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毕业生,戴什么腕表珠宝最合适?

编辑:elaine
2020-07-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的毕业季很特殊,很多大学都采用“云毕业”的方式,大学生们也从学生的身份转变为一名真正的“社会人”。初入职场,也有一套职场法则需要慢慢适应,不妨先从搭配腕表和珠宝学起。
单品推荐: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石英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石英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腕表能够给人一种正式而又端庄的感觉,选择低调又简洁的款式很适合初入职场的新人。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拥有机械与石英两种机芯以及多样款式,将蓝色融入表盘主色调或者指针,使佩戴者起来优雅而自信。灵动优美的流线型表盘和简约流畅的风格设计为都市人量身打造,把简约态度凝聚在腕间一隅天地。于腕间自然流露的自信与品位使佩戴者无论面对何种场合,皆能张弛有度,尽显职场风范。

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嘉岚系列自诞生以来,便为品牌赢得经久不衰的声誉。直径24毫米的表壳纤巧精致,流畅的超薄造型打造标志性特色,白色哑光表盘配以黑色指针与罗马数字,诠释优雅时尚气质。表款搭载石英机芯,配备精钢表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呈献全新时分小针盘腕(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克德罗呈献全新时分小针盘腕表,展现简约纯净的美学风格。腕表沿袭标志性偏心设计,仅于12点钟位置设小时和分钟圈。其上两枚温润柔和、深邃如夜的蓝色指针,与手工卷边蓝色鳄鱼皮表带相互呼应。整面表盘均覆以白色珍珠母贝,闪耀着灰白变幻的虹彩光泽,令人想起皎皎月光,与直径仅35毫米的精钢表壳相互辉映。雅克德罗对作品细节一丝不苟,为表盘配备白金表缘。两种金属色泽略有不同,相得益彰,令细腻幽微的珍珠母贝表盘更臻美感。

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黄道十二宫白色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黄道十二宫白色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黄道十二宫限量版腕表以品牌标志性高科技陶打造而成,轻盈耐磨低过敏,于岁月更迭中历久弥新。30毫米的尺寸小巧玲珑,尽显细腻唯美。该款腕表的点睛之处即位于珍珠母贝表盘中央的星座图案,由璀璨美钻点缀而成的星座形状简洁灵动,如银河之舟般耀眼璀璨。

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COMMANDER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COMMANDER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美度表全新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采用了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黑橙配色,赋予了其独特的风格,体现职场新人的活力。表盘上位于6点钟位置配有大日历视窗,是“纪念日”大日历腕表的标志,传奇指挥官系列的优良基因也在这款腕表上得到了沿袭,用细细打磨,与你在奋起的路上一同感受磨炼。

单品推荐:柏拉维深潜腕表令你扬手闪耀(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齐莱柏拉维深潜腕表,设计简洁而富有动感、大气时髦,易于日常佩戴,还有卓越的500米(50 atm)防水性能。腕表搭载的CFB 1950.1 自动上链机芯,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确保走时精准无误;44.6 毫米大表盘凸显刚硬气质,表盘采用宝齐莱特别以品牌发源地——瑞士琉森湖的碧蓝湖水作灵感的蓝调,精钢陶瓷表圈则采用撞色设计,沉稳黑搭配亮眼蓝,别致出挑,颜值与功能兼备令你扬手闪耀。

单品推荐:宝格丽Octo Finissimo自动上链陶瓷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Octo Finissimo自动上链陶瓷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于采用了陶瓷材质表壳和表链,该腕表在超薄腕表阵容中可谓独树一帜。其机芯厚度仅为2.23毫米,尽显宝格丽精湛的制表技艺。品牌自制表壳、表链以及表盘经巧妙组合,整体呈现出流畅优美的造型,能很好贴合佩戴者腕部,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腕表外观采用摩登都市设计,是日常佩戴的上佳之选。

单品推荐:Piaget 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Lucky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Lucky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腕表,一些珠宝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必太过华美却有足够分量。

伯爵于今年推出全新的个性化服务,顾客可对Possession时来运转项链坠饰的背面进行刻字定制,打造成专属于自己的幸运珠宝。一面饰以46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重0.48 克拉),另一面留以空白可供顾客个性化刻字:一个特殊日期、幸运数字、字母或者符号。外圈旋转圆环亦缀以晶莹美钻,为项链的佩戴方式带来多种可能。

单品推荐:EMPHASIS艾斐诗Timeless「恒」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MPHASIS艾斐诗Timeless「恒」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EMPHASIS艾斐诗Timeless「恒」系列历时不朽,设计简约利落,能让你随心单戴或搭配叠戴,是日常穿搭的必备饰品。利落流丽的线条,简单却不平凡,就是佩戴者历久常新的优雅。

单品推荐:Margery Hirschey x Gemfields large Orpheus ruby earrings耳饰(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rgery Hirschey x Gemfields large Orpheus ruby earrings耳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领先全球的宝石供应商,Gemfields致力于为业界提供来源可靠的有色宝石,所出售的红宝石均开采自位于莫桑比克东北部的蒙特普埃兹红宝石矿。这里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红宝石矿床之一,虽然直至2009年才首度被世人发现这片矿藏,但这一带所孕育的红宝石,却是历练了上亿年的锻造才得以成形。莫桑比克也借此一跃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红宝石原产地,所产出的红宝石原石囊括了红宝石的色彩全范围,包括罕见的强荧光纯红色。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