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首饰】时光流转,唯有爱意永恒

编辑:Monica
2020-05-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五月的空气中弥漫着悸动的滋味,今年的520即将到来,Gucci腕表首饰携甜蜜礼赞与你相伴,赠与挚爱倾诉浪漫心意。
【GUCCI腕表首饰】时光流转,唯有爱意永恒


恒经典一如Gucci腕表,无处不体现着对优雅与美丽的真知灼见,悄悄倾诉着爱情的忠贞与绵长。

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

遇见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就仿佛遇到灵魂伴侣般契合心意,悄无声息地擦出爱的火花。这款颇具奇思妙趣的腕表在表盘上装饰了一个带有轮转盘的窗口,佩戴者可通过此窗口表达不同心绪——按下侧边按钮,窗口即可显示以下四词中的一个:Chance (机遇)、Future (未来)、Tenebrae (赞美诗晨祷) 或Amour (密恋);其中一款采用精钢表壳搭配Supreme GG人造帆布表带,另一款通体为黄金色PVD镀层材质,搭配镌刻有互扣式双G元素的表链,选择其作为情侣表款佩戴,细节间都暗藏心意。

Grip Chrono系列腕表 Grip Chrono系列腕表

爱情如期而至,浪漫的心绪按捺不住,用配备飞返计时功能的 Grip Chrono 系列腕表细数心跳的瞬间。简约的色调与中性化外观透露出精致工艺,作为情侣款式佩戴也落落大方。此系列腕表表盘设置有两个窗口,分别显小时和分钟,其中一款采用精钢表壳搭配黑色橡胶表带,表带上饰有互扣式双G图案;另一款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时长一分钟的计时分别由环绕表盘周围运行的一颗红点和互扣式双G指针完成。

【GUCCI腕表首饰】时光流转,唯有爱意永恒

只觉言语无法表达心中浓烈爱意,那便赠予Gucci首饰以表忠贞吧,浪漫地弹奏着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

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
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

作为情侣首饰的首选,当仁不让是兼具摩登风格与复古情怀的Interlocking G系列。此系列首饰以简约造型演绎品牌标志性的互扣式双G元素,是经典设计与现代工艺的绝妙结合,18K黄金优雅大气,适合女性佩戴;925银具备粗狂美感,亦能凸显男性魅力。

Gucci Icon系列戒指Gucci Icon系列戒指

如果想选择一款充满情调的情侣对戒,非Gucci Icon系列莫属。此系列戒指以18K黄金作为描边,分别镶嵌于白色氧化锆与黑色合成刚玉打造而成的戒身,互扣式双G标识紧密排列,令温润质感的戒身与华美黄金材质融合,给爱人诗意的温柔。

时光总会老去,繁华终将落幕,唯有爱意永恒如初。洗净铅华后,Gucci腕表首饰仍将与挚爱一同陪你落日流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