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匠心打造全新高端商务系列SBL ENCODE

编辑:elaine
2020-10-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对讲求效率的商务人士们而言,背包便是陪伴与见证他们工作实力的最佳拍档。准备越充足,背包越沉重,所以一款简洁轻便、功能齐全而又品质高奢的商务背包,成为商务人们不可或缺的职场法宝。2020年10月,全球旅行生活方式领先品牌 —— Samsonite(新秀丽)将创新与科技融于设计,匠心打造全新SAMSONITE BLACK LABEL ENCODE高端商务系列。
Samsonite匠心打造全新高端商务系列SBL ENCODE(图片来源于品牌)Samsonite匠心打造全新高端商务系列SBL ENCODE(图片来源于品牌)

SAMSONITE BLACK LABEL ENCODE高端商务系列率先采用了专为新秀丽全新研发的轻质弹道尼龙面料。与传统弹道尼龙不同,这款全新的轻质弹道尼龙不但自重轻盈,在面料的强度、耐磨性和防泼水功能上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面料经过4级防泼水处理,减少对液体的吸附力。使液体刚接触面料时不会立即渗透,而是形成水珠滚开,即使会议中不小心溅到咖啡、茶水或酒液也能从容不迫的处理,完美贴合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更能保持优雅风度。

与此同时,此款面料还获得了极其严格的Bluesign----瑞士蓝标认证。Bluesign standard是欧洲几位严格的纺织品环保标准认证。获得此认证的面料需要从生产环节到产品都符合生态环保、健康、安全的标准,方可得到。而这一理念与Samsonite 110周年提出的“我们责任旅程”的环保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高效”是所有商务精英最为看重的一点。秉承百余年来将消费者需求放在产品设计首位的设计理念,SAMSONTIE BLACK LABEL ENCODE系列除了在外观上延续了大气、高端的设计风格,在背包的内里设计上也颇具匠心。包内设置多层储物,文件分类一丝不苟,办公用品和差旅衣物皆可容纳,独立电脑内胆和鼠标电源收纳袋,多个会议也能有条不紊,满足都市精英不同的出行/功能需求。与此同时,考虑到差旅人士外出,包体定型可站立,随时放置身边,优雅掏取物件,为日常增添一份舒适感与雅致魅力。独特的私人定制服务,可定制铭牌、撞色字母Logo的可定制挂牌,独具匠心的细节处处彰显独特的时尚品味与个性。

所有的“临危不乱”,都源于“背”后大量且充分的准备。无惧挑战,SAMSONITE BLACK LABEL ENCODE系列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分享:
新秀丽Samsonit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