子图案。底盖周边饰有凹槽纹路。此外神秘底盖的内侧和外侧均带有雕刻图案。

在腕表的背面,珐琅私密底盖的背面饰有三匹骏马,又一次以初款La Esmeralda为灵感,此外还带有玑镂太阳放射纹和大明火珐琅。骏马形象重出江湖,但是它们的起源仍然是个谜,用品牌制表厂的原话,它们是“神秘骏马”。

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神秘骏马”(A Secret)有七种不同配色,每一种配色可应要求最多提供十八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Velvet名伶系列玫瑰金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Velvet名伶系列腕表具有显著的造型特色:错层表盘、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的三岔表耳,以及结合了圆形与酒桶形而呈现特别视觉效果的表壳。

此款腕表采用玫瑰金表壳,搭配镶嵌圆形切割钻石的表圈和表耳,以及覆有防眩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珍珠母贝的表盘搭配玫瑰金罗马数字,中央铺镶圆形切割钻石,在12点与6点位置立体镶嵌玫瑰金抛光时标、转印字样。圆润的腕表形状与钻石镶嵌散发宝石光芒,表圈和表带的钻石镶嵌相得益彰。

此系列时计采用散发独特女性韵味的材质,搭配令人惊叹的设计,并且所有功能皆在品牌自制机械机芯精准而可靠的律动下完美运作。

单品推荐:ZENITH真力时DEFY SKYLINE天际腕表霄霞红限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ENITH真力时DEFY SKYLINE天际腕表霄霞红限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腕表搭载真力时表厂自制Elite 670型自动上链机芯,提供上满链之后长达50小时的动力储存。外观设计上沿袭DEFY SKYLINE天际腕表精巧款,搭配刻面精钢表壳,并采用与表圈相同的十二边形设计,增加结构质感,赋予其曼妙深度与精致轮廓。36毫米尺寸表径精巧舒适,于表圈处镶嵌的5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璀璨闪耀,与镶钻时标交相辉映,以引人注目的动人造型呈现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

单品推荐:ZENITH真力时DEFY SKYLINE天际腕表霄霞红限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勃艮第红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款腕表采用浓烈热情的酒红配色,巧妙呼应中国农历新年的欢庆氛围。直径42毫米的精钢表壳内,酒红色三明治式表盘呈现出由中心向边缘色彩逐渐加深的渐变效果,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与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相呼应。

表盘细节处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黑暗中散发绿色夜光。醒目的酒红色调与鳄鱼皮表带的哑光黑色相得益彰。表带搭配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全新折叠表扣,并配备沛纳海快速拆卸系统,确保表带佩戴更舒适且更易于调节。

这款精钢折叠表扣首次搭载于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42毫米的表款中,实现了现代气质与优异性能的精准平衡,突显出腕表的格调。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搭载P.90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3日动力储存,防水性能达5巴。此款新作自2024年1月起于中国市场首发亮相,仅在沛纳海专卖店发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辛普森联名圣诞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叮当赞歌”腕表带来温暖的节日氛围,Marge和Homer位于以白雪为背景的表带,Bart、Lisa和Maggie则处于表盘的正中。每款腕表均饰以The Simpsons标志并随附特别包装,展现对该动画剧集诙谐智慧的俏皮致敬。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 MOSER & CIE.亨利慕时Pioneer开拓者系列大三针瑞士红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亨利慕时开拓者系列大三针瑞士红腕表,充满冒险精神的开创性之作,满溢活力、极具节日温暖氛围。红色代表生命、力量和热情,它在自然界和高级制表行业中是一种少见的颜色,强烈的个性吸引一众腕表爱好者的青睐。

腕表配备坚固耐用的精钢表壳,整体设计风格着重舒适,适合每日佩戴。搭载百分百由品牌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的 HMC 200 机芯,以及亨利慕时姐妹公司 Precision Engineering AG 制造的擒纵机构,具备至少三天的动力储存。120 米(12 ATM)的防水性能,即便是一探水下也毫无畏惧,可随时准备迎接任何挑战,是可靠的旅行与生活伙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勃艮第红青铜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勃艮第红青铜腕表以品牌1962年推出的原型表款为灵感,采用品牌标志性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

