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貌营业的刘亦菲 留出时间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编辑:elaine
2019-03-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3.8女神节这天,YOKA小姐姐在上海见到了出关后的刘亦菲,好久不见依旧是那个用美貌营业的小仙女!作为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茜茜还给我们展示了这次新推出的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是一款最能代表都市新青年的生活态度的机械腕表哦。
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接受YOKA采访(图片来源于艺人工作室)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接受YOKA采访(图片来源于艺人工作室)
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跟我们介绍一下今天搭配的这块腕表吧,它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刘亦菲:这个是天梭最新的卡森臻我系列,是我喜欢的简洁又比较实用,也很百搭的一款腕表。我喜欢它中间的亮亮的小钻石,我觉得越简单的东西越经典。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正式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正式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这一刻因我而生”,对这个主题你是怎么理解的?

刘亦菲:我觉得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要自己定义时间,不被时间定义,你去选择,你去决定,做自己的主人吧。

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演绎都市女性穿梭于日夜间的两种生活状态(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演绎都市女性穿梭于日夜间的两种生活状态(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作为典型的都市女性,你对生活是怎样的态度呢?

刘亦菲:其实我很感恩演员这个职业,它教会了我太多,天梭对于我来讲,不仅是一个腕表品牌,当然它作为一个腕表品牌,它的质量和设计都是大家能够看得到的。但对于我而言,更多的是对于人的信任、个性和想法的尊重,所以它的每一次发布会,我都学到很多,关于时间的观念,关于人生和当下,就是觉得非常有默契。

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演绎都市女性穿梭于日夜间的两种生活状态(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演绎都市女性穿梭于日夜间的两种生活状态(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最近都在忙什么?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刘亦菲:最近一直都在休息,闲着,睡懒觉啊,去旅游啊,我觉得很难得有这样的时间,时间不管过去还是未来,始终都不能逃避面对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所以有时间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天梭卡森臻我全新系列上市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卡森臻我全新系列上市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品牌)

跟亦菲聊完,YOKA小姐姐近距离接触了这次全新推出的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它的灵感来源于都市新青年所创造的都市活力,以经典时尚的表盘匹配当代都市新青年简约优雅的风范,并力图打造属于他们腕间的第一枚机械腕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 545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 545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士腕表将都市女性的谦逊脱俗气质充分呈现,30毫米的表径精巧玲珑,圆弧线条柔美典雅,表盘设计奢华摩登。值得一提的是,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表盘以八颗钻石作为时标,全部钻石均为天然威赛尔顿钻石,能够完美配合不同造型风格、活动场合和不同人生阶段。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男士腕表 585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男士腕表 585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男士腕表搭载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的机械动力80机芯,并采用低调奢华的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壳,尊贵典雅,无论出席任何场合,皆能张弛有度,不失风范。两款价格都在5000+,无论外观还是性价比,都很高呢!

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致词(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致词(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活动现场,天梭表全球总裁添宝先生也以其宏伟而深刻的视角诠释了天梭品牌的全新主张,他认为“因我而生”强调的不止是时间的哲学,更是对“臻我”的探索。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解读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解读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则为在场的嘉宾解读了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的设计理念与市场定位,特别是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这一刻 因我而生”的深层含义,她鼓励当下的都市新青年,要敢于突破常规,不被过去定义,不被未来束缚。

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驻足天梭现场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驻足天梭现场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

其实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所蕴含的“臻我”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正如刘亦菲所说,天梭表与她不仅仅是伙伴,更是知己,从不随波逐流,不为喧嚣所动,自如呈现最真实的自己。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刘亦菲Liu Yifei,Crystal Liu

简介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 查看详情

宋承宪
林志颖
郎朗
刘竞
朱亚文
蒋欣
刘涛
邓超
谢娜
陈汉典
王珞丹
黄晓明
安以轩
李连杰
乔振宇
成龙
邹兆龙
王力宏
刘诗诗
李冰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