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把这抹绿色刻心里!

编辑:elaine
2021-09-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秋意渐浓,夏天转瞬即逝,珍惜越来越少的露腿日子吧。这个夏天,绿色依旧是主打色,有它在的地方就有活力与清凉。今年的表新品依旧让人疯狂心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五十噚系列深潜器极光绿飞返计时码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珀五十噚深潜器极光绿计时码表的F385自动上链机芯,运转频率为5赫兹,它能把每秒钟精准细分为10个0.1秒。这一高频率极大提升了腕表走时、特别是赛事计时的精度。F385机芯中配备了垂直离合器以及由导柱轮控制的计时机制,且具有飞返功能,只需按下位于4点钟位置的按钮,即可将计时码表归零并即时重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先行者系列绿色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先行者系列绿色腕表,采用大三针/日历设计,共有两种尺寸(40毫米和42毫米)。全新色彩与浅褐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精妙融合,赋予表款复古气息,表盘经喷砂处理,闪耀时尚金属光泽。表盘上的五星标志彰显浪琴表机芯一贯的优越品质。

延续先行者系列的设计,全新表款应用先进技术,搭载专属自动上链机芯,内置硅游丝,保证精准走时,每款腕表均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并提供5年质保服务。精致的精钢材质表壳,搭配精钢表链或浅褐色皮质表带,并配以浪琴表独有的表带快速更换系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泰格豪雅Monaco绿色表盘Calibre Heuer 02计时码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腕表采用两个黑色副表盘,镀铑时标与指针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荧光涂料,与生机盎然的太阳纹磨砂表盘形成巧妙的视觉对比。泰格豪雅以精妙细节成就和谐美感,品牌自制机芯的摆陀与导柱轮上镌刻的标记同样采用绿色配色,透过蓝宝石表背清晰可见。这款个性鲜明同时传承经典格调的腕表采用黑色鳄鱼皮表带,搭载工艺精湛的品牌自制Calibre Heuer 02机芯,提供80小时长效动力储存。这款39毫米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绿色表盘自动计时码表限量发行500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eSTEEL™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沛纳海非凡制表造诣的象征——Luminor庐米诺系列再添时计杰作,三款全新腕表的表壳和表盘均采用eSTEEL™制成。这一创新材质在化学特性、物理结构和耐腐蚀性方面的表现皆十分优异。它的诞生,标志着沛纳海在减少对原料开采的需求、降低环境影响的征途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全新腕表共有三种色彩选择:深蓝色、墨绿色和岩灰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 青柠金限量款(全球18枚)重新演绎历史悠久的46毫米表径美耐华军用单按钮计时码表,这款源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典雅时计搭载原始美耐华19-09CH机芯。新款腕表以颇具创新性的18K金合金“青柠金”锻造表壳,采用醒目的绿色元素点缀独特的金色表盘,搭配复古绿正绒面鳄鱼皮革表带,在传统与创新、对立与统一之间,诞生全新时计美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真力时CHRONOMASTER旗舰系列Safari复刻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CHRONOMASTER旗舰系列Safari复刻版腕表整体色调从深橄榄绿色过渡至较为冷峻的云杉绿色,哑光深绿色表盘与黑色计时盘及测速刻度形成鲜明对比,覆有暖米色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物料的镶贴巴顿式时标和指针流露出一丝复古气息。白绿相间的日期转盘与表盘整体和谐共存,读时亦清晰可辨。橡胶表带和“Cordura尼龙效果”表带采用与表盘相互呼应的卡其绿色调,并搭配哑光微喷砂钛金属针式表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宇舶表全新MP-09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宇舶表MP-09双轴陀飞轮腕表搭载HUB9009.H1.RA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提供5日动力储存。作为全新色彩的一部分,腕表采用了3D碳纤维架构搭配钛金属中层和表背的设计,并配备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镜面。