该款复古时计的点睛之笔即在于那一抹极具内蕴的勃艮第红:众所周知,红色高科技陶瓷的烧制需要极高的工艺,这在制表界是一大挑战,如今Rado瑞士雷达表将之成功运用于Captain Cook库克船长勃艮第红青铜腕表上,勃艮第红表盘上的放射状阳光饰纹、勃艮第红NATO质地表带与黄金色刻度相得益彰,为新年凭添璀璨生机。

该腕表所搭载的Rado Calibre 763瑞士高品质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opard萧邦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中国限量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腕表从阿尔卑斯山的神奇力量中撷取灵感,这一系列表盘富有质感的纹理让人联想到雄鹰的虹膜,指针则酷似雄鹰的翎羽,既承载了Chopard萧邦对大自然,这位卓越超群的能工巧匠的赞颂与热爱,亦体现了品牌超迈绝伦的至臻美学。

以符合Chopard萧邦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理念的玫瑰色18K金制成,限量发行33枚。内部则皆搭载由Chopard萧邦制表工坊的工艺大师自主研发而成、荣获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时针认证(COSC)的Chopard 01.01-C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此款机芯具备60小时动力储存,且配备停秒功能,可确保精准调校和计时功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25H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GUCCI 25H系列腕表从当代建筑的时尚造型中汲取灵感,匠心呈现品牌美学理念,以流畅的表圈线条、超薄表壳和雕塑般的利落表身为特色,对比鲜明的表盘交替呈现,配以一体式表链、表冠和表圈,整体设计一气呵成,令人联想到当代建筑的时尚与流畅感。

此款腕表为表盘直径34毫米的石英款腕表,采用厚度仅有4毫米的超薄表壳,配以雅致的彩色皮表带。以精钢镀金表壳搭配金色黄铜表盘,再搭配红色皮质表带,雅致精美,也十分适配节日氛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NNA HU 杜兰朵樱之花红宝耳环 - 皇后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杜兰朵系列》设计灵感来自 1926 年贾科莫·普契尼的歌剧《杜兰朵》首映式宣传海报中的杜兰朵公主形象。身为珠宝艺术家和古典音乐家的Anna在看见海报时灵光一闪,萌生为剧中杜兰朵公主设计一系列展现她娇贵气质作品的想法。

在《杜兰朵》歌剧中,普契尼采用了中国民歌茉莉花的曲调,为他的中国公主赋予了生命。《ANNA HU 杜兰朵樱之花红宝石耳环-皇后版》以流苏形式长串珠,体现歌剧中杜兰朵公主优雅曼妙、摇曳生姿且雍容华贵的独特气韵意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CICLE之禾2024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选择适合的红色

