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条离长寿更近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补充综合维生素
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服用综合维生素有助于防止基因损伤,而基因损伤会导致癌症。所以我们都爱银善存。
●每餐食用多种食物
北爱尔兰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你每天摄入的水果和蔬菜超过5种,和每天摄入蔬菜水果不多于3种的人相比,你罹患中风的风险要低26%。
●多吃浆果
越橘、蓝莓、草莓和覆盆子富含的抗氧化剂在预防中风、保持老人思维清楚和预防癌症方面都有显著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备案编号:1101050667
Copyright © 2006-2012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