它们备有四种配色供选择,分别是黄色、蓝色、绿色以及红色。每款均采用原液染色的3D立体碳纤维材质表壳,搭配同色结构化橡胶表带、指针以及时标。或运动感十足、或含蓄低调、或华美不凡,每个人均能找到契合个人品味的选择,但却并非每个人均能将其收入囊中,因为每款腕表将仅限量发售8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花园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表壳和表带均采用松石绿色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材质历久弥新,佩戴轻盈舒适,与色彩设计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均彰显出Rado瑞士雷达表对于传统制表工艺的传承,以及与时俱进的先锋理念。一体成型表壳线条流畅,内嵌珍珠母贝表盘,花丝配以景泰蓝风格元素幻化为枝叶,镌刻而成的茉莉花朵清丽绽放,与玫瑰金色的指针和谐共融。每个刻度上均镶有一颗威塞尔顿钻石,双面防眩目弧形蓝宝石玻璃表镜,为表盘提供出色保护的同时,增添了微妙灵动的光彩。钛金属底盖配有烟色蓝宝石玻璃镜面,背透设计令佩戴者能够一睹Rado R763自动机械机芯的律动之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全新大秒针镂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6时位置,大秒针在合成蓝宝石水晶秒针盘上方轻盈跳跃,给人以漂浮于空中的视觉效果,透过表盘,便可窥见手工组装机芯的内部精致细节。此次,大秒针镂空腕表系列共新增三种颜色的表款,绿色、天蓝色和黄色每款腕表限量发行28枚,以手工制作的表带以及指针和表盘标识皆焕发全新色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ppy Sport Golf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Happy Sport腕表于今夏推出全新Happy Sport Golf腕表,洋溢幽然绿意。恒动不息,勇敢无畏,散发着具有自由精神女性的迷人魅力。粒纹表盘通过精湛制表工艺打造出纹理效果,表盘之上,除了五颗传奇的灵动钻石外,以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白金所打造的球杆和高尔夫球亦飞舞旋动,精致无比,无拘无束,如同球杆挥舞:彰显高尔夫的极致优雅,趣味盎然而力求精准。

Happy Sport Golf腕表具有与生俱来的时尚感,挽起衬衫衣袖时随即散发优雅格调,此款36毫米时计以精钢和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玫瑰色18K金制成,配备抛光或镶钻表圈,蓄势待发,无惧任何挑战。Happy Sport Golf腕表的绿色皮革表带彰显随性优雅的风格,为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腕表增添贵族气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百达翡丽全新Aquanaut女式旅行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Aquanaut Luce系列腕表被注入新灵感,让女性拥有更多臻美选择,男式Aquanaut系列腕表亦添新颖力作,以全新姿态释放优雅运动风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小秒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小秒针腕表中包含10款38毫米腕表以及9款41毫米腕表。表壳材质有多种选择,或精钢,或Sedna 18K金,或精钢和Sedna 18K金混合搭配。无论是商务需求还是休闲风格,它都可以轻松驾驭,是遨游世界的旅行装备,亦是正式场合的腕间之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系列绿色表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采用崭新配色,搭配18K黄金表壳和绿色表盘。表盘饰以“Grande Tapisserie” 大型格纹,配以三个漩型纹装饰副表盘。表盘 “Audemars Piguet”字样以24K黄金通过电镀沉积制作。表壳底盖镌刻有“Limited Edition 125 pieces”(限量125枚) 字样。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汉伯顿系列Hampton石英腕表小型款_10630(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搭配略显另类的时计为汉伯顿系列注入现代摩登的气息。镶饰在凸圆形表冠上的半宝石是黑色玛瑙,这种宝石的功效是能够重新集聚能量,并为人带来稳定与自信。

相同的抛光精钢矩形表壳同样精致细腻,却呈现截然不同的整体感。表壳的矩形造型在表盘上多次被强调突显,太阳缎面打磨乳光绿色渐变表盘带来出色的装饰艺术几何效果。粉银色双轨分钟刻度圈使盘面更显精美。日辉纹的光芒使这枚看似简约的时计呈现前所未见的深邃感。铆钉式镀铑数字和表刻则为时计带来高级钟表的气质。黑色帆布表带更彰显出这枚腕表的与众不同,与传统的设计特色大相径庭。不过,因所有表款均提供可自行更换表带的设计,表主还是可以选择用金属表链或小牛皮表带来搭配本表,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偏好,每个人都可展现自己的优雅风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NOMOS Glashütte全新配色的Club自动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NOMOS Glashütte精心打造的全新Club自动腕表经久耐用,满足年轻一代对一款可长久相伴的优质腕表的需求:它们能够抵御种种严酷挑战,防水深度达20 ATM(200米),轻松胜任各项户外运动,即使在水下也运作如常。同时,其精美外观亦可搭配职场正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亨利慕时开拓者大三针MEGA COOL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开拓者大三针MEGA Cool是适合各种场合和情境的最佳伙伴,灵活有趣的特色可任意搭配精钢链带、皮革、橡胶或织物表带。精钢表壳防水深度达120米(12 ATM),搭配湖水蓝烟熏表盘,展现天堂岛屿水域的蓝绿色调。内表圈和指针镶嵌Super-LumiNova®夜光元素,不仅佩戴舒适,更保证清晰易读。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