红色有很多种不同色调和饱和度,选择适合自己肤色和气质的红色非常重要。如果你的肤色较浅,可以选择正红色、亮红色;如果你的肤色较深,则可以选择深红、暗红或渐变红色。

ICICLE之禾 2024中国新年胶囊系列,以“五谷丰登 五福临门 ”为主题,持续中国传统节庆的高饱和对比色盘,以浓郁鲜活的霁红为主色调,所有国人心目中的专属新年氛围,辅以大气的基础色墨黑、深灰与米白,注入撞色蜡染图案穿插运用所带来的趣味性及年轻感,饱含调和过去与未来的独特构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ella McCartney 2024秋季成衣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4秋季系列以线条纤细精炼的罗纹针织圆柱形状,碰撞有机棉府绸衬衫和连衣裙上的廓茧型斗篷袖;本季大量采用经典羊毛面料,却充满了出乎意料的轻盈感和飘逸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UDIE PIERLOT 欣然推出2024新春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系列以充满中国特色的红为主题,为即将到来的佳节增添一抹热烈的节日气氛。红色针织套装饰以CP经典印花在温馨氛围中演绎优雅;致敬传统中式立领设计的百褶套装与连衣裙,以含蓄内敛的风格描绘东方韵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oft Goat新年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包括一套由100%羊绒制成的短袖高领羊绒衫和针织长裙,将独具魅力的红色注入经典设计,旨在提升你的冬季造型,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场合做好准备,点亮相聚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Wolford x HEURUEH联名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次胶囊系列在色彩上将秋冬必备的黑色与充满节日氛围感的红色巧妙应用,百搭配色在碰撞与糅合中将当代女性的细腻冷静与热情张扬淋漓展现。Wolford x HEURUEH联名系列仿真皮草外套则传承HEURUEH品牌经典BOX廓形,以简洁流畅的剪裁,轻松创造松弛、自信的大都市女性形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ice + olivia发布2024新年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URLENE连衣短裙将甜美泡泡袖设计与热情皮革材质结合,摩登风格自成一派。

单品推荐:Wolford x HEURUEH联名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rolina Herrera 2024早秋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ADIG&VOLTAIRE飒迪格2024DROP-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注意细节和质感:

选择具有质感的红色面料,如针织、花呢、皮质等,可以使穿搭更加精致和高级。同时,也可以通过细节装饰,如羽毛、亮片、珠饰等,来增添整体造型的时尚感。

ZADIG&VOLTAIRE最新假日系列以年底的节日氛围为灵感,让人们在片刻间领悟到永恒之夜与华美音乐的魅力。此系列彰显了巴黎高级时装屋的独特精神,散发着优雅气息却不失酷飒的风格。细腻的丝绸面料与闪烁亮片及褶皱皮革相辅相成,展示了柔美与大胆之间的融合之美。

单品推荐:ZADIG&VOLTAIRE飒迪格2024DROP-T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NKO 2024 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系列还融入摩托越野的竞速世界的冒险精神。将皮革机车元素搭配大色块划分人体工程学剪裁打造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Other Stories派对进行曲系列礼服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 Other Stories 精心打造多种版式礼服裙,以奢华风格迎接年末盛典。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拉夫劳伦2023节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ollection紫标女士系列精选众多款式晚礼服,专为节日季打造,精致剪裁衬托奢雅质感,尽显女性优雅风姿。 Josef弹力绸缎晚礼服将精巧褶边细节斜接缝于A字型廓形,流畅的自然曳地垂坠感搭配浓郁深红色光泽,映现隽永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gda Butrym红色罗纹长裙(图片来源于NET-A-PORTER)

一条Magda Butrym红色罗纹长裙肆意刻画曼妙曲线,搭配一双经典百搭的BY FAR漆皮高跟鞋,幽幽光泽展露全新时尚理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AUL SMITH携手COMMISSION推出限量版“COMMISSION &PAULSMITH”合作系列男士宽松版型夹克(图片来源于品牌)

Paul Smith 位于诺丁汉的典藏作品库也为 Dylan 和 Jin 本次的设计作品提供丰富灵感。以 Paul Smith 在 2000 年前后的系列(主要是 97/98 与 02/03 两季)为启发,两位设计师以夸张、延长的方式重塑 Paul Smith 经典作品,创作出包括廓形羊毛羊绒大衣、精裁双排扣棕色羊毛西装,以及多口袋黄油黄色皮革户外夹克在内的 22 款合作作品。尖领、低戗驳领、接缝口袋等细节凸显风格,强调该系列的时代主题,棕色、黄色、黑色等复古色调在红色、蓝色和绿色等跳色调和下展露摩登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COLD-WALL* Gradient 渐变拼色针织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A-COLD-WALL* Gradient 渐变拼色针织衫采用了超细美利奴羊毛打造,材质柔软、触感细腻、版型宽松。针织衫使用了全剪接工艺制作,加入了特别的全幅渐变数字印花。

