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以银色之美,纳万种风情

编辑:Monica
2020-10-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银色之美在于纯粹,仿佛没有一点脾气,总能以温柔姿态包容万物;银色之美在于庄重,拥有不容置疑的古典气质;银色之美在于低调,兼容时下流行的冷淡风,又带有一份独特的清丽脱俗。Gucci巧用银色作为主基调,融汇万种风情,赋予腕表珠宝以无限可能。
【GUCCI腕表珠宝】以银色之美,纳万种风情

一款以银色作为主基调的腕表,不仅象征着雅致肃穆,还能给予佩戴者清冽质感,佩戴于腕间,流露出纯粹与本真的个性。

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

愿在人生旅途中常与优雅作伴,经典款式的腕表必不可少。选择银色作为主色调,增添摩登风格,令迷人气质更加独特。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以精钢表壳搭配银色或黑色太阳纹表盘,将Gucci标志性的蜜蜂造型作为表盘中央的秒针,搭配精钢质地的九链节式表链,优雅之余平添干练气质。

【GUCCI腕表珠宝】以银色之美,纳万种风情
Grip Chrono系列腕表Grip Chrono系列腕表

喜欢追求自由,讨厌循规蹈矩?不如选择Grip Chrono系列计时码表,创新的精钢弧边方形表壳和表盘视窗设计带你远离墨守成规。此系列腕表配备飞返功能,可实现时长一分钟的计时。表盘均采用直径40毫米的表壳,其中一款搭配橡胶表带,表带上饰有互扣式双G图案;另一款配以精钢表链,其计时功能分别由环绕表盘周围运行的一颗红点或双G造型指针完成。

【GUCCI腕表珠宝】以银色之美,纳万种风情

银色系珠宝能打造出百变风格,可以用复古饰面演绎粗犷豪美,也可以精雕细琢表现轻盈唯美。无论奉行何种Dress Code,一款贴合主题的银色系珠宝,都能成为最佳介质。

GG Marmont系列珠宝GG Marmont系列珠宝

造型繁复的珠宝适合浪漫风格,GG Marmont系列珠宝独具大气之美,以银色复古饰面镌刻阿拉伯式花纹,精致之外蕴含些许仙气,激发出更为独特的异域风情。首次亮相于银饰系列的双G钥匙元素环绕其中,令此系列更为华美瑰丽。

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

具有结构感的珠宝最适合极简爱好者,Interlocking G系列巧妙运用925银材质,以极具张力的造型完成对线条的捕捉,成套佩戴更显大气洒脱。此系列珠宝采用互扣式双G元素融合粗链条造型,简约风格中彰显鲜明设计,搭配休闲服饰亦可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

古今中外,银色自始至终都代表着神圣庄严、纯洁永恒。Gucci腕表珠宝以大胆创新与精湛技艺,在典雅纯粹之上赋予银色材质万种风情,彰显无尽个性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