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情变成可能 Jacob & Co.杰克宝为爱甄选人生伴侣

编辑:Monica
2020-05-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5月15日北京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缘分,爱情,在时间里变为可能。当携手伴侣步入人生殿堂,那些陪伴一生的华美珠宝和腕表,以传世之作,镌刻美好回忆。Jacob & Co.杰克宝化身缘分使者,让爱情变成可能。

ASTRONOMIA SKY 你是我的整个宇宙

浩瀚的宇宙蕴藏着人类最深刻的梦想。斗转星移的21世纪,跟爱人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或许是对爱情最奢华的表达。

Jacob&Co.杰克宝ASTRONOMIA天体系列腕表-SKY天空Jacob&Co.杰克宝ASTRONOMIA天体系列腕表-SKY天空


一个微观的宇宙世界,被汇聚于18K金和蓝宝石水晶构建的三维空间里;半球体表镜、透底表背与表侧视窗,全面演绎品牌自制JCAM11型手动机芯的439枚组件,在其中回旋往复的精妙运作。其所蕴含的天文功能包括由24小时自转一周的中置地球仪呈现的昼夜更替,遍布整个质感轻盈且极为坚固的、5级钛金属表面的可自转北半球恒星图及黄道十二宫,9点位以拥有288个切面且独家专利手工切割的钻石月球表示的、与地球的相对位置,另有12点位的时、分显示,3点位的转盘时秒针指示,表壳侧边的12个月份显示,以及位于6点位的、制表史上最伟大发明之一的陀飞轮机构的终极进化版——三轴陀飞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由著名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组建的慈善拍卖会中,一枚特别订制的同款腕表,曾拍出高达750,000美金(约合5,200,000元人民币)的天价。

ASTRONOMIA SKY是腕间天文杰作、移动的宇宙博物馆——拥有它,自此无分晨昏昼夜、不须抬头仰望;只要垂目低首,即可俯瞰整个苍穹。有梦想的激励,爱亦能走得更远。

技术参数:

将爱情变成可能  Jacob & Co.杰克宝为爱甄选人生伴侣

BRILLIANT RAINBOW 爱像一道彩虹

BRILLIANT系列RAINBOW是浪漫爱情的缩影, 它拥有令人惊叹的如彩虹般梦幻的色彩。

Jacob&Co.杰克宝BRILLIANT系列腕表- RAINBOW彩虹Jacob&Co.杰克宝BRILLIANT系列腕表- RAINBOW彩虹

此款腕表由49种稀有的天然蓝宝石镶嵌在18k玫瑰金上,创造出一个完整的彩色色谱。每一个充满活力的宝石都是专家用慧眼独特的选择,依托最高水准的宝石镶嵌技巧,才能制作出这款精湛的时计。

技术参数:

将爱情变成可能  Jacob & Co.杰克宝为爱甄选人生伴侣

BRILLIANT MYSTERY 神秘的爱

将浪漫爱情的浓烈与一见钟情的电流涌动相融合,它以迷人的方式触动心灵——让每个人都坠入爱河而忘却时间。

Jacob&Co.杰克宝BRILLIANT系列腕表- MYSTERY神秘小时Jacob&Co.杰克宝BRILLIANT系列腕表- MYSTERY神秘小时

BRILLIANT MYSTERY是满铺式镶嵌钻石表款,它提供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时间显示方式——黑色三角形时针和分针悬浮在蓝宝石水晶表盘中,表壳的边框镶满闪亮白色钻石,它为时计赋予了一种迷人的透视感,与之相呼应的是宝石火彩的光泽。

技术参数:

将爱情变成可能  Jacob & Co.杰克宝为爱甄选人生伴侣

KEY CUFF COLLECTION系列高级珠宝 爱的钥匙,由你掌控

Jacob&Co.高级珠宝的设计总是令人感到惊喜。风格跳脱、款式别致、追求极致工艺,如腕表设计般“挑战不可能”。

Jacob&Co.杰克宝KEY CUFF COLLECTION系列-连体戒指手链
约7.1G 白钻密镶 18K玫瑰金Jacob&Co.杰克宝KEY CUFF COLLECTION系列-连体戒指手链 约7.1G 白钻密镶 18K玫瑰金

Jacob&Co.杰克宝KEY CUFF系列将18K金锻造成光泽的趣味连体指环手镯,通过链条将代表专属爱的钥匙连接到与戒指上,象征着将爱牢牢地锁在手中,让爱更加牢固。 材质是由白金或玫瑰金镶钻密镶。

SENTIMEN系列 永恒的爱

Jacob&Co.杰克宝SENTIMENT系列-LOVE款项链
约4.4G 白钻密镶 18K玫瑰金Jacob&Co.杰克宝SENTIMENT系列-LOVE款项链 约4.4G 白钻密镶 18K玫瑰金

用一款镌刻LOVE 的珠宝配饰,表达出心底的浓浓爱意。SENTIMENT系列是杰克宝轻奢珠宝配饰,以设计精美的项链、手镯和戒指,借以传递情感信息,转化为永恒的爱、幸福美满和祝福绵长的标志。

HOUR GLASS CUFFLINK袖扣 爱的沙漏,流动的钻石

Jacob&Co.杰克宝HOUR GLASS CUFFLINK-袖扣
约31.6 G 白钻浮动18K白金Jacob&Co.杰克宝HOUR GLASS CUFFLINK-袖扣 约31.6 G 白钻浮动18K白金

杰克宝为有品位的男士专门打造精致典雅的袖扣而不遗余力。以完美的沙漏外形塑造夺目的外观。内置流动的768颗宝石以优美的姿态彰显典雅绅士品位。

Jacob & Co.杰克宝是高级定制珠宝腕表品牌,它的每个系列都拥有多色多样款式,并且品牌还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高级珠宝与腕表。如您想选购更多惊艳款式,敬请光临Jacob & Co.北京SKP-S精品店。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 钻石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