领口、袖口和下摆处的折边设计增添了结实感。胸前精致的括弧LOGO刺绣为这件圣诞红色的针织衫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品味。

无论是在家庆祝圣诞节还是与朋友相聚共度假日时光,穿上这款毛衣,都能感受到温暖,同时展现出迷人的节日氛围。

单品推荐:GANNI龙年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ANNI龙年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包含16款时尚单品,以寓意着好运和财富的大胆红色元素,焕新演绎GANNI的核心款式。其中,花卉褶皱乔其纱连衣裙和采用品牌标识图案的羊毛针织衫等亮点单品,均由经过认证的再生聚酯纤维、再生羊毛混纺和有机棉面料打造而成。在大胆的红色元素和富有象征意义的龙图案的衬托下,亮片装饰和条纹图案格外引人注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PE®中国「拾叁」周年限定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整组服饰沿用了中国独属的经典水墨迷彩设计,搭载雅致墨黑、祥瑞朱红两款古朴色调;以镂空剪纸诠释的祥云山水图以BAPE®猿人头为画框,为这一象征街头时尚的符号注入国风诗意和雅韵。

系列涵盖鲨鱼帽衫、短袖、BAPE® SK8 STA和CLUTCH STA等鞋服单品。经典拉链帽衫延续鲨鱼帽和全拉链等元祖细节,覆盖满版水墨迷彩的全新配色;品牌中文标语「猿人不打猿人」以精工刺绣饰于背后,胸口点缀猿人头剪纸印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茵宝六六大顺运动夹克(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细节设计上,茵宝从英格兰98-99运动夹克中汲取灵感,进行了经典复刻,让你可以重温荣耀时刻。领部和前片的立体撞色牙条设计,打破了传统的二维平面,使整体更具立体感,更加吸睛。肩部两侧的经典菱形串标设计,采用了胶印工艺,保持了低调而有质感的风格。经典的复古蓝红白撞色设计,既展现了复古的风格,又体现了时尚的韵味。

而LOGO则采用了立体刺绣工艺,精致细腻,充分诠释了茵宝的品牌风格。左侧的精致刺绣织章设计灵感来源于英格兰队徽三狮子,金线五角星刺绣代表着曾经荣获世界杯冠军的荣耀光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蕉内红色计划311H家居服(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2018年起,蕉内联合新生代国潮艺术家发起[红色计划],重新设计了新年红色基本款,让新年红色文化继续传承,让更多人爱上穿红。

蕉内红色计划311H家居服在家穿怎么都舒服,加入弹力纤维,祝你放松。好运红翻领,男女各不同。

锥形裤看起来显腿细,卡住脚口,还能防沾湿。是多次洗不易发硬的棉棉系列家居服,加入天然纤维,体感更柔软爽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roenza Schouler新年限定版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Proenza Schouler推出的新年限定版T恤,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元素,借喻龙的精神意象,创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都市女性形象,以寓意好运的“中国红”演绎品牌经典Logo徽标,极简的版型与经典色调搭配,赋予风格不设限制的搭配叠穿,探索独属自我个性的龙年造型。

限量发售30件,每件都拥有独立的手工编号吊牌,井附有品牌创始人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的亲笔签名。

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大班系列墨韵皮具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大班系列墨韵皮具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大班系列墨韵皮具新品呈现暖调勃艮第红与极具现代风格的典雅灰两款新色,采用晕染皮革工艺,形成由深到浅、由下而上,犹如墨水缓缓晕染于纸间的柔和渐变效果。在皮革匠造流程的最后工序中,万宝龙工匠们运用渐层晕染工艺于皮革表面手工上色,为每一件皮具作品打造独一无二的墨韵效果,彰显品牌历史悠久的精湛工艺风范。

单品推荐:Miu Miu Upcycled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U MIU全新UPCYCLED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iu Miu欣然宣布推出第四个限量版Upcycled系列:Denim和Patch手袋,同时发布中国新年限定系列广告大片,呈现Polo衫、开衫、羊绒拖鞋以及标志性的Wander手袋和Arcadie手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loé 2024 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属包扣搭配柔软皮质,集明艳与摩登于一身,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单品推荐:Chloé 2024 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IMMY CHOO 携手巴黎 VERMONT 刺绣坊推出限量 FLOWER SERIES 花漾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花漾系列贯彻高级定制主张,诠释灵感的表达和工艺的琢磨,是对Jimmy Choo精湛工艺的赞歌。以花卉描绘每座城市,专属的花朵刺绣鞋履款式和配套的BON BON手袋设计相互映衬。Vermont刺绣坊从丰富的品牌档案中汲取灵感,采用真丝、绸缎、塔夫绸、罗缎、全镜面亮片、水晶等奢华面料组合,制成精美的定制刺绣,为这个系列锦上添花。

该系列更是以 Jimmy Choo 标志性的尖头高跟鞋为灵感,全新演绎了五种独特鞋款,作为Vermont刺绣坊精美绣技的施展舞台。从厚底款、露跟款、Kick鞋跟到细高跟款,囊括不同高度,成就鞋橱精美之选。花漾系列鞋款提供全套MTO定制服务选择,为BON BON手袋打造相呼应的造型搭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2024中国新春限定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4中国新春限定胶囊系列从中国农历龙年撷取灵感,巧妙地将现代摩登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别具一格的祥龙水晶装饰扣,由匠人手工打造,晶莹璀璨的透明水晶勾勒出龙的威武形态,而吸睛的红色水晶栩栩描摹出火焰细节,象征龙腾盛世的美好希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UNTER 2024 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惠灵顿2.0系列首次登场,开启风格新篇章。轮廓简约的HUNTER LOGO进行了一定比例的放大,使得品牌标识愈发醒目,大胆创新的加厚底设计为经典款注入个性魅力,简化的搭扣设计,亦让鞋身整体更加流畅。品牌依旧秉持着Hunter一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惠灵顿系列均采用经过FSC®认证的耐用橡胶制成,极佳的防水性能提供无惧风雨的穿着体验;内里则均使用触感舒适细腻的100%聚酯纤维制成,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IVENCHY Shark Lock皮革及踝靴(图片来源于MYTHERESA)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eica SOFORT2 相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信大方最重要:

最后,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红色穿搭,最重要的是展现出自信态度。就算墨镜、相机、钥匙包这些日常使用频率颇高的小配饰,有时也能为你增光添彩。

新款徕卡SOFORT 2有黑色、红色和白色三色可选。无论是家庭场景、聚会活动,还是旅行途中,SOFORT 2都能即刻满足拍摄需求,营造特别的共同体验。大量有趣功能助您拍下创意时刻:带有单独设计快门键的自拍模式、广角焦段的风景模式以及近至10厘米的特写微距模式,更有10种镜头效果和10种胶片效果,解锁无限创意。

这款多功能的徕卡SOFORT 2相机有各式配件可供选择。时尚的木质相框可优美展示照片。选择腕带、背带、相机包和其他优质配件,还可发挥创意,打造个性化相机。定格并分享特殊时刻,收获即时胶片相片或将数字图像分享至社交媒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lvin Klein Jeans 2024新春限定系列太阳眼镜(图片来源于品牌)

Calvin Klein Jeans 2024新春限定系列太阳眼镜将酷炫黑色与鲜艳红色搭配,形成鲜明视觉对比。中性矩形大框设计诠释经典造型,恣意展现率性风格。镜腿处以红色撞色为底,缀以金色cK字母组合标志,细节处体现品牌的多元灵感,低调简约呈现现代摩登时尚。

迎接好运(图片来源于pinterest)迎接好运(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2024年就要来了,大家习惯用什么方式来接好运?欢迎畅所欲言。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