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从不败「美人」,活成所有女人都梦想的样子!

编辑:elaine
2019-12-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奥黛丽·赫本曾说「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的确,美丽和帅气通常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容颜不在,但优雅恰恰需要经过时间的洗礼才能获得。优雅可以表现为在日常工作中投入足够的耐心与匠心、因丰富的阅历而透露出的真我与浪漫、也可以表现为因一块经典腕表彰显的高雅品味…...
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送自己

总觉得「优雅」是一个很高级的形容词,有着更为丰富饱满的层次。

但极致优雅的人却不一定自带光环,能在人群中引起别人注意,相反,真正优雅的人体现在特有的、内在的精神与修养。

正如浪琴的品牌slogan所传达的「Elegance is an attitude」。

不管从品牌广告、代言人形象还是表款设计,100多年来,浪琴都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优雅」二字的含义。

临近年末,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也值得一份优雅的礼物。

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色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表采用直径24毫米的表壳,纤巧又精致。纤细流畅的超薄造型打造标志性特色。

珍珠母贝表盘诠释优雅风格,超薄表壳以明亮钻石镶嵌,配备精钢表链,让女士成为当之无愧的派对焦点。

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记得知乎上发起过一个提问「男人如何变得优雅?」

可见优雅对于男人来说,更会为他们的魅力加分。

成熟男人的优雅往往体现在经历了若干挫折和历练后表现出来的大度和沉稳。

这种自信和淡定的气质能让他们在社交中得到朋友的赏识 ,生活中也能吸引异性的注意。

相比好看的皮囊和酷帅的性格,优雅和绅士的男人更迷人!

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浪琴表旗下的标志性杰作,名匠系列自2005年诞生以来就备受青睐。

全新名匠系列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搭载L899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6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环及月相显示窗口,小指针指示当前所处日期。蓝色太阳纹表盘饰以钻石时标,搭配蓝色真皮表带。

单品推荐:全新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 新品未定价(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 新品未定价(图片来源于品牌)

送爱人

有人说,夫妻间最好的相处状态是相敬如宾,只有学会相敬如宾才能做到相濡以沫。

这份尊重不仅需要日常感情维系,还需要把每个纪念日过的有仪式感。

选对一份适合彼此的礼物有时胜过千言万语。

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男士腕表和浪琴表嘉岚系列女士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男士腕表和浪琴表嘉岚系列女士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嘉岚系列自1992年诞生以来,便作为品牌经典优雅风格的象征,深受众多男士与女士的喜爱。

在延续经典风格的同时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的款式,表壳的独创性设计成就了嘉岚系列的超薄流畅的外形。表背、表耳与链带巧妙连接,优美匀称,浑然一体。

浪琴表嘉岚系列部分款式镶钻,共提供4种不同尺寸的表壳可供选择(直径24毫米、29毫米、36毫米或37毫米)。

蓝色太阳纹表盘,缀以钻石或罗马数字时标,搭配与表盘颜色相得益彰的精钢表链。

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男士腕表和浪琴表嘉岚系列女士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男士腕表和浪琴表嘉岚系列女士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送朋友

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喜欢跟长得好看的人做朋友。

如果你是一个优雅的人,身边的朋友应该也都气质脱俗,类似「近朱者赤」的道理。

在特殊的日子里,表达珍贵友情时,除了嘘寒问暖外,一份与之匹配的礼物也必不可少,比如浪琴黛绰维纳系列腕表。

单品推荐: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是对品牌优雅传统的杰出传承。

黛绰维纳系列以意式甜美生活「Dolce Vita」为灵感,在热衷享受惬意生活的女士们的手腕上绽放异彩。

该表款银色「flinqué」饰纹表盘饰以罗马数字时标,配备红色鳄鱼皮表带,诠释高贵典雅的同时也呈现欢快喜悦之感。

单品推荐: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女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于人生的解读,大家对这句话应该都不陌生「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无价之宝」。

对优雅的人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绝不会成为人生的枷锁。她们因自信而从容,因谦卑而优雅,因热爱而精致,才得以把生活过得有质感有品味。

优雅到老,精致一生,或许是时光赋予每个人最珍贵的礼